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月,生日快到了,要送什麼禮物

2021-03-24 13:13:16 字數 2696 閱讀 58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送禮的話

,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

如錢包(最好裡面有你們合影的)、手錶、腰帶等.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東西,別人問起的時候,說是你送的臉上比較有面子,你覺得呢?

要想送有驚喜的禮物,那就送一些個性定製的禮物。(如上面有他名字的,有對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來你是針對他,特別用心的嘛!)

再如也可以送些新奇特的如:情侶語音鑰匙扣(就是2個鑰匙扣遇到一塊就會發出聲音的那種)、情侶變色杯 睡衣、玉吊墜、車模、數碼相框、車鼠滑鼠等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了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

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記住,不要刻意把氣氛搞出來,那樣顯得非常做作虛偽,送禮物時候順其自然的把你的乙份心意表達出來就可以了.

2樓:今生前緣兄

剛交往沒多久送什麼表!送個小禮物就成,傻小子不能慣出來毛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陷空山無底洞裡

老鼠精又變化女子擄唐僧強逼成親。孫悟空訪知老鼠精是李天王義女,上天庭告狀,李天王察覺後遂點本部天兵下界降妖把白鼠精押回天庭發落。滅法國王發願殺一萬僧人,孫悟空施法術,把國主后妃及文武大臣頭髮盡行剃去,使國王回心向善,改滅法國為欽法國。

隱霧山豹子精欲食唐僧肉,被悟空用瞌睡蟲睡倒,八戒一耙結果了妖怪性命。 [3]

剛剛交往兩個月的男朋友,他的生日快到了,要送他,什麼禮物啊

4樓:丫頭

因為剛剛才認bai識兩個月,可能沒有充du分了解

zhi對方,如果你是不經意間知dao道對方缺什麼,而內東西又不是很貴重,那就最容好的!不要開口問他需要什麼,保留點神秘和驚喜!因為剛開始,感情還沒穩定,送錢包,皮帶,領帶價值在100到200最妥當,如果是穩定戀情了,可以買個生日蛋糕,親手下廚燒幾個他愛吃的小菜!

那男友會離不開你的!

5樓:7一指江山

你要是喜歡他呢,你就送一條皮帶。感覺一般呢就送個火機。

6樓:小逗比is冷子軒

什麼都可以。最好是自己手工做的。可以是一頓飯之類的。心意最重要

7樓:小帽兒

其實送什麼都一樣,只要是你送的,心意最重要

8樓:流年沒有羈伴

你可以送他一束鮮花,在給他說一些甜蜜的話。

9樓:追逐著不可能的美滿℅自傷

生日不要送錶、鞋、包、傘。

10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都可以送,看看他喜歡什麼

11樓:冬

不要送打火機,樓上那個說感覺一般的送打火機,送打火機的意思是想嫁給你,才兩個月而已,而且打火機一般都送zippo的,好貴。送個錢包挺合適的,也不算很貴,也很有心意。

12樓:白微

領帶或項鍊牢牢栓住他

13樓:鋪路天使

送個屌!有什麼好送的?

剛和女友交往沒多久 生日快到了 我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兩交往到什麼程度了,送恰當的禮物就可以了,既不顯得小氣,也不顯得浮誇。

15樓:嵩山周圍血管病

你可以在平時生活中觀察你女友喜歡什麼,送禮物還是要送喜歡的。如果實在不知道送什麼,就送口紅,香水之類的,實在為難打錢也行!

16樓:嘟嘟

手鍊賀卡花蛋糕甜點等

17樓:bj牛奶

女孩子的話,送包包,口紅

剛交往不到乙個月的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

18樓:笙歌似幻

既然有點小愛美,那不送點飾品吧,如:水晶手鍊、項鍊這些之類的小飾品,或者來個變色杯,把她的**印在杯子上,只有倒入熱水的時候才會把**顯示出來,平時是不會的,這些禮物給愛美的女生是很合適的。 這些禮物**100塊也夠了。

我跟男朋友交往快乙個月了,送什麼禮物呢

19樓:騰依鋒若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送,送了就會分手

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剛交往乙個多月)

21樓:三歲孤老

牌子打火機不要廉價的,也不要昂貴的,不抽菸就皮帶經濟條件可以買錶不錯

22樓:張某人

送他一條皮帶,兩層意思,一是拴住他,二是提示他拴緊褲帶,不要勾引別的妹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看他文化,職業,愛好,

24樓:吼道甚

我覺得送款手錶比較合適!

姐姐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只要你有心意就可以。不管是什麼禮物,我相信你姐姐都會喜歡的 哈哈 心意到就好了。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對於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這個問題我覺得最好是送她喜歡的,或者是平時有提到想買的東西。姐生日送好一點的創意泥人吧,歡迎您來加我嘍 送女孩子禮物我覺得水晶挺好 活潑時尚 女孩子對這些東西 都是沒有抵抗力...

SOS 哥哥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

送個錢包吧,遞給他時就說,用這個錢包攢錢給我買生日禮物吧!呵呵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 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 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 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要送...

哥哥和爸爸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

你好,我老爸生日的時候,我給送過蛋糕。但是送的最多的是保暖衣。因為他是冬天的生日,天氣總是那麼的冷。送別的怕他不去試穿也不行。我就偷偷的看了他的衣服的號碼。給他買的都是保暖加絨襯衣式的。個人覺得很實用,老爸也很喜歡。我基本上每年都買啊。哦,對了,給我哥送的是茶葉和紫砂杯子等。這種小禮物,而他又能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