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大牙疼醫生說過完年再處理吃不了東西吃點什麼藥

2022-06-06 15:25:05 字數 866 閱讀 8190

1樓:88泳兒

1全部吃消炎藥啊 因為你過年之後就要去**了 所以現在藥吃消炎藥 你牙裡有好多炎症 如果是疼的話 有專門的止疼水嘛 但是我受不了那味 我一般都是用去痛片碾碎 放牙那 還比較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藥房諮詢一下,那裡有藥師!

3樓:金鵰

像你這情況一般都不是一天兩天了只是近幾天加重了。我建議你吃甲硝唑2片、地公尺5毫克,消炎痛2片、梔麥清火片3片。先緩急,等年後上班了在系統的好好**一下。上面的藥肯定管用。

4樓:

你好牙疼的滋味,一般的人幾乎都體味過,確實使人難以忍受。特別是在夜晚,牙痛起來去醫院很不方便,實在痛苦。但是,掌握必要的應急方法,至少可減輕一時的疼痛。

急救措施

1.用花椒一枚,噙於齲齒處,疼痛即可緩解。

2.將丁香花一朵,用牙咬碎,填入齲齒空隙,幾小時牙痛即消,並能夠在較長的時間內不再發生牙痛(丁香花可在中藥店購買)。

3.用水磨擦和谷穴(手背虎口附近)或用手指按摩壓迫,均可減輕痛苦。

4.用鹽水或酒漱口幾遍,也可減輕或止牙痛。

5.牙若是遇熱而痛;多為積膿引起,可用冰袋冷敷頰部,疼痛也可緩解。

注意事項

1.頑固的牙痛最好是含服止痛片,可減輕一時的疼痛。

2.止痛不等於**。應注意口腔牙齒衛生,以防牙痛。當牙痛發作時,用上述方法不能止痛時,應速去醫院進行急診**。

3.防止牙痛關鍵在於保持口腔衛生,而早晚堅持刷牙很重要,飯後漱口也是個好辦法。

4.預防牙病還要應用橫顫加豎刷牙法。刷牙時要求運動的方向與牙縫方向一致。這樣可達到按摩牙齦的目的,又可改善周組織的血液迴圈,減少牙病所帶來的痛苦。

我左邊上面的大牙疼了四天了,今天去看醫生,牙醫說我的牙齒有個

朋友,這種情況不要擔心拉.小case啦,他給不給你鑽孔要看你的情況定,但是 好後肯定是得給你補上的,我覺得你如果僅僅是發炎,可以讓它給你上點消炎藥或者你口服一點消炎藥,完了給你補上就行.這種過程存在痛苦的應該就是鑽孔和燒神經,疼不疼看他技術,比較嚇人就是了.補牙是不疼的.我之前牙齒經常疼,很困擾,就...

年過完了,臘肉臘魚如何儲存好,過年的臘肉臘魚放多長時間就不能吃

第一步,清洗。去超市買個硬質的刷子,開啟廚房熱水龍頭,一邊沖淋,一邊用刷子把表面的煙塵刷洗乾淨。如下圖。洗臘肉的 忘了拍,下面是洗魚的。注意 在清洗之前,不要把臘魚或臘肉切塊,而應該整體去洗。注意 吸水和吹乾的過程中,要用手將臘肉或臘魚一塊一塊拿起來分別弄幹,而不要堆在一起。這裡的圖僅僅是示意。第三...

最近我的表弟表妹們過完年回家了,過年這幾天玩的太高興,現在他們走了,家裡冷冷清清,我心裡十分不是滋

做作業!把一切精力放在學習上!或者做一些你喜歡的事 勇敢點,我以前也有過,那是和我表侄女,現在已經到手了。過年,表弟表妹們來我家玩,現在他們走了,我好孤獨 你跟你表姐玩太投入了,他們走了你好像丟失了什麼,精神恍惚,你可以試著跟別的同學和朋友玩玩,把交友圈擴大。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所以要學會孤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