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那一種好喝,哪種香檳最好喝

2022-06-06 19:40:01 字數 2705 閱讀 8534

1樓:

庫克,巴黎之花,唐培里儂,凱歌,酩悅……大牌品質穩定,都不會太差,各種價位。

有哪個牌子的香檳好喝而且**不是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親,香檳最便宜的都要800以上的,可以考慮下氣泡酒,氣氛用的,因為全世界只有法國香檳產區產的才叫香檳,別的產區做出來的就只能叫氣泡酒,氣泡酒**也 是相對比較低廉的幾十塊的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香檳酒好的品牌口感相當的好,一般都是在晚宴的時候或者是重大儀式的時候都會用到這個 ,都是在公眾場合時食用到香檳酒的,所以還是買知名的品牌好,要不有點煞風景啊,樓主可以上買購中國十大品牌網上查詢最新的香檳酒的品牌名單,酩悅香檳moet&chandon,巴黎之花perrier jouet,白雪香檳piper-heidsieck,凱歌等這幾個牌子的香檳酒都是上面推薦的名次較靠前的香檳酒品牌啊,樓主可以參考下。

哪種香檳最好喝

4樓:燕山居士

你要的是最好喝的香檳,所以,推薦一款:

krug(庫克)香檳中的「勞斯萊斯

面對眾多品牌香檳,雖然domperignon有個「香檳王」的美稱,但是相比起krug,所有的香檳廠都要相形失色,它可以稱得上是其中的「勞斯萊斯」。正像lvmh的總裁arnault所說的:「我只要最好的。

」這想必是路易·威登·軒尼斯集團(lvmh)集團收購krug的最佳解釋。

庫克做為頂級香檳品牌之一,它每年的產量很少,只用上等的葡萄汁做原料。庫克與凱歌同屬路易·威登·軒尼斯集團(lvmh),但風格卻完全不同。庫克的葡萄園和酒窖都非常迷你。

「庫克一開始就定位高階,我們不想佔有大量市場,也從不做大規模的宣傳。但我們相信,一旦顧客嘗試了庫克香檳,他就會變成乙個忠實顧客」,「從不因為市場的推崇而以專家自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驗,只是不同的享受而非更好的享受 」「 快樂,這就是全部!」這都是庫克的信仰。

5樓:小崽子一窩窩

我覺得藍悅香檳最好喝,世界第一藍,藍莓口味確實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的:

brutimprial是一款沒有年份的香檳,由夏多內、黑皮諾和皮諾·莫尼耶三種葡萄釀製調配而成,散發著白檸檬與葡萄花蕾的芳香,令人回味無窮。

domperignon是酩悅旗下最頂級的香檳,只有老葡萄藤的飽滿葡萄才能拿來釀製此款香檳。

開啟domperignon香檳的一瞬,立刻可以聞到飄浮著的一股春天的花香,倒入細長酒杯,氣泡呈筆直一線地上公升,氣泡入口後的細緻綿密觸感,會告訴你這香檳的非凡之處。

中國:含十大葡萄酒-紅酒品牌+華夏長城,華夏五千年,紫軒,雲南紅/滇雲,龍徽

7樓:慧講故事

這個你都敢問??這是個人口味啦,我最喜歡白雪黑鑽香檳

哪一種香檳口感比較好?

8樓:未被註冊的小白

香檳和氣泡酒的概念是不同的。香檳酒是氣泡葡萄酒的典型代表。法國**規定,只有法國香檳地區生產的氣泡葡萄酒才能被叫做香檳,而其他地區或國家出產的同類產品,只能被稱為氣泡葡萄酒。

因此以香檳代稱所有的氣泡葡萄酒是不正確的。

在國內,張裕的氣泡酒在價位和質量上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

如果說您的條件比較好的話,建議您購買真正的法國香檳。

9樓:匿名使用者

世貿天階地下超市有一種紅色的氣泡果酒口感不錯。如果是找正宗的香檳的話朝陽區各婕妮璐超市裡有。

10樓:燕山居士

香檳只有法國才能這麼叫,其他國家都不能這麼稱呼汽泡酒。

好的法國香檳最便宜也要300元左右,貴的上千甚至幾千。

比較好的,名悅,克魯格,朗松等

什麼牌子的香檳好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銷售的法國香檳copy酒最最便宜的也要在200元以上,其他的汽泡酒都不能算作香檳酒。稍微好一點的就要在300以上了。所以,需要好喝的,應該購買至少250以上的香檳酒。

1.柏林格 bollinger(價錢:350+)2.艾德西克莫諾寶 heidsieck monopole(280+)3.朗松 lanson(350+)

4.酩悅 moet&chandon(400+)5.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4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銷售的法國來香檳酒源最最便宜的也要在200元以上,其他的汽泡酒都不能算作香檳酒。稍微好一點的就要在300以上了。所以,需要好喝的,應該購買至少250以上的香檳酒。

1.柏林格 bollinger(價錢:350+)2.艾德西克莫諾寶 heidsieck monopole(280+)3.朗松 lanson(350+)

4.酩悅 moet&chandon(400+)5.巴黎之花 perrier-jouet(4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巴黎之花:

bai是目前世du界上最貴的香檳,不僅釀

zhi造工藝dao精妙,瓶身也非版常漂亮。受到了維多利亞女王和權拿破崙三世的喜愛。

酩悅香檳:由范冰冰代言,也是收個讓中國人代言的香檳品牌,曾因法皇拿破崙的喜愛而贏得「imperial(皇室香檳)」的美譽。到目前為止,酩悅香檳已成為法國最具國際知名度的香檳。

拉菲.天然香檳:產自世界八大酒莊之一的拉菲酒莊,色澤金黃,任何時刻都適合飲用。

大家覺得哪一種咖啡好喝呢,哪種咖啡比較好喝?

我覺得哪一種都差不多的。我主要是喜歡咖啡中的香味,但不太喜歡苦味,所以要加糖喝的。最後分享一些不同咖啡的比例圖示,幫助大家更加直觀地了解咖啡哦!卡布奇諾其主要是通過在偏濃的咖啡上面倒上用蒸汽泡發過的牛奶來製成的,味道較為濃郁,再配上較為潤滑的牛奶泡,想來也是一種味覺享受,其可以分為兩種,一是幹卡布奇...

哪種洋酒最好喝 一般都對什麼喝,哪種洋酒最好喝?一般都兌什麼喝?

xo 這酒喝起來很舒服 有紅酒兌雪碧 主要看你什麼洋酒 哪種洋酒最好喝?一般都兌什麼喝?洋酒威士 bai忌最好喝。一du般可以兌紅茶喝。威士zhi忌 whisky whiskey 是一種由大dao麥等穀物釀製,版在橡木桶中陳釀多年後,調配權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餾酒。英國人稱之為 生命之水 按照產地可...

如何用多種飲料配置出一種好喝的飲料

1 一瓶雪碧,一瓶果粒橙 幾個成橙子,帶有橙子果肉的雪糕 冷飲 大概1 1 的配對,將雪碧和果粒橙加入乙個容器中,將橙子剝皮,切塊,倒入容器中,將雪糕弄碎,也倒入容器中,超好喝。2 取乙個檸檬,切下薄薄的兩至三片放入杯子裡,取一勺蜂蜜 或白糖 加入水杯,檸檬很酸,用醣類調節口味,使之酸甜可口。3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