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生日快到了,想送媽媽項鍊,求

2021-03-03 22:00:09 字數 6634 閱讀 2453

1樓:琅苦戰寫

可以去通靈珠寶看看,萊紳通靈有很多系列,有適合媽媽這一款的,戴起來端莊大氣,不會失了分寸,平時出席會議或者出街都可以戴的,戴起來也很有麵兒,媽媽肯定會喜歡的。

母親生日快到了,想送母親項鍊,大家覺得那個適合,母親40歲。

2樓:往事隨風雙魚

最好還是去讓你母親看一看吧!

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

自己的母親也不用給什麼驚喜吧

媽媽生日想送媽媽一條項鍊,但是資金不夠怎麼辦?

3樓:雁夕落落

你好好學習不搗亂,想必你母親是最安心的了。

她生日那天你給她打個**,說句你愛她,祝她生日快樂比什麼都強。

當然了,如果能陪她一起過生日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錢差的不是很多,建議買細一點的金鍊或是18k14k的金鍊。這個便宜些,或是買個小點的精緻點的墜子送她,就說明年給配條鍊子!如果錢差的太多,只能去買銀鍊子了。祝好運

5樓:笨笨鑫寶貝

你買再貴的東西,也是媽媽的錢..現在送乙份賀卡是你這個年紀最適合的,好好讀書,以後才能找份好工作,有高收入,才有的是機會給媽媽買昂貴的禮物.

6樓:熊貓大丫頭

銀項鍊也行呀,不會太貴,也漂亮。

媽媽生日快到了,想給她買個**飾品,項鍊、戒指還是手鐲、手鍊?因為自己不喜歡**飾品,求推薦! 20

7樓:秋水狼煙

個人覺得手鍊比較合適!

戒指的話,你送不合適!

手鐲一般都是傳家用的,你也不合適!

項鍊這個東西個人認為有些大眾化!

手鍊,就比較合適了!顯得有檔次而且比較適合你的身份,**和項鍊差不多比手鐲便宜!而且最重要的是對於你的母親來說,乙個手鍊要比項鍊和手鐲這些提公升氣質和檔次強太多了!求採納!

現在的**實物233左右 收拾的**在280左右,視品牌而定!老鳳祥就比較貴,中國**的就比較便宜~!

克數的話,戒指一般也就是2.幾克。就是很不錯了!項鍊7 -12克左右和手鍊差不多!鐲子就比較重了! 是款式而定!

8樓:c星憶

下田幹活的話,戒指,手鐲,手鍊之類的手飾可能會掉,我建議買項鍊,比較細小一點的,比較容易佩戴,最近金價一直比較低,最近買的話比較實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禮物感覺有點俗,建議送康乃馨、保健品、

衣服。具體如下:

1、金箔康乃馨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康乃馨是象徵母愛之花。人們把思念母親、孝敬母親的感情,寄託於康乃馨上,康乃馨也成了贈送媽媽不可缺少的禮物。媽媽生日,我們可以有很多方式去表達我們的孝心,但最好別少了康乃馨。

金箔康乃馨,不僅具有鮮花康乃馨的優美花姿和自然神韻,而且可以永遠珍藏,象徵著永遠不變的母愛。媽媽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一定會愛不釋手。

2、心儀已久的包包

相信每個女性心中都有乙個包包控情結,雖然媽媽已經不是當年的那樣青春靚麗了,但作為女人,打造屬於自己的優雅氣質依然永遠都不過時。如果經濟可以的話,也捨得為媽媽奢侈一把吧。

3、健康保健品

我們一天天在長大,可媽媽卻一天天在老去,媽媽用自己最美好的的時光都給與了我們的成長。媽媽的身體健康,就是做兒女的最開心的事。乙個血壓計,按摩器等都是不錯的選擇,送禮送健康,健康對於媽媽來說是當下最實際的需要。

4、實用性強的居家用品

現在的家用智慧型化產品也越來越多,省時又省力,讓母親在家務方面少操點心,多點時間休息也是給母親最舒服的關心,讓媽媽少操勞,多休息。

5、添置一些換季衣裳

母親打扮起來也不輸當年的氣質啊,且更多乙份端莊與優雅,成熟大方,多花點時間母親吧,母親不再年輕了,是該我們盡孝的時候了。穿在娘身,也甜在娘心。

10樓:心之源珠寶_恆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可以選擇戒指

一般是買根項鍊比較好,但**會很多

戒指在3g左右,項鍊要在20g左右,金價在350元左右一克

11樓:博焓點金

可以買一對耳環,金器帶在耳朵上有一定的保健功效,而且佩戴起來不會影響工作,比較小的甚至睡覺都不用取下來。中年婦女佩戴**耳環也顯得貴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金價很便宜,300左右。可以買項鍊,五克左右就夠了!

13樓:rose公主宇王子

項鍊吧,戒指和手鐲不合適的話,比較麻煩~~~ 金價可以直接在銀行看哦~~ 但是金器要加加工費的,就 不一樣啦~~~

14樓:我是曉慧

項鍊的話,水波紋比較經典,也顯粗,6克左右就可以,最好配個吊墜,吊墜2克左右,不容易斷,或者買3個轉運珠編手鍊,每個1克不到,戒指的話感覺不實用,容易掉,洗衣服之類的,耳環有耳釘比較好看,只是也容易掉,我媽今年50,我買了項鍊配十字架,還有轉運珠編的手繩。

15樓:narcissus雙子

如果你媽年紀比較大的話,我覺得項鍊會好些

16樓:忘青草的故事

感覺項鍊比較好,況且現在金子也便宜啦,現在買比較划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更適合,安全,結實……這幾天**飾品大降價,近幾年來最低的一次,所以現在買比較划算

18樓:落淚櫻花的愛情

手鍊好些,天天可以看到,然後會想起你

19樓:百度使用者

44歲,我覺得手鐲比較適合

我的生日快到了,想送乙份禮物給媽媽,她曾說過想要一條項鍊,但我不知買那種的好,大家建議一下,我錢不

20樓:小井麼水

很少有人在生日那天想到那是媽媽的受難日了呢!!我覺得施華洛的水晶項鍊應該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送一各玉墜最好,人常說**有價玉無價,帶玉有養人

22樓:經貿系

我覺得珍珠項鍊不錯。話說回來,只要是孩子送的,對媽媽來說都很珍貴

23樓:

送一對有寓意的玉的耳釘 我覺得不錯 能提公升氣質呢

24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送鑽石吊墜吧,你可以去星詩曼珠寶網去買,他們**不會很貴,而且所有鑽石首飾都有證書,質量又好,款式又多,你可以上去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話!男孩沉默了一下,點點頭:「好!」

女孩愣住了,打了男孩一巴掌,然後很生氣的離開女孩走後,男孩抱著頭躲在廁所大哭…

回到家後,女孩把男孩送給她的圍巾扔到垃圾桶裡,她再也不要看見他了,就在他答應分手的那一瞬間,她什麼都不必再問了。

曾經,男孩像寶貝一樣溺愛著她,就算颳風下雨,他也會跑遍整個城市去買女孩最愛吃的巧克力蛋糕。

去年,女孩的生日的前幾天,大雨傾盆。男孩騎著自行車,逛了七十八條街,收集了九百九十九張一分人民幣,然後每晚笨拙地摺著紙船。

女孩生日那天,男孩偷偷把九百九十九只紙船放在女孩的枕頭邊,下面夾著一張紙條:老婆,生日快樂!雖然禮物只值九塊九,但是我對你的愛是無價的。老公

女孩醒來後,看到了紙條和禮物,很驚訝,也很感動,她相信這個男人可以讓她依賴一輩子還不夠!

這幾個星期以來,男孩總是很少陪女孩,偶爾和女孩一起,他總是不耐煩的聽女孩吵著要他陪她去**玩!聽著聽著,男孩趴在女孩肩膀上睡著了,女孩生氣地撇開他,生氣地說:「跟我在一起,你真的這麼累嗎?

如果是的話,你回家去睡覺吧!以後就別出來了」這是分手前最後一次出來女孩對男孩說的話。

那次過後,女孩每次打**給男孩,總是語音繁忙,或者不在服務區內!

女孩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來到了男孩家,她看到陽台上晾著一堆女孩子的衣服,她的心似乎一下子懸到喉嚨,什麼也說不出來。她沉默地坐在沙發上,等待著男孩的到來。

「咔嚓」一聲

男孩托著疲憊的身子走進來,他看見女孩很驚訝,還沒來得及和她說什麼,女孩就先開口了。

「我們分手吧!」

「好!」

原本女孩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只要男孩拒絕,她就相信他沒有背叛自己,可是他很乾脆的答應了!

二十三點五十九分,女孩的手機響了,是男孩打來的.「老婆,生日快樂!」

「我們都分手了!你就別再這樣稱呼」女孩心痛地說。

「老婆,我想見你,我已經在去你家的路上,再過五分鐘就到了,我有很重要的話要跟你說!」說完男孩掛上了**。

女孩坐在窗前數著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已經是凌晨兩點了,男孩還沒出現。她關上燈,鑽入被窩,合上疲憊地雙眼,很快進入夢鄉…

「老婆!」女孩聽見男孩的呼喊從夢中驚醒,只見男孩靜靜的坐在她床邊。

「你這個**,你看看現在已經幾點了?討厭你」女孩怒不可遏地吼著。

「老婆,剛才在路上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所以堵車到現在了!」

男孩抱著女孩,他的眼神有點呆滯,體溫也很冰涼,女孩原本要掙開,但是他抱得很緊。

「老婆,不要這樣!我只能待一小會兒,我只是來看看你就走,一會就走!你什麼都不要說,聽我說!」

「分手了,以後你就要乙個人過了!我很擔心,沒有我你該怎麼辦?」

「你不愛吃早餐,每天總是要我幫你弄你最喜歡的煎蛋才肯吃。我不在了,誰來給你弄早餐?」

「你胃病發作的時候總是要在我的懷抱中睡去,我不在了,誰給你懷抱?」

「老婆,你知道嗎?你好霸道的,你開口想要什麼,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得給你摘下來,不然你就好幾天不跟我說話的!」

「老婆,那一次被你叫去醫院義務捐血,捐完血我乙個人先走了,後來你一星期不理我,最後我在公車上大喊十句『老婆,我錯了!』然後你才肯跟我說話!老婆,其實我暈血,抽完血臉色蒼白,我怕你擔心,所以乙個人先走了!

」「老婆,你今天跟我說分手,我躲在廁所大哭了,你一定會笑我沒出息吧!為什麼要躲?因為我姐姐快回家了,她這幾天住在我家,我怕她看見,你還沒見過我姐姐吧!」

男孩長嘆了一口氣,笑著說:「我今天廢話好像太多了,呵呵!老婆,你快睡吧!

我要走了!」女孩聽著男孩的對白,心突然感到很酸,一種生離死別的感覺。她看著男孩總覺得他和平常有點不一樣,但卻說不出**不一樣!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女孩有種想要叫住他的衝動,但是她還在氣頭上,這次一定要他求她乙個月她才和他說話!

陽光斜射進臥室,女孩躺在床上伸了伸懶腰。

**急促的響起,女孩不耐煩的接起來,**裡傳來乙個陌生女子的抽泣聲

「我是阿郝的姐姐,阿郝他,他,嗚!他,他,出車禍了!」

醫院裡,男孩安靜的躺在床上,他的雙眼緊閉著,臉色和床單一樣慘白,女孩抱著他的遺體,愣愣的,什麼也不說!

男孩的姐姐告訴她,昨天晚上他和一輛卡車相撞當場死亡,他來不及留下遺言,就被死神帶走了!

「我看到他的時候,他的眼睛是睜開的,手裡緊抓著這個戒指。他為了在你生日時買這個戒指向你求婚,每天晚上和別人跑去礦上挖煤,有好幾次遇到塌方差點丟了性命!」

女孩覺得眼前一片黑,身體無力的倒下!

從此女孩沒有再談過戀愛,她永遠記住了男孩的身影,下輩子若能遇見他,她要在公車上跟他說一萬句:老公,對不起!

後記 8月7日

再過乙個月就是老婆的生日了!今天在珠寶店裡看到了一款叫做疼愛一生的求婚戒指。今年生日要跟老婆求婚。

8月10日

今天聽單位裡乙個同事說礦上招挖煤的,很好賺!我吵著跟去了,真的很好賺,乙個晚上就有五十元了!

8月15日

原來挖煤好危險,還有塌方,差點被壓到了!

8月21日

今天老婆跟我算帳,說我最近不接她的**,問我是不是討厭她了?這個可愛的笨丫頭,我一輩子疼她都來不及,怎麼會討厭她,但是我不能跟她說礦上訊號很差!那就讓她誤會吧!

8月27日

今天和老婆出去,我不小心睡著了,她很生氣地罵了我一頓,都怪自己為什麼不小心睡著了!就算昨天五點多才睡,也不能打瞌睡,和老婆在一起是最快樂的!

9月1日

今天姐姐從鄉下來看望我,媽叫我年底一定要把女朋友帶回去給她老人家瞧瞧!

9月4日

今天是最後一天挖煤,我們摸黑挖完煤,準備收工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塌方,我被塌方壓住了腳,還好我拼命的爬出來保住了性命!我領了一千五的工資回家,終於不用再做這提心吊膽的工作了

9月5日

今天拿著錢到珠寶店買了戒指,後天就是老婆的生日,明天晚上十二點後我要跟老婆求婚,好幾天沒見到老婆了,好想她哦!

9月6日

今天回到家,老婆也在,我看到她好開心,正準備跟她說我好想她!話還沒說,老婆先開口跟我說分手,我的心刺痛著,淚水在眼眶打轉,我答應她了,因為我答應過她無論她要求我做什麼我都不能說不,即使和她分手我會難過得死掉!老婆打了我一巴掌,然後甩門出去了。

9月7日

今天是老婆的生日,一整天都在想她。晚上我拿起戒指給老婆打了個**,不管怎樣我一定要跟老婆求婚,我要一輩子照顧她!

半路上,戒指從口袋掉出來滾到馬路上,我急忙停下車跑過去揀。一輛卡車向我這邊飛了過來,我來不及閃開!只覺得眼前一片血色!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旁邊站著死神,它告訴我,我已不屬於這個世界了。我看到姐姐抱著我血淋淋的屍體失聲痛哭。

老婆,我要找老婆,我哀求著死神,它答應我去見老婆半小時。

來到老婆的床邊,我撫摸著她的頭髮,好捨不得離開,我怕自己離開後老婆沒人照顧,她該怎麼辦?

老婆,對不起,我不能照顧你一輩子了!

老婆,你一定要快樂,假如下輩子我還這麼薄命,那麼我求上天讓我早點遇到你!

老婆,永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咯~~~

這篇故事我看完後,還挺感動的!t_t

也希望你與女朋友幸福咯~~

我的媽媽生日快到了!我想送個禮物給她,但不知道送什麼好

什麼樣的禮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記得不忙的時候認真的守在她身邊,實在無法在身邊的時候記得打乙個 給她,祝福她生日快樂。告訴她你很愛她,至於怎麼表達自己把握吧。祝你的媽媽和全天下的母親生日快樂。送一張她出生時候的報紙給她,我當時就是送這個給我媽媽,給了她乙個超級驚喜!做媽媽的人平時比...

媽媽42歲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給媽媽作為生日禮物最好

把心送給她,不管你送什麼,但一定要讓她感覺到你很用心,她就一定會很開心的!我覺得你可以送副手套!或條圍巾!主要你媽媽不是在意你的禮物而是你的心意!只要你有這個心我想你媽媽回高興的!能體現你和你媽媽真摯情感的東西。類似舊 什麼的。只,只要用心媽媽都會喜歡,媽媽生日快到了,應該送什麼禮物?送媽媽需要的,...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作為女兒我想送乙份愛的禮物給她,送什麼好呢

都說女兒是媽媽復貼心的小棉襖,制這句話真是一點不假。女兒跟媽媽的感情可比男孩子細膩多了,你可以把從小到大跟媽媽一起的合照蒐集出來,做成一本紀念相簿呀!可 以 去 ndawzd,給製作一本專屬於你和媽媽的母女情感漂亮的相片紀念冊。天氣冷了,我個人感覺買條圍巾送給她老人家比較好些。不需要貴重的禮品,送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