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快到了,除了月餅,還能送什麼

2021-03-04 09:01:47 字數 976 閱讀 7168

1樓:蘇少爺的提問

送點廣西巴馬的火麻油吧,新玩意,健康食用油,比橄欖油好點,我之前也不太懂,在京東上買了禮盒裝的回來,給你推薦推薦!

中秋節除了月餅還能送什麼?

2樓:懶南阿膠

中秋節除了送月餅,還可以送菸酒、水果、茶葉這些,不過這些要看人,像回菸酒收禮的人喜歡,但是可答

3樓:荊北彭柔淑

送現在流行的禮品裝【酷帶】皮具啊,可以送爸爸、男朋友、上司、老闆、同事等等

4樓:力飛葛凝遠

中秋是和家人朋友團圓的日子,除了送月餅,還可以給他們送一張健身卡啊,有了物質保障,身體也是很重要的。

5樓:lvbaicai歲月

送月餅看你是否願bai意,但是月餅已du

經成為zhi中秋節的標誌,只是有些審dao美疲勞。

寓意圓滿版的月餅,權上檔次的月餅禮盒

鮮花糖果

鮮花糖果這種送女士禮物很受歡迎。

寓意圓滿的金銀首飾,工藝品。

實用型禮物

實用型禮物可以是皮包,錢包、手袋、皮夾、手機、腰帶、鑰匙鏈、個人備忘錄、***以及香水等等。

家居裝飾品,擺件,內飾

手工禮物,創意禮物(網上買,diy)

禮物貴在用心。

保平安的吉祥物,根據對方的生肖運勢選擇一款適合她的吉祥物,以這些開光加持的吉祥物作為節日禮物,送給對方的不僅是乙份禮物,更是乙份祝福與吉祥。

祝福語一輪明月思悠悠,兩地月光似水流,三生有幸做家人,四季輪迴到中秋,五福臨門來送喜,六六大順伴永久,七星伴月人歡樂,八仙桌上敬美酒。預祝中秋快樂。

1、先了解對方需要什麼。需要什麼買什麼對方開心!

2、投其所好。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月餅之外,我還可以選擇金銀月餅哦,畢竟這個不僅有面子而且也有裡子。

中秋節快到了請問是送月餅券好還是送月餅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很多企業都在考慮,中秋送月餅是送實餅好還是送餅票好呢?在此,粵禮商貿根據多年經驗總結 送餅送票都各有優缺點,主要還是看您針對的客戶群體來定。1 餅票送的方便,收方不方便,收方需要去門店兌換,有的客戶附近沒有廣州酒家或蓮香樓門店,會比較費時費事,可能拿到的餅票也就浪費了,並...

中秋快到了,送什麼禮物給父母好呢

中秋節禮物推薦一 保健器材 健身器材通過改變運動難度,並根據配備的電子儀表的顯示,來指導 調整鍛鍊者的鍛鍊強度,其舒適的運動感受,簡單方便的操作使用,是送長輩的最佳選擇 還有營養保健品,保健枕,心臟保護神,脊椎醫護腰墊,微電腦按摩墊,足療健康之路等都是送給長輩最好的中秋節禮品。中秋節送爸媽禮物推薦二...

中秋節就快到了,送什麼給家裡人比較適合呢

可視音響。年輕人平時忙於工作,沒有辦法經常陪伴長輩,聽歌和唱歌就可以有效的緩解長輩的苦悶心情,同時聽歌可以舒緩緊張壓抑的情緒,唱歌可以增強肺部的活力。可視音響不但可以滿足老年人聽歌的需要,也可以把它當作乙個可攜式的ktv使用,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戶外都可以享受 帶給人們的優美感受。頸部按摩儀。長輩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