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耳聾怎麼辦

2022-06-06 18:20:02 字數 739 閱讀 959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藥物**:耳聾發生後半年以內採取擴張微血管,改善內耳微迴圈,毛細胞營養等藥物**,若無效則應放棄,不能盲目迷信藥物,因為患感音神經性聾時,內耳毛細胞壞死脫落,不能再生.用藥不是萬能的,有時間侷限,如突聾後1-3周尚有藥物**好轉的可能,超過3周則療效明顯下降.

2,助聽器:是迄今為止,對於感音神經性耳聾,或失去藥物**及手術機會的傳導性聾患者最實用,最有效的**與**手段.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的聽覺是用左耳.你的右耳真的籠的話.聽覺會差一點。但是影響不到那裡去。只是一開始你覺得不習慣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傳導性聾的防治

早期積極**急、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和分泌性中耳炎是防治傳導性聾的重要措施。傳音結構修建術(鼓室成形術)對提高傳導性聾的聽力有一定效果,如能早期施行鼓室探查和鼓室成形術,可儲存和恢復聽力。對傳導性聾較重者,可配戴助聽器,以提高聽力。

(二)感音神經性聾的防治:感音神經性聾的療效目前尚不理想,因此,關鍵在預防,發病後及早**。

1.積極防治因急性傳染病所引起的耳聾,做好傳染病的預防、隔離和**工作,增強機體(尤其是兒童)的抵抗力。

2.對耳毒性藥物的使用,要嚴格掌握適應症,如有中毒現象應立即停藥,並用維生素和擴張血管的藥物。

3.根據不同的原因和病理變化的不同階段可採取不同藥物綜合**,如增進神經營養和改善耳蝸微迴圈的藥物、各種血管擴張劑、促進代謝的生物製品等。

左耳先天耳聾右耳正常怎麼辦,只是左耳有先天性耳聾,右耳聽力非常好,這樣會影響以後找工作嗎?

要保護好右耳聽力。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考慮戴不戴助聽器。建議為左耳選配助聽器,保護殘餘聽力 可以去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一下聽力,根據你聽力損失的情況會建議你要不要選配助聽器的 只是左耳有先天性耳聾,右耳聽力非常好,這樣會影響以後找工作嗎?如果左耳有聽力殘餘是可以佩戴助聽器輔助的,工作的話還要看用人單...

耳聾嚴重了怎麼辦?耳聾怎麼辦?

耳聾嚴重了一般情況是建議佩戴助聽器或者是人工耳蝸,但人工耳蝸 比較貴,如果是老人家或者還有聽力的建議佩戴助聽器。耳聾嚴重了最簡單的辦法是 配戴助聽器。耳聾怎麼辦?方針。早期積極 急 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和分泌性中耳炎是防治傳導性聾的重要措施。對於感音神經性耳聾,重點在於預防和早期發現和 藥物 感音神經性...

我右耳聽力下降怎麼辦

你好,如果耳朵聽力下降是在短時間之內出現的,有可能還伴隨有耳鳴 耳悶或者眩暈的症狀,多是因為突發性聾導致的。因為是感音神經性耳聾的一種,方案首先是營養神經 擴張血管 改善微迴圈 可以口服銀杏葉片 甲鈷胺片 長春胺膠囊等。最主要是早期診斷 早期 效果還是不錯的。如果聽力下降很長時間,有可能是感音神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