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款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2022-06-06 14:00:02 字數 1455 閱讀 4347

1樓:珍心珍意

1全部推薦6120c:

現在行貨價是1200元左右,價效比相當的高,絕對超值,功能很齊全的商務手機,智慧型手機,s60第三版的系統,執行速度快多。在許多的手機論壇裡,6120的排位也是名列前茅的,口碑很不錯的哦。

一般功能都有,聽歌,上網,遊戲,拍照,當然也可以閱讀哦。

女生就用白色的,很漂亮的哦。港行還有粉色的,港貨有前攝像頭的。男生就用黑色的吧,很帥氣的,不過白色也行啊。

6120c當然也存在著一點問題,但我覺得是相當小的問題不礙事,畢竟世上沒有完美的手機啊:

1、剛用的時候,按鍵可能會不好用,但用習慣就好了。

2、很多人都說導航鍵會掉漆,我的還沒掉,我用幾個月了,其實什麼手機也好,掉色是難免的吧?

3、螢幕有點少,只有2.0,但我也可能接受,索愛的一般都不大啊,照樣很多人在用呀。

4、2百萬畫素的攝像頭,我覺得夠了,當然也會有人嫌它低了點,但一般人用手機拍照都只是娛樂吧?真的要認真拍照,畫素再高,也比不過一台數位相機啊!

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能買到一部稱心如意的手機。 呵。

2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你上述的要求我推薦幾款這裡只介紹價錢

6120c 1150元左右

5320xm 1350元左右

5700 1650元左右

本人比較傾向5320xm 這款手機不僅操作系是與機皇n95一樣的,而且他的機身記憶體大 **效果可以和一部中等的***相媲美!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220c、多普達s740,我是搞手機測評的,本人用的是多普達tuoch pro和n85,6220c不錯500w畫素,氙氣閃光燈,智慧型機,水貨是1600左右,目前價效比很高的機型,多普達s740是側滑蓋,和鑽石有一拼,很時尚,而且拿出去撞機的可能性很小,而且wm系統漂亮而且強大的很,諾基亞的系統和它沒法比,wm的系統介面十分漂亮,320w畫素帶自動對焦,而且水貨有wifi。追求個性和好玩的話我建議你買s74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5320,1300到1400左右,性價很高哦,樣子也挺好,要麼買台6220或n78的水貨,**也差不多。

5樓:

5320xm 零八年上市的。價效比較高的智慧型機。一千二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6220c 不錯的機子,我們這裡水的好象是1450。行的不著,大概1900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n78水貨吧,應該就在這個**了,功能強大,你的要求都能滿足

8樓:

n73吧,如果你能出多一點的錢,就買n78,都是很經典的手機

9樓:

諾基亞n78不好你砍我…

10樓:jack狼風

6120c.5320xm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滑蓋的好象真就沒有什麼好東西 n91屬於那種半滑蓋的 樣式也不錯 功能也比較全 用過一段 感覺還不錯 諾基亞6120c,不過是直板機,強大的s60第三版智慧型操作,功能十分強大,適合女生使用,1450左右。我用的就是5300,漂亮是漂亮,就是待機時間短。一千五你可以買個5700比5300強多了。這個...

諾基亞手機,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那我建議你nokia 6120c,價位1200左右,3版智慧型機。很合適你。買5700,是扭腰的,我的就是這個,很好用的。5700吧,不過這個機器很難買到了。諾基亞智慧型手機 c5質量還行,信得過。也比較實用。1.從網路制式上說,00是wcdma 3g網路,01是td scdma網路,如果樓主考慮用...

幫忙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

那就三星i8510吧,雖然機子上市時間較早,但是800w的攝像頭。塞班三班的系統,能和96媲美。同志啊!你做了個明智的選擇,智慧型機千萬不要買諾基亞的,系統太垃圾了。求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手機選擇要素 1 應用為王。你主要用途是什麼決定對效能要求。例如 只是打 發簡訊 上網新聞等1000元預算智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