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階口譯什麼時候考試

2022-06-06 13:10:04 字數 753 閱讀 52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四、收費標準:

筆試報名考務費:英語高階210元、英語中級180元、日語200元;英語基礎能力(含口試)200元。

(一)網上報名另加手續費:3-4元左右。

(二)外省市考試報名另收代辦費:

1、長三角地區代辦費:20元。

2、其他省市代辦費:30元。

(三)上海考試報名一律不收代辦費。

五、領取准考證:

(一)在培訓聯絡點報名的考生,到原報名點領取准考證;

(二)社會報名:憑發票(或收據)在原報名點領取准考證。

1.英語高階、英語中級和日語領取准考證日期:2023年3月9日-3月11日。

2.英語基礎能力領取准考證日期:2023年3月30日-3月31日。

(三)網上報名領取准考證:

網上報名(上海考生)領取「英語高階」、「英語中級」和「日語」准考證日期:2023年3月9日-14日;

網上報名(外地考生)領取「英語高階」、「英語中級」和「日語」准考證日期:2023年3月9日-17日;

網上報名領取「英語基礎能力」准考證日期:2023年3月30日-31日。

參考資料:http://www.shwyky.net/#123

2樓:

樓上的,答了這麼多,竟然一點都沒有回答問題2023年9月16日(星期日)

上午:英語高階、日語

看下面**的新聞公告裡面的"上海外語口譯(sia)2023年秋筆試網上報名有關事項"

自考是什麼?什麼時候考試,自考什麼時候考試

自考的全稱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有專科階段和本科階段和專公升本階段的。也屬於國民教育的一種,每年組織四次考試,分別是1月 4月 7月 10月,也就是每個季度的第乙個月,一般來說都會在第乙個週末或第二個週末組織考試。自學考試的考試成績儲存八年,也就是說在八年通過所有的科目就可以拿到畢業證,當然現在有很多...

小學公升初中什麼時候考試小公升初什麼時候考試

語文 數學各 來100分 英語40分,科學和品德源各30分,三科合bai成乙份卷子 du6月20號左右考試。各市時間不zhi是dao完全相同。詳細的時間需要詢問學校老師。小公升初考試一般是先報名過幾天後考試,今年的小公升初考試基本上都結束了,如果明年考試的話,應該在5月份,各個學校基本上開始招生!一...

小學生什麼時候考試,小學什麼時候考試呢

6月25日考試,7月4日拿成績單,之後就放假了,六年級6月30日還要去自己的初中考試.不過全國各地不一定一樣,基本上相差不過兩三天,小初公升,是指小來學公升初中的源 考試。因為國家規定了小初公升免試就近入學的,所以小初公升考試是各個初中自己設定的變相考試。一種是入學後的考試測試,一般在初一第一學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