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耳神經性耳聾已經好幾年了,但是右耳挺正

2021-03-04 08:56:28 字數 834 閱讀 5683

1樓:深藍聽覺普洱店

建議你到專業的全國連鎖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測聽力,驗配師會根據你聽力損失的情況來選配適合你聽力的機子,好的助聽器戴上後是會保護起你的聽力,讓你的聽力下降得更緩慢,如果再不進行助聽器干預的話,聽力會下降得更快,到時候配助聽器也沒效果了。

2樓:海之聲

建議及時佩戴助聽器補償聽力。

3樓:廈門海之聲

建議定期複查聽力,發現有聽力下降,盡早干預。

我是中年人了。左耳神經性耳聾,右耳比正常人的聽力也差點。為什麼左耳不能佩戴助聽器(一試頭就暈)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後來就出現耳聾症狀,比其他佩戴助聽器的人更需要很長時間的適應,像我這樣的情況,是從小右耳就戴助聽器,所以不頭暈,聽起來很舒暢,但左耳一直沒戴,大了後再戴,就出現頭暈的情況,這是需要慢慢適應的。

還有乙個問題,佩戴助聽器就頭暈可能是因為音量太大了,把聲音調到最小音量,自己聽著聲音大小還暈不暈來確定音量,自己學著調節合適自己的音量。

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祝你好運~

5樓:魔尛尛

剛開始戴上助聽器的時候不能帶太久,剛戴上的時候最多也就戴一到兩個小時。如果還是暈的話就還要減少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戴的是什麼助聽器。是數碼電腦調的嗎?要是戴上頭暈的話看可以先把音量開小一點。

如果是電腦調的,可以把高頻也減少一點。助聽器是要慢慢的去適應的。開始戴的時候不要戴太長大的時間。

先在家裡適應一般是3個小時左右。等適應了助聽器的聲音在慢慢的增加佩戴時間

男朋友玩wow玩了好幾年了,但是不讓我玩

你男友是對的,自己玩就得了,還拉上乙個,一家人都沉了,有什麼好的。作為乙個n年玩家,說句心裡話,很多人玩得不是遊戲,玩得是寂寞。要有女友我都不完遊戲。wow是款不錯的遊戲,但是它畢竟是遊戲,遊戲是消遣的,不是生活的主題。珍愛健康,遠離wow吧。生活很美好,你們應該有更多更充實的生活內容 男朋友讓女朋...

右胳膊一抬起來就劇痛,好幾年了,我右手臂抬起來就很痛裡面就感覺有根筋撕裂一樣的痛但是只要不抬手沒啥感覺的有沒有同樣經歷的

有可能是肩周炎,這個很容易確診。但是西醫 作用很小,可以試試針灸和火罐,對這個幫助很大,但一定要找對人,很多都是蒙人的。那你不要在這裡問了,去醫院看看吧,身體是本錢 我右手臂抬起來就很痛 裡面就感覺有根筋撕裂一樣的痛 但是只要不抬手沒啥感覺的 有沒有同樣經歷的 我和你一樣,55歲,右胳膊抬就疼,不抬...

唉,我今年45了?我有個情人已經和我想好幾年了,今年他想離開我,主要是我性功能下降

情人終究還是情人,還是髮妻好,情人之間的動力就是性能力,你不行了她肯定要離開你啊 伯伯,看開點吧。這才是自然規律。唯一能抵抗自然規律願意一直和你在一起的人,只有乙個。提高性能力就可以啊,那樣就能留住對方 有這麼一段話,無論貧窮富貴,健康疾病,都會不離不棄。還是結髮夫妻好啊!這都是假的 她只是想離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