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s it doing?」的漢語意思

2022-06-06 17:10:03 字數 1385 閱讀 1114

1樓:奎家紫菜

情況怎麼樣?

(1)用來問天氣.

此時how's it going? = how's the weather?

所以回答用how's the weather?的答語.或者很好,相當好,很糟,一般般等.

例如:it's rainy.

pretty good!

(2)用來問對方的身體情況.

how's it going? = how are you?

答語例如:not bad!

terrible.

呵呵,剛剛好我是英語科代表..能幫到你就太ok了..

2樓:莪是幼児圜

用來問對方的身體情況.

how's it going? = how are you?

做得怎麼樣了?

事情進展如何? 的英文翻譯是how's it going?

用來問天氣.

how's the weather? =what is the weather like

3樓:沈學者

事情進展如何?

用來問對方的身體情況.

how's it going? = how are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how is it doing=它做的怎麼

5樓:

它現在做得怎麼樣了?

how is it doing 是什麼意思

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最近怎麼樣"的意思與how is it going 乙個意思

how important it is to do還是doing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本題不明白再問!其它題目請另外求助;

如果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how important is it to you to do sth

不能用doing。

how's it going?是什麼意思

9樓:綺玉痕

英國,澳洲最流行"how is it going?"或how are you going?"

美國則多喜歡說"how are you doing?"

不過現在也都在用了,其實就是問候語"你好嗎?" 等同於"how are you

10樓:零肆好玩

=how are you doing?

你最近還好嗎?

是熟人見面時的寒暄語

什麼是現代漢語句子中的狀語,現代漢語漢語語法中,動詞可以作狀語麼?如果可以,請舉例。

狀語是用來修飾動詞 形容詞 副詞或整個句子的。主要由副詞擔任。此外,形容詞 介詞短語 名詞片語 動詞不定式短語 分詞短語及狀語從句都可以作狀語 狀語 是句子中動詞或形容詞中心語前頭的修飾成分,表示動作行為的方式 狀態 時間 處所或形狀的程度等。現代漢語漢語語法中,動詞可以作狀語麼?如果可以,請舉例。...

對外漢語教學的,對外漢語教學的資料

額 這個教學時要經過系統的對外漢語學習的吧 有實踐有理論才行呢 如果是臨時性質的話 可以找些這方面的對外漢語書籍 關於教材,迄今為止中國已出版了數千種,影響較大的有 漢語教科書 2冊,1958年時代出版社出版,有英語 法語 德語 緬甸語註釋本 基礎漢語 2冊,1971 1972年商務印書館出版 它的...

漢語國際教育和對外漢語的區別,對外漢語和漢語國際教育有什麼區別

漢語國際教育和對外漢語的相同之處就是兩者之後從事的職業方向是一致的,很多大學生也因為這樣會把兩者當做同乙個專業但是這兩個絕不是同乙個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專業是乙個專業碩士專業。對外漢語專業是乙個本科專業。漢語國際教育碩士是指面向海外母語非漢語者的漢語教學。對外漢語專業注重漢英雙語教學,培養具有以及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