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什麼時候考試

2021-06-27 02:17:51 字數 3961 閱讀 1362

1樓:中公教育

原定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4月12日,全省統一考試,目前已經延期,尚未有官方通知

2樓:圭江河畔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時間還不知道,可能延期

3樓:課觀教育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報名流程

時間安排

3月10日前,各市、縣(區)釋出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3月16日至3月22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各市、縣(區)教育局及時對網上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4月12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試院向市、縣(區)反饋筆試成績,並向社會公佈筆試成績。

6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

6月底,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用人員名單;向社會發布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

考試內容:

中小學崗位:《中小教育綜合知識》(不分學段)、《學科專業知識》(分小、中學段)

幼兒園崗位:《幼兒教育綜合知識》、《教育學科》

考試範圍主要涵蓋時事政治、教育法律法規與教師職業道德、教育學、心理學四大模組。

試卷主要題型為單項選擇題、填空題、簡答題、論述題、案例分析題等。內容比例為時事政治模組約佔10%,教育法律法規與教師職業道德模組約佔20%,教育學模組約佔35%,心理學模組約佔35%。試題難易比例為容易題約佔40%,中等難度題約佔40%,較難題約佔20%。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4樓:課觀教育

2017—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16日、4月15日、4月14日,福建省往年的考試時間一般在每年4月份的第二個週末,2023年考試時間推遲到7月12日,預計2023年考試時間還將會在來年4月份的第二個週末,預計在2023年4月11日前後,釋出公告時間一般在3月10日前後。

2023年的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定了沒?要提前多久開始準備?

5樓:閩試教育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在4月11日。

福建省自2023年全省統一教師招聘考試以來,筆試的時間基本固定在每年4月的第二個週日。考生可以從這裡推算一下筆試的時間點。具體的各項工作時間安排要以最新的考試通知檔案為準。

正常情況下會在每年的1月份釋出。

福建教師招聘考試從筆試報名到最後的入編人員名單備案,一種要經過近6個月的時間。各個節點的工作安排,考生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2023年),預計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3月10日前後,福建省各地區釋出教招筆試公告檔案,考生可以根據這份檔案確定自己符合報考條件,然後等待報名入口開放。

3月16日至3月22日,網上報名。考生登入官方報名入口,註冊登入填寫資訊報名。網上報名會進行初審,考生要保證自己的各項資料是真實且完整的。這樣後續的工作就會順利一些。

4月12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公佈筆試成績。

6月,開展面試、體檢、稽核、公示、聘用等工作。面試前需要進行資格複審,考生務必確保自己的各項條件和資料是符合要求的。

6月底,開展補錄工作。

7月上旬,參加補錄人員進行網上報名。筆試成績全省範圍內通用,符合當地條件即可參加補錄。

7月至8月,開展補錄的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登記彙總入編入職人員名單,彙整備案。

至此,全年的教師招聘考試工作結束。

6樓:敏試教育

福建省的教師招聘考試自2023年統考以來,全省統一筆試的時間一直固定在每年4月的第二個週末。考生可以根據這個規律推測一下考試的時間安排。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在:2023年4月11日,全省統一筆試。

具體的考試時間,省教育廳會在考前3個月公佈,考生目前可以參考2023年正常的考試時間安排(20年比較特殊,筆試推遲),預計21年就會恢復正常了。

2023年福建省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工作通知

3月10日前,各市、縣(區)釋出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3月16日至3月22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各市、縣(區)教育局及時對網上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4月12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試院向市、縣(區)反饋筆試成績,並向社會公佈筆試成績。

6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

6月底,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用人員名單;向社會發布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

7月至8月,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聘用人員名單,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以上時間點為2023年考試時間安排,僅作參考,具體的以21年的通知檔案為準。

很多同學會提前一年進行教師招聘考試的準備,因為這場考試的本身的試卷難度以及當地的崗位競爭程度,都需要考生認真的去把握好每個知識點。考生可以提前瞭解考試,然後選擇教材、課程進行備考。

7樓:學贊教師

2023年的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在4月11日(以實際公告時間為準)。

自2023年統考以來,福建省的教師招聘考試筆試的時間一直都固定在每年4月份的第二個週末,據此得出以上結論。2023年受疫情影響延期至7月12日,2023年應該會恢復正常考試安排。按往年招考時間來看,教招通知檔案將在2月份釋出,4月份進行筆試。

雖然目前關於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安排的公告暫未釋出,但我們可以根據2023年時間安排,把控好備考節奏。教招考試的整體流程大致包括:筆試報名、筆試、成績公佈、面試稽核、面試、補錄工作、體檢覆審、選崗、入職培訓、入職等。

可以來看一下2023年福建教師編制招聘考試的各項時間安排:

3月上旬,全省各地會發布自己的編內/編外合同教師招聘的人數及對應崗位的報考條件公告檔案。

3月中下旬開始筆試報名。筆試報名持續時間為一週,錯過不能補報。各地方教育局會對報考人員的條件進行網上初審。個別崗位需要現場稽核,按照公告的要求來即可。

4月11日(延期至7月12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中旬(筆試結束30個工作日)公佈筆試成績。

6月初開始組織面試、體檢、稽核、公示和聘用工作。

6月底安排補錄工作,一般補錄的物件一般是按照名次遞補,或者重新報名參加筆試兩種情況。考生符合條件的話,可以跨地區補錄。

7月到8月初開展補錄考試稽核公示等工作。

8月底各地區會彙總今年的教師招聘情況,做好彙總並備案。

至於要提前多久開始準備?不建議把戰線拉得太長,一般來說考前3個月被稱為備考**期;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把握好考試時間節點,然後制定符合自己的備考計劃。

如果對自己的自控能力有絕對的信心,並且可以制定出詳細的學習計劃,那可以選擇自學。如果您需要他人幫助制定學習規劃,想要更快速獲得資訊和備考資料,那可以選擇報班。報班前要對比各個機構,看您是想要教師面授還是線上學習的課程,選擇最適合機構和課程。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福建省教師編制招聘考試除了筆試部分是全省統考外,其他工作均為各地自行組織,報考條件也是由各地相關部門制定。所以考生要明確自己報考地區相關規則,確定報考條件符合了,再進行有針對性的備考計劃。

最後,學贊教育祝大家在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中順利上岸圓夢!

8樓:阿輝娛樂

2023年的福建教師招聘考試,現在還沒有確定考試時間,這樣考試有所推遲,建議不要著急,耐心等待,可以提前三個月進行復習

2019山東教師招聘時間什麼時候

2020山東教師招聘時間如下 山東教師招聘分統考和非統考地區,統考地區一般每年集中在3月份,非統考地區具體的招聘時間不一,一般集中在4月 9月份,這段時間內,山東非統考地區都會陸續招聘教師,報考山東教師招聘,一定要提前了解所報考地區的招聘方式和時間,具體的考試時間要以每年的公告為準。其中2019年山...

2023年雲南教師招聘什麼時候什麼時間開始報名

根據2017年雲南教師招聘考試相關資訊來看 2017年雲南教師招聘公告資訊於3月 5月底釋出考試時間為4月份 7月份之間 2018年雲南教師招聘資訊預計會在3月份 6月初釋出。雲南教師招聘考試分以下五種。具體考試如下 特崗教師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20分 學科專業 80分 事業單位d類教師 綜合應用...

2023年安徽省教師招聘統考,什麼時候開始報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本年度 安徽省教師招聘統考公告上所示 本次招考報名採用的是網路報名的方式 報名 為 安徽省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網。報名時間為5月29日8 00至6月5日18 00,逾期不再補報。1.報考人員進行網上報名的同時,各市 縣 市 區 教育局對照招聘條件逐人進行資格審查,於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