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怎麼變白?遺傳嗎

2022-06-06 15:35:02 字數 802 閱讀 5702

1樓:俎錦程

1全部您好,永康口腔為您解答,(*^__^*)

一般牙齒白與不白與遺傳無關的,牙齒天生就是白的,都是由於後天因素,與飲食後不刷牙、不好好刷牙有關;或者是區域性的含氟量高的造成的氟斑牙或四環素牙。再或者是抽菸、濃茶、濃咖啡留下的茶漬、煙漬、咖啡漬等色素菌斑。

針對色素、菌斑等可以通過洗牙將其洗乾淨的。而且洗牙也是對牙齒的一種健康護理,還可以將牙結石洗掉。因為牙結石是導致牙齦萎縮的罪魁禍首。

如果牙齒是輕度四環素、輕度氟斑牙或是牙齒比較黃可以考慮冷光美白。

如果牙齒是很嚴重的四環素或是氟斑牙也可以通過貼面、烤瓷牙等方法讓牙齒漂亮自然。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哦,呵呵--最後祝你牙齒健康,天天曬太陽哦。

詳情可登陸永康口腔官方網諮詢o

2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想變白,可以通過洗牙、冷光漂白、貼面、做烤瓷牙等方法。牙齒是否美白與遺傳關係不大,主要與小時候生病是否服過四環素之類容易使牙齒發黃的藥物,是否長期生活在高含氟水源的地區,是否有吸菸喝茶的習慣,是否經常刷牙等,有密切的關係。

3樓:

你好如果是不良飲食習慣或不潔口腔衛生習慣造成的牙菌斑、牙石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口腔科洗洗牙,刷牙是刷不掉的。

如果是氟斑牙、四環素牙洗牙是很難洗白的,可以做牙齒漂白。另外還有光固化樹脂美白修復、烤瓷貼面修復....都能使牙齒美白、漂亮。

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注意口腔衛生的清潔。比如說,吃過糖、零食後要用清水含漱;早晚刷牙,記得要刷仔細呦;多吃一些粗纖維、粗糧食物.....當然了也要定期去醫院做口腔護理。

怎麼才能令牙齒變白?怎麼才能讓牙齒變白?

想要讓牙齒變白?先預約個洗牙 洗牙可以有效的去除牙結石 菌斑和部分色漬,還原牙齒本來的顏色。千萬別信用什麼檸檬汁或者醋之類的,這都是靠損害酸蝕牙齒組織的同時帶走牙齒表面的色素物質來達到 美白 效果的,牙釉質被損害是不可逆的,損害的越多,牙齒會變的更敏感。如果洗牙後仍然對牙齒的顏色不滿意,還可以使用冷...

怎樣才能讓牙齒變白,如何讓牙齒變白

牙齒變白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洗牙。通過洗牙和拋光的方法去除沉著的色素,還原牙齒本色2.化學漂白。主要的化學成分為過氧化脲,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應,使牙齒變色3.物理遮蓋。實在牙齒表面粘上一層貼面,對已經變色的牙齒.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1.超聲波洗牙 2.活性牙齒漂白 3.雷射...

牙齒黃了怎麼變白小妙招

一般的牙齒較黃可以做冷光美白,如果您是氟斑牙 四環素牙可以做美容冠修復。怎麼樣用最簡單的方法使黃牙變白?牙齒美白小妙招一 檸檬 檸檬汁有很強的清潔作用,可以去除牙垢,能潔白牙齒,改善牙很黃的情況,其中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齒,當然刷牙的時候記住動作要輕柔。牙齒美白小妙招二 食醋 白醋和陳醋都可以,把醋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