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800i觸控使用情況用過的請回答》

2022-06-06 14:25:03 字數 854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說的只是個別的現象。

2樓:

nokia5800 優點:

1、單手操作時也是極為順暢的全新touch介面,不論是s60新手或老鳥皆可十分容易的上手。

2、手機處理反應速度為中上,意思就是整體反應還算不錯。操作起來也十分流暢。

3、極高的價效比。同樣規格與功能的其它廠牌的手機**幾乎足足高了5800xm一倍以上。

4、極佳的wifi聯機質量與表現優異的上網介面。

5、擁有很棒的外放喇叭,充當起小型音響也是十分稱職。

6、桌面圖案可以直接顯示全螢幕,而不會如舊版s60一樣需要**全螢幕還要將**裁切成上、中、下三個部份。有利於個性主題之開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印記啊!!??我是今年一月份買的水貨!!現在還好好的啊!!

螢幕也沒有失靈啊!!

4樓:

我的是5800,朋友的是5800i…都無上上述問題出現…使用情況良好…使用心得滿意…報告完畢!

5樓:

如果能把5800玩到那樣程度的人肯定是玩機一族的,正常人使用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6樓:綺夢瞳

我覺得不錯啊,我朋友在用,超讚的!

7樓:塞上明珠說環控

你也喜歡 著款手機啊 價值性價滿高的 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5800、5802、5230都是可以保用兩年左右,但是是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一天一二十條簡訊、上網瀏覽很少有什麼影響,而且要保證是行貨手機

查詢套餐使用情況,怎麼查詢我的套餐使用情況?

可以到網上營業廳看到自己的 情況,要不然九到附近的營業廳看看不就行了,還有就是撥打人工服務 進行查詢,方法很多的。如何使用手機查詢 使用情況?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可以簡訊 108傳送10001查詢 情況的,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電信掌上營業廳查詢 使用情況的。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業務使用情況方...

諾基亞5800i的手機怎麼共享電腦上網

樓主補充一下,共享電腦上網是什麼情況?是和電腦同步上網還是享有和電腦一樣的瀏覽方式?1 首先要將計算機和手機的藍芽繫結 也就是筆記本和你的v8手機能夠互傳檔案 2 要看在xp還是在vista。在裝置管理器中 數據機,找到bluetooth鏈路上的數據機 xp 或標準的33600 bps數據機 vis...

不同時代金屬的使用情況

6000年前 銅4000 5000年前錫鉛 3000 2000年前 鐵1000年前至今 鎂,鈉 家居的發展變化分為哪幾個時期.每個時期的典型家居.不同時期家 中式古代家具的發展可以分為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 夏 商 周 中國早期家具的雛形階段,開始第乙個家具命名為 榻 第二階段 春秋戰國及兩漢時期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