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記能消嗎

2022-06-06 15:35:03 字數 802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胎記是不會消除的,一般胎記會隨著人的長大胎記也會變得大點或者是更明顯一點的,胎記一般都是不疼不癢的沒有感覺的,如果沒有張在臉上那就不用擔心的,注意觀察吧或者去醫院讓醫生具體的看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不倒翁

你好,我經常在美容院門口看到他們有消胎記的業務,你可以去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解答你的問題。這個一般來說都是不可以的,還是需要多注意早點醫院先看看,醫院處理那是可以的,基本上的都是不可以的,有些看著是胎記還有可能是別的問題的,先注意有什麼變化就要醫院先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的胎記要看是什麼胎記的,要是青色的,大多數寶寶都有的,等寶寶大一些的時候就會消失的,要是其他的話一般是不會消失的,還會隨著寶寶大的時候慢慢的變大的,影響寶寶健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情況下,胎記是不能完全消除的。但是,有的胎記會慢慢的消失,也有的胎記會一直跟著年齡增大的。還是分不同胎記的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寶寶長的是青色的胎記是會消掉的,但是紅色的胎記估計就不會消了,我家寶寶 開始的時候長了特別多青色的胎記的,現在已經消掉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我能為你解答疑問。一般胎記是消不了的,最多會淡化,要想永遠的消失不可能。有的胎記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發的明顯呢。

紅色胎記能根治嗎,紅胎記可以治癒嗎紅

可以 的,建議到正規醫院 紅胎記的危害可以分為四個方面。1.面積擴大,影響美觀。紅胎記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面積越來越大,並逐漸增厚,病損的深度越來越深,嚴重的可至患者歪嘴 斜臉,對患者的外觀有極強的危害性。2.破潰感染,血流不止。紅胎記又稱為微靜脈畸形,由於其發病在表面,經常會受到摩擦或者抓撓後破...

紅色胎記怎么去掉?金戒指能擦掉紅色胎記嗎

可以通過 祛除,胎記的 方法有很多,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不同的胎記型別,醫生 的方案是不同的,難度也是不同的。嬰兒紅色胎記的形成是血管異常發育導致,用金戒指摩擦去除紅胎記是缺乏科學依據的,而消極等待嬰兒紅色胎記能夠自行消退也是不明智的。為了孩子的健康,建議家長們最好帶孩子到正規的血管瘤專科醫院進行...

臉上的紅色胎記能治嗎,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

可以 的,紅胎記型別有多種,方法也不同,對於紅胎記的 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 不同部位 不同型別的血管瘤,採用不同的 方法,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制定 方案。能 到正規醫院的美容科 臉上的紅色胎記能去掉嗎?方法有多種,建議盡早到正規醫院 遵醫囑針對性 長期拖延,隨著胎記的長大,會增加 的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