夏季快到了,幾款防暈染的睫毛膏吧

2022-06-06 19:40:02 字數 5815 閱讀 4286

1樓:尕尕8哭

睫毛膏我最推薦的是雅詩蘭黛一款雙頭的睫毛膏··我對睫毛膏暈染的要求還是很苛刻的,我用完好幾管了,起初是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雙頭的可以控制濃密度··想要濃密些就多刷些白色的膏體~不用擔心黑色會遮不住··因為白色膏體過一會兒就會淡去,雖然不是防水的,但即使呆了一天也完全不暈妝,後來我去香港只買到兩隻小樣...特別便宜,才30港幣...後來幾經搜尋,在果皮網有售,而且是大管的·**也相當便宜,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睫毛膏是不防水的··如果是下雨或者去游泳千萬不要用,它雖然不會暈的眼瞼是黑黑的熊貓眼,但是睫毛膏會直接脫下來··平時用完全沒有問題(包括不小心忘記去揉眼睛,當然眼線經過揉搓都會暈開了...

)娥佩蘭的那款能調濃度的也不錯··用手揉眼睛也是不會暈染的~**也便宜,還有the face shop的所有人都在用的那款也不暈染,但是濃密度不是很好~還有一款估計很難買到·是以前在香港帶回來的·高絲的超級防水的睫毛膏....我用dhc的卸妝油根本卸不掉,後悔沒有買她家的卸妝產品....

2樓:

如果要平價的話 當然是kiss me的睫毛膏 不光防暈染 而且很難卸妝~~~這樣說你該知道有多防暈染了吧 呵呵~~~~~

嚴重比是美寶蓮的人飄過

3樓:薛鬆鬆ai晶晶

蜜絲佛陀的真的很好用。也不是很貴。絕對防暈染,而且超級濃密纖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的纖長。我睡了一覺起來居然一點沒暈。所以我瘋狂了,今天激動得到處回答睫毛膏問題。

順便推薦美寶蓮的眼唇卸妝液。如果不畫內眼線的話,這款卸妝液很不錯,價效比也高。如果要畫內眼線的話,我也希望誰誰給我推薦一款輕鬆卸除內眼線的油水分離。

5樓:百小度

kiss me 美寶蓮貓眼都可以。

睫毛膏的防水和防暈染是乙個意思嗎

6樓:花花吃士多啤梨

不是的噢

防水的只是防水,但是如果眼部出油很厲害的話,即使是防水的睫毛膏可能還是會暈染。因為許多防水彩妝都是能溶於油脂的。這也是為什麼卸妝油容易卸防水彩妝的緣故···通常防水防暈染效果越好的睫毛膏越不容易卸除~

7樓:月非槿

不是乙個意思:

防水的就是不怕水,不易花妝

防暈染是不怕出油

8樓:家庭教師我愛羅

不是乙個意思,防水是對水有抵抗,但是如果出油多還是會暈染

9樓:尋萱草

有的睫毛膏標榜防暈染,但並不代表這款睫毛膏就防水,只是說這款睫毛膏相比其他款式不容易暈染。(不過睫毛膏基本都打著防暈染的標籤)

而防水睫毛膏一定是防暈染的,因為正常你不用卸妝油防水睫毛膏是很難卸掉的,平時也基本不會出現暈染情況。

個人化妝經驗,非專業人士回答。

睫毛膏老是暈染怎麼辦??

10樓:夏忻鍛納

如果是不掉色的睫毛膏對眼睫毛肯定是有損害的,我每次塗睫毛膏的時候都在下眼瞼把粉稍塗一點,就不暈染了,並且睫毛上也可先拿乳液塗一下,再塗上些粉,這樣畫出的睫毛又不暈也好看,根根分明.求採納

11樓:十羽設計

1、用棉籤吸掉眼底黏膜上的水分,棉籤要放在乾淨的袋子裡隨身攜帶,並時不時拿出來擦拭一下黏膜。

2、擦乾水分之後就要處理油脂了,眼角有皺紋的人可以用粉底刷蘸些許蜜粉,塗在標出的範圍內,以睫毛根部為中心,橫向輕掃,眼角油脂較多的人可以用粉撲蘸取粉餅,集中塗在睫毛根部。

3、請按前面所介紹的方法均勻塗抹睫毛,一定要用防水睫毛膏哦。

4、現在來處理下眼線,先塗上眼影,再用海綿撲打完隔離後,再塗一遍眼影,如果平時下眼線處不塗眼影的讀者,只要做到第3步就算是完成了。

夏天到了想買一款非常防水防汗的睫毛膏和沿線膏,請推薦推薦了,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bobbi brown的明星產品流雲眼線膏就很好啊,個人眼睛周圍容易出油,不過用這個挺好的,不暈染。睫毛膏的話很多牌子都有防水睫毛膏啊,mac,蘭蔻,資生堂的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膏我用za的,還不錯又便宜,夏天我比較愛用眼線筆,用mac的,**上賣130,完全不暈,還用過kate的眼線液筆,也還不錯。

14樓:自由的塵

我用的最好的就是火烈鳥 歐蒙 都是乙個廠家的 網上真的也就30塊錢 我特別喜歡 比大牌子都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膏我強烈推薦美寶蓮的,**適中,絕對不會花

睫毛膏目前用到防汗效果好的就是娥佩蘭的了,溫水好卸,纖長並且根根分明,缺點就是不太濃密,這要看你要求了

另外查明一貓和蜜絲佛陀的都會在眼尾有一點點黑黑的印下來,如果你划眼影也可以選擇

每次刷睫毛膏總會暈妝是怎麼回事呀?!推薦一款不暈染的睫毛膏

16樓:

很多人都覺得睫毛膏容易脫妝,因而有些排斥睫毛膏,其實脫妝的主要原因不在睫毛膏,而是在因為睫毛沾到了乳液、液體粉底、睫毛膏沒有乾時就反覆塗抹睫毛膏的原因;推薦產品的話,建議你使用nym淨養生長睫毛膏,這款產品使用的是粉質膏體,防暈染係數非常高的!!

眼睛內雙塗抹睫毛膏後暈染到下眼瞼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一 你有沒有用睫毛夾,卷翹度不夠會使上睫毛碰到下眼瞼。建議夾睫毛的時候,根部,中部 ,梢部都要夾住定型。

情況二 睫毛夾有好好用,但是睫毛膏的定型效果和放油效能不佳,也可能導致睫毛塌下來,和接觸皮脂融掉。建議下次選購睫毛膏的時候,讓ba給你試塗完你就接著逛,逛個半天,看有沒有暈掉再決定買不買。

情況三 眼部如果是那種脂肪層較厚的內雙確實化眼妝很麻煩。最好事先使用一支控油的眼部打底膏,(好像urban decay家的挺好的),接著上完粉底後要用定妝粉。如果還不行,這能再出點血,買一支嬌韵詩家的睫毛雨衣了,那個物防水防油,雨打不壞。

但是卸妝比較難些。

18樓:悠無無

樓主上妝前試試先在下眼角處塗抹一點防止皮脂分泌的散粉,夾睫毛前在睫毛夾上加一層薄薄的餐巾紙,夾的時候就可以把睫毛上的油脂等一併吸掉,防止暈染。另外除了眼皮上的油脂外,乳液,粉底液等只要擦在眼睛上,都會沾到睫毛,導致的睫毛膏暈染的哦

至於防水睫毛膏的話,lancome的有一款濃睫大眼催眠防水睫毛膏好像還行,可以考慮下啦

補充回答樓主問題:

1、睫毛膏只暈染下眼瞼:眼睛要通過不斷地眨眼(也就是一閉一睜)來保持水分,睫毛本身的生理作用就是遮擋風沙,在眼睛閉起來的時候正好形成一道屏障,因此睫毛膏會隨著眨眼的動作暈染到下眼瞼也就不足為怪了

2、定妝粉一般在底妝完成後用,建議散粉定妝後再用睫毛膏

19樓:藝文姐

首先你得需要一款真正不暈染的睫毛膏

夏季快到了,有哪些水果,夏天有哪些水果

夏季水果開始多了,夏季正是水果盛產的季節,荔枝 龍眼 西瓜 香蕉 水梨等。總體來說夏季水果還是少,秋季最多。應時的水果便宜新鮮,可以多吃點哦。現在是甜瓜,芒果的季節,以後有士多啤梨,葡萄,西瓜,桃子也快下來了,李子,杏 李子,西瓜,士多啤梨,應有盡有多了。夏天有哪些水果 下圖的水果列舉以下 1 西瓜...

新年快到了說什麼祝福語好呢,新年快到了,有哪些好的祝福語?

1.小年來臨喜臨門,送上乙個聚寶盆,裝心裝愛裝愛心,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兄弟姐妹裝親人,每時每刻送祝福,甜甜蜜蜜過新年 2.洗去旅途的苦惱,換上小年快樂的心跳 丟開闖蕩的疲勞,抓住小年收穫的美妙 放下回鄉的艱辛,緊握小年團圓的完美 趕跑失意的淚水,小年舒心的微笑 兄弟姐妹,祝你小年快...

新年快到了,大家願望是什麼,新年快到了,大家願望是什麼!

物質上的願望得看你需要什麼,如果你是個小學生或者是真的上大學的孩子呢,當然是需要一點點精神上的滋養,這樣才能好好學習,這樣你就要多看一些書書了呀,自然就看一些增長知識了數字,例如我們現在的語文書當然要積累,還有一些什麼課外書,正能量的課外書,還有什麼寫作的書,來提高你的學習,我的物質上也就這些,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