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錯版幣,怎麼私下交易,私下交易錯版幣

2022-06-06 18:20:03 字數 2945 閱讀 4580

1樓:軒轅無敵聖手

你隨便拿一張與別的錢不一樣的找拍賣公司鑑定都說你這是錯版幣,而且很有收藏價值,別傻了,他們只是想估高你這個藏品的**,然後收你前期百分之一的費用,簽了合同,不管你藏品成交沒成交,費用不退,,穩賺不賠,那有那麼多錯版幣,都說錯版幣錯在千萬分之一,看著貼吧,那麼多,怎麼可能,你們別為了貪小便宜吃虧,腳踏實地才是

錯版幣有通過拍賣公司私下交易成功的嗎

2樓:畫寂寂

一般錯版幣不太有拍賣多數是個人收藏和私人自己交易!

錯版幣有人交易成功嗎?

3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錯版幣通過拍賣公司有人交易成功過,但禁止非法買賣流通人民幣。相關法律法規如下: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第二十五條 禁止非法買賣流通人民幣。紀念幣的買賣,應當遵守中國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

錯幣有很多種型別,比如漏印、多印、倒印、疊印、折印、黏印、遮白、錯號及錯字軌、福耳、裁切移位、**移位、水印變體等,張女士持有的這種型別的錯幣叫「折白」,即紙張因在進入印刷機時放得不平出現了摺疊,導致印刷後,摺疊內的部分未印上圖案,開啟來出現空白長形。

嚴格意義上來說,錯幣是報廢幣,在市場上流通量非常小,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不好估價,沒有乙個恆定的指標。錯幣的價值見仁見智,對於喜歡的人來說,可能會賣個好價錢,對於不喜歡珍藏的人來說,可能一分不值。不過,也提醒收藏愛好者,現在也有很多人自己偽裝錯幣來炒賣,收藏時要十分注意。

4樓:lu陸澤強

其實錯版幣,是上海拍賣公司炒作出來的,你即使那一張正常人民幣他也公司你值100到200多萬,下一步就是有的說是現場交易的,也有說幫你拍賣的,叫你送過去,到那裡叫你先鑑定,鑑定後你這是真的錯版幣現在市場上值200到300萬,但我要先幫你宣傳,這要一筆宣傳費。下面一步步多著呢。只有前期不收錢的公司正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在藝術公司工作過,所謂什麼這個值錢,那個值錢,目前全是騙人的,如果他們說值錢,再讓你交錢來給他們操作的話,就是不可靠的,我這麼說是不想打擊你,說白了,不可能。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別做發財夢了,都是**公司,騙你200鑑定費,然後就拜拜。受騙後記得發貼上來,免得太多人上當

7樓:吻定乾坤

暈,還在做發財夢,錯版幣都是上海那些**公司炒作出來的,都是騙人的,沒有一張賣出去的!掉進去錢的人不少!自己收藏到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做發財夢了,**。全部都是**~深受其害,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親們什麼錯幣都是騙人的你們不要上當了,還有就是要什麼什麼費用的公司那就是騙人的公司各位注意一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流通中的人民幣是違法行為啊!其實現實中沒那麼多錯版幣,真正有價值的錯版幣是這樣的:由於模板,機器,油墨的緣故,造成紙幣面有缺失,漏印等等錯誤,最好是有流出**的梗就最好。

網上也有人民幣印刷出關的流程,真正的錯幣非常少。我自己有一張,能確定是錯版幣,不過市面價值不是很大。至於要收前期費用的拍賣行就盡量少去,除非珍品,有價值,有能力承受投入。

發給大家看看我手上的漏印錯版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百元三毛錯版幣,有沒有收藏愛好著想收藏。非誠勿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百元錯版幣**。額頭上好像有東西在裡面,兩面凸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張99年的百元錯幣

14樓:fade傑森

我有一張05年100元人民幣,***水印影象眼睛乙隻是睜著的乙隻是閉著的,是從銀行取款機取的,真幣,但不知有沒有收藏價值

15樓:女王大人的子祥

我也有一張百元錯版幣,其中水印頭像乙隻眼睛睜著,乙隻閉著,很多公司聯絡我,但我想找人私下交易,懂收藏的朋友聯絡我15100415700

16樓:提百萬巨蟹

我的2023年錯版,水印位移

17樓:勝勝不惜

我有一張新版的毛爺爺臉那 從上到下一道線 都能摸出來

18樓:威遠墾荒者

我前兩天取錢也得到一張15年的100元錯版,很神奇的是長短了4公釐,寬短了3公釐。在銀行鑑定了是真幣。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100的,眼鏡一掙一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張1999版的上面有8條紅線,2條藍線,背後有乙個100字樣的倒著的凸印

21樓:戀之風景

我也有一張,***頭像下巴有兩顆痣!太明顯了,有收藏愛好者來電18868265801。

22樓:九九大魚

我也有啊,上海老是打**叫我過去,我一直鑑定我運氣沒那麼好才沒上當

23樓:錯

我也有一張 水印上的錯幣

私人收購錯版人民幣

我有幾張不知道是不是錯版人民幣,上海有幾家拍賣公司讓我過去上海一次,說可以拍賣也可以私下交易,我知

24樓:女王大人的子祥

我這也是乙個上海打**給我,說給我找了個客戶,私下交易,在100以上,也不用什麼前期費用,也可以不鑑定,後來我沒去,在後來就不給我打**了,我也想找個出手的機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上海眾多的**拍賣公司坑人騙錢是沒有道德底線的。

26樓:珍惜今生的相遇

是哪家公司讓你去的,我們可以交流一下嗎

我有古董想私下交易,我有古董想要私下交易出手,前期費用全免,出手後的費用要交多少有誰知道

不要賣,去當鋪當,方便時,可以贖回來 那直接去拍賣,或者飛度 請問你出手了嗎,我和你一樣的情況 qq多少加你私聊,我有古董想要私下交易出手,前期費用全免,出手後的費用要交多少有誰知道 這個要看你說的私下是怎麼交易了,跟你的要賣價密切相關,如果你只想賣個幾千上萬的話,那你可以到本地古玩市場之類的,如果...

古董私下交易哪家強

入行有風險,出手需謹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嗷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問題較多可能回覆稍有點慢,如果您著急的話可以再給我發個訊息嗷,不要差評呀一定會回覆的 古董私下交易有以下幾點風險 ...

我有南紅瑪瑙怎麼私下交易,我有乙個南紅瑪瑙怎麼私下交易

有圖嗎?價錢合適我收 我也有塊南紅瑪瑙原石有收購的嗎 我有一坨兩巴掌那麼大的黃瑪瑙,不知道能賣多少錢?是南紅瑪瑙 30 這 效果看,沒有明顯的瑪瑙紋理,甚至都不能肯定是瑪瑙材質。更別說是南紅瑪瑙了。這個很像是石英類岩石,有點黃蠟石的意思。價值不高。僅供參考。去地礦部門鑑定吧,鑑定之後才好估價。我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