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 哥哥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

2021-07-16 12:28:42 字數 639 閱讀 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錢包吧,遞給他時就說,用這個錢包攢錢給我買生日禮物吧!!呵呵

2樓: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

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要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

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乙個非常快樂的氣氛融洽一下噢!當然我也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你朋友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他平時特別喜歡的?

有什麼是他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有什麼是他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好啦,我簡單推薦到這裡,希望能對你有啟發!!

3樓:飾界精品

我覺得你可以看看這個

哥哥和爸爸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

你好,我老爸生日的時候,我給送過蛋糕。但是送的最多的是保暖衣。因為他是冬天的生日,天氣總是那麼的冷。送別的怕他不去試穿也不行。我就偷偷的看了他的衣服的號碼。給他買的都是保暖加絨襯衣式的。個人覺得很實用,老爸也很喜歡。我基本上每年都買啊。哦,對了,給我哥送的是茶葉和紫砂杯子等。這種小禮物,而他又能用得...

姐姐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好,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只要你有心意就可以。不管是什麼禮物,我相信你姐姐都會喜歡的 哈哈 心意到就好了。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對於姐姐生日送什麼禮物,這個問題我覺得最好是送她喜歡的,或者是平時有提到想買的東西。姐生日送好一點的創意泥人吧,歡迎您來加我嘍 送女孩子禮物我覺得水晶挺好 活潑時尚 女孩子對這些東西 都是沒有抵抗力...

交往月,生日快到了,要送什麼禮物

送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 他喜歡 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送禮的話 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比如好好想想他最近缺什麼,沒準也沒用這個當成是乙份禮物的。希望你能找到乙份好的禮物了。如錢包 最好裡面有你們合影的 手錶 腰帶等.這些都是比較常用的東西,別人問起的時候,說是你送的臉上比較有面子,你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