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醋泡手機殼會黃,透明手機殼變黑變黃這個樣子了!抖音上不是有傻子說可以洗乾淨嗎?

2022-06-06 13:20:02 字數 6643 閱讀 7650

1樓:農羽

1全部這個也是屬於正常 可能是醋酸和手機卡發生了化學反應導致的 也就是發生了氧化作用導致的發黃

2樓:

透明的手機殼永久了就會發黃變黑

變的很不美觀

把它扔掉太可惜

去買乙個新的又比較貴

今天帶大家分享乙個讓透明手機殼煥然一新的小妙招我們用到一些白醋

加到清水裡面適量就行大概兩勺

我們把白酒加到清水裡面

和白醋的比例一樣大概兩勺

用一勺的小蘇打加在清水裡面

把它們攪拌均勻

在小蘇打完全融化之後

將手機殼完全的浸泡裡面

浸泡20分鐘時間過後

我們把手機殼拿出來就會煥然一新

3樓:

手機殼一般是矽膠製品和塑料橡膠製品,在使用的過程中經過太陽、燈光會產生紫外線照射,使塑料慢慢出現變黃、變硬、變脆等老化現象.

變黃的具體原因以及處理方法:

一、變黃原因

橡膠一般裡面有硫化物,用久了,硫化物就被氧化了,然後就變黃了.塑料橡膠變黃是它們的乙個基本特性,變黃的原因很多,但變黃並不影響其基本特性如硬度、壽命等.

二、處理方法:

1、 如果變黃是因為茶、咖啡或其他汙漬,可用去漬液或漂白水處理.

2、如果是因為使用時間造成的,可以考慮另外換乙個.一般手機矽膠製品變黃,只是表面那層變黃,手機店裡可以買到有機溶劑,或者用去油型別的洗面奶搓洗兩三次,去除表面那層矽膠.

用白醋和小蘇打可以把發黃的手機殼洗乾淨嗎?

4樓:白痴的姜

白醋是烹調的酸味輔料,色澤透亮、酸味醇正。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極少含其他成分。以蒸餾過的酒發酵製成,或直接用食品級別的醋酸兌制。

無色,味道單純。用於烹調,醃製酸辣菜、酸蘿蔔等風味小吃,也可用做家用清潔劑,例如清洗咖啡機內部的積垢。

小蘇打,即碳酸氫鈉,俗稱「小蘇打」、「蘇打粉」、「重曹」,白色細小晶體,在水中的溶解度小於碳酸鈉。是一種工業用化學品,可能存在毒性。固體50℃以上開始逐漸分解生成碳酸鈉、二氧化碳和水,440℃時完全分解。

碳酸氫鈉是強鹼與弱酸中和後生成的酸式鹽,溶於水時呈現弱鹼性。此特性可使其作為食品製作過程中的膨鬆劑。碳酸氫鈉在作用後會殘留碳酸鈉,使用過多會使成品有鹼味。

5樓:

用白醋和小蘇打可以把發黃的矽膠手機殼洗乾淨。

步驟:將發黃的手機殼放在盆裡,放入小蘇打,加入白醋,靜止10分鐘取出,再用乾淨的布或紙巾擦拭乾淨即可。

注意:在清晰過程中不能使用陳醋代替白醋。因為陳醋是棕黑色的,控制不好會對手機殼染色。

6樓:小靜的愛情

你的手機殼也發黃了嗎?試試白酒、白醋和小蘇打吧,專治手機發黃好多年!

透明手機殼變黑變黃這個樣子了!抖音上不是有傻子說可以洗乾淨嗎?

7樓:同學剛回家

你不都說人家是傻子嗎,那還追究個啥,這跟傻子較勁也沒意思啊,再換乙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根本洗不乾淨,還是買乙個新的吧,

9樓:平凡的生活平凡人生

建議不要買透明或者半透明的。那樣的是容易變色的。

10樓:王公子

試一試用碳酸氫鈉【小蘇打】泡一泡

11樓:哈嘍哈嘍

不要相信那些鬼話,換乙個新的手機殼就可以了。

12樓:綿瞬欣

你可以用小蘇打加點醋試試啊,是可以洗乾淨的。

13樓:華為為華

用84消毒液,泡一整天試試看吧,應該能洗乾淨的。

矽膠手機殼發黃可以用白醋泡嗎?

14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矽膠手機殼發黃,可能是因為手機發熱導致的,用白醋泡好像起的作用也不大,所以不太貴的話就換乙個吧

為什麼透明的手機殼會變黃?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殼一般是矽膠製品和塑料橡膠製品,在使用的過程中經過太陽、燈光會產生紫外線照射,使塑料慢慢出現變黃、變硬、變脆等老化現象。

變黃的具體原因以及處理方法:

一、變黃原因

橡膠一般裡面有硫化物,用久了,硫化物就被氧化了,然後就變黃了。塑料橡膠變黃是它們的乙個基本特性,變黃的原因很多,但變黃並不影響其基本特性如硬度、壽命等。

二、處理方法:

1、 如果變黃是因為茶、咖啡或其他汙漬,可用去漬液或漂白水處理。

2、如果是因為使用時間造成的,可以考慮另外換乙個。一般手機矽膠製品變黃,只是表面那層變黃,手機店裡可以買到有機溶劑,或者用去油型別的洗面奶搓洗兩三次,去除表面那層矽膠。

16樓:德眾

矽膠製品和塑料橡膠製品一般隨著使用時間的增加,會慢慢出現變黃、變硬、變脆等老化現象,這是個不可逆的過程。

橡膠一般裡面有硫化物,用久了,硫化物就被氧化了,然後就變黃了。塑料橡膠變黃是它們的乙個基本特性,變黃的原因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乙個原因是紫外線的影響,在使用的過程中,太陽、燈光會產生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塑料使它變黃,但變黃並不影響其基本特性如硬度、壽命等。

如果變黃是因為茶、咖啡或其他汙漬,可用去漬液或漂白水處理。如果是因為上述使用時間造成的,可以考慮另外換乙個。一般手機矽膠製品變黃,只是表面那層變黃,手機店裡可以買到有機溶劑,或者用去油型別的洗面奶搓洗兩三次,去除表面那層矽膠。

不過84消毒液有漂白的作用,你可以泡泡試試,注意我可沒實踐過,所以注意安全!

17樓:以痴香改格

那是因為手機殼氧化了,任何手機殼都會氧化,但是透明的手機殼會顯示出氧化後的顏色

18樓:天氣澄和風物閒美

透明手機殼大部分用的是 tpu 材料,中文名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這種材料具有耐磨性、防水性、耐低溫等綜合性能。缺點就是在戶外使用過程中,在空氣、溫度、日光等因素的影響下,易發生泛黃、機械效能下降等光氧化老化現象。

在發生老化過程中,tpu 材料會伴隨顏色發黃的現象,而現在的技術只能延緩黃變的時間。

為什麼這種透明的手機殼時間長了就會變黃?

19樓:

手機殼時間用久了以後會變黃是因為塑料製品用久了以後會氧化,不但變黃了而且還會變硬了,,這個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從新換乙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樓:做好人不壞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我給您的回答是:

答:是的。在我們平時的日常生活當中,塑料製品佔據了約75%以上。

當然,手機殼不都是塑料做的,但大部分均屬於塑製。塑料手機殼用久了會發黃,這是必然的。因我們沒有生活在真空當中,一切地方都是充滿灰塵和汙垢的,不管是吃飯,還是睡覺走路,看手機似乎取代了這些光陰,而在此過程中,手機殼也慢慢在變形。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經常在用,手上經常在摩擦有細菌,加上手機殼暴露在空氣中,空氣中有灰塵使手機殼越來越黃,你可以用白醋,小蘇打,啤酒用溫水浸泡就會變成原來的顏色了

22樓:馨磬

因為這個是塑料的,塑料的用過一段時間,就會變黃!因為它不能沾水,不能日曬,這種東西都是消耗品,沒有長期不變的,如果想不變那就不要買這種透明材質的,就好了!

23樓:黃廣熙

透明手機殼的主要成分是矽膠和塑料橡膠,容易被氧化加上手上出的汗,所以容易發黃

24樓:

通常透明塑料或樹脂製品用久了都會泛黃,這種現象屬於正常的氧化。

25樓:來自九井河可愛 的露珠

透明手機殼的主要成分是矽膠和塑料橡膠,而橡膠裡面一般有硫化物,時間久了硫化物在空氣中被氧化了,自然而然就變黃了。另外,被太陽曬,被我們手裡的汗水、油脂腐蝕浸泡等等都是它會容易老化變黃和變硬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化,也可能是沾上了髒東西,油漬灰塵什麼是免不了的

惜物的話,勤擦拭勤洗估計可以延長他的壽命,保持透明美觀

這種東西不會很貴吧,我猜沒有人會把這種東西造成能用10年8年的

27樓:

塑料變質老化了。太陽曬的。

28樓:豌豆

簡單,就是表面組織被氧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不同大概半年左右吧,夏天溫度一高更快。

30樓:

白手機殼用久了。手髒了日曬了都會變黃。

31樓:**之巔

都這樣,時間越長越黃,而且越硬,主要是老化

32樓:橘子肥了

很正常,它就只這個**,所以不會用什麼好的材料。

這是塑料材料經過長時間的紫外線和汗漬、油漬等等化學物品侵蝕造成的必然結果。

33樓:天枰9這樣

這就好比食物放久了就會變餿,鐵製品放久了就會生鏽,乙個道理。空氣陽光的影響產生的作用

手機殼變黃了怎麼泡?

34樓:呼延綺琴

變黃了,再買乙個就是啊,又不貴,**多的是,難不成你的殼很貴,要是很貴確實不能亂換,買點清潔劑擦下,要很好的那種清潔劑,不是普通的,或者用牙膏擦拭,如果都不行還是換乙個吧,畢竟新的用起來心情都比舊的要好,在不行手機換了吧,現在手機都不貴,當然換套是最划算的,自己想清楚了

35樓:

用紙巾取少量牙膏擦拭外殼,再用濕潤的毛巾擦拭,效果一般,還可以去螢幕刮痕,可以恢復幾分姿色。

36樓:shally銘於心

這個是已經用久了氧化了,泡不了。變黃了就直接換個新的吧。不用太多錢了,幾十塊錢可以得了,原裝的當然要貴一點了。

37樓:

這樣手機變黃了,qq麼用洗衣粉,洗潔精,醋泡一下就乾淨了。

38樓:

腐蝕或者氧化了,換個好的手機殼,現在都挺便宜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但是個人建議還是買個新的吧

40樓:利彤霞

準備需要的東西:醫用酒精,杯子,發黃的手機殼,牙刷,牙膏,水,衛生紙。

把酒精倒入杯子裡,用紙巾沾一點酒精,在手機殼上輕輕的擦拭每個角落都要仔細擦到。在把手機殼上的酒精擦乾淨後再用水打濕手機殼,取少量的牙膏塗到牙刷上,用牙刷擦拭手機殼還可以除去手機殼上的劃痕。希望能夠幫到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殼已經發黃,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牙膏。用紙巾取少量牙膏擦拭外殼,再用濕潤的毛巾擦拭,效果一般,還可以去螢幕刮痕,可以恢復幾分姿色。

2、用酒精擦拭。用紙巾取少量酒精擦。

3、換殼。換一副新的外殼後,用女孩子用的指甲油(透明色)塗在外殼上,風乾後安裝使用,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透明手機殼用久變黃怎麼回事??可以在變乾淨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隨著手機磨損、汗水腐蝕、氧化可能會使手機殼變色,可以用乾淨的布沾取少量酒精擦拭。

43樓:

是不能變乾淨的大概應該是你的汗液或者是油脂。也有

可能是其他髒東西滲入到了手機殼裡面。也有

可能是手機殼本身就化了。

44樓:栩栩說穿搭

透明手機殼用久了發黃,放在水中泡一泡,乾淨如新!

45樓:匿名使用者

氧化了唄,在買乙個吧

手機殼發黃髒了怎麼清洗?該怎麼處理?急!!!

46樓:

髒手機殼具體的清洗方法如下:

1、準備乙個洗手盆,放入適量清水。

2、把手機殼放進去。

3、倒入100ml高度白酒。(白酒有殺菌消毒的作用)4、倒入100ml白醋,攪拌均勻。(白醋具有軟化汙垢去除油汙的作用)5、讓手機殼在盆中靜置半個小時,再用清水清洗一下。

6、擦拭乾淨水分就可以了。

47樓:娛樂達人小琳兒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謝謝您的理解喲!!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一下馬上哦

提問好的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到,用牙膏清洗手機殼,接著用擦鏡布反覆拭擦,即可達到清潔效果。

也可以手機殼可用酒精輕輕的擦拭,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即可。

您還有什麼其他疑問嗎?訂單24小時之後自動結束,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期待您的贊哦,謝謝啦

提問牙膏試過了沒有用

回答你好親,可以用酒精試一試,最有效的方法

提問好的

但是我手機殼不是普通的手機殼

材質有點不一樣

回答你好,親試一下就知道呢

一般難去除的,酒精都可以的呢

更多12條

透明手機殼變黃是怎麼回事,透明手機殼用久變黃怎麼回事 可以在變乾淨嗎

隨著手機的發展,手機配件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多,其中,手機殼是我們買的最多的手機配件,一般買了手機之後都會第一時間套上手機殼。有很多的廠家出廠時就附贈了乙個透明手機殼,我們平時選購的時候也會買這樣的手機殼。透明塑料手機殼價效比高,並且適用的人群廣,不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女性化,也不會讓你認為是男人用的手機殼...

泡椒雞爪沒白醋可以用黑醋代替嗎,泡鳳爪要用白醋還是黑醋

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花椒少許,八角兩個,生薑一塊,蒜4瓣,鹽少許,雞精適量 做法1.鍋裡放清水,煮沸,放入雞爪,煮至雞爪可以用筷子戳透 記得要剪指甲的哦 2.撈出放入冰水中。3.蔥切段,薑切片,蒜切末和花椒粒,八角放入盒中,野山椒一瓶備用。4.取一部分野山椒切碎,為了顏色好看,我還切了...

銀行卡放在手機殼的卡槽裡有事嗎?有人說會消磁是真的嗎

對的,銀行卡最好避免與手機電腦以及鑰匙等放在一起,避免無法使用 我把銀行卡放在手機殼裡會不會失 效 不會失效的,雖然人們都說磁條卡容易消磁而失效,但並不是那麼容易消磁的,概率很小。晶元卡就更不用擔心了。最好不要放在一起,因為銀行卡有磁性 個人建議你可以使用這麼用因為正常的話,你只要保證你的手機不會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