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020教師招聘什麼時候考試?

2023-04-29 04:05:04 字數 5305 閱讀 2035

1樓:專

事業單位考職測和綜合,特崗教師考學科知識、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普崗考教育基礎理論知識、學科知識、教法技能等,具體以公告為準!

2樓:福建中公教育網

時間安排。3月10日前,各市、縣(區)釋出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3月18日- 3月24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各市、縣(區)教育局及時對網上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4月14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試院向市、縣(區)反饋筆試成績,並向社會公布筆試成績。

6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公示及聘用工作。

6月底,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用人員名單;向社會釋出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

7月-8月,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聘用人員名單,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

3樓:職場人身影

福建教師招聘考試報名時間一般是在3月中下旬,考試時間在4月中旬。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筆試大概率會在4月15日或16日。

教師招聘筆試成績教綜佔40%,專業知識佔60%。但因為教綜知識點相對比較多,比較雜,所以在備考初期最好是平均分配備考時間。後期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再進行調整。

考前20分鐘,考生憑二代居民身份證、准考證等證件進入規定的考場。考生入場除必要的文具,如2b鉛筆、公釐的黑色墨水簽字筆、橡皮擦、三角板、圓規及科目考試大綱要求的文具外,禁止攜帶任何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入考場。

嚴禁攜帶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等,考場內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考生入場

按要求簽到,對號入座,將本人身份證,准考證放在課桌座號貼旁,以便核驗,不在規定的座位考試成績無效。統一開考訊號發出後才能開始答題,開考15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考場,考試結束前30分鐘方準交卷出場,交卷出場後不得再進場續考。

考生領到答題卡和試卷後,在指定位置填寫姓名、准考證號、座位號等欄目。仔細核對答題卡上貼上的條形碼資訊,與考生資訊是否一致。凡漏填、錯填或字跡不清、無法辯認的試卷、答題卡一律作廢。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在什麼時候?

4樓:課觀教育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在7月12日,筆試考試原計畫是在4月12日,比原計畫推遲了三個月。筆試之後面試、體檢、考核、公示、聘用、補充招聘等,由各地根據實際按規範程式組織開展。

2023年各地考試都有滯後,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往年一般是三月底報名,四月的第二個週日開始筆試,一般福建省教師招聘時間安排為:,各市、縣(區)釋出教師招聘考試工作通知;3.

應聘人員進行考試報名以及網上繳費、教育局對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全省進行統一考試(筆試);5.

13前,公布筆試成績;6月底,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用人員名單,向社會釋出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7-8月,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8月下旬,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聘用人員名單,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5樓:中公教育

原定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4月12日,全省統一考試,目前已經延期,尚未有官方通知。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

6樓:惠企百科

2023年,老師備考的時間是每年的3月或者11月。

有些地區老師一年準備一次考試,有些地區一年準備兩次。其中,如果事業單位招聘每年上半年舉行兩次,福建、江西、湖北、安徽的中小學教師招聘為一年一次。

大多數情況下,報名在4月,考試在5月,面試在7月。然後秋季開學,上班。部分省市會分上半年和下半年。大部分情況下,統招會在5-7月進行,校招從11月開始,一直持續到次年2月。

2023年教師編制考試報名時間一般在3-4月份左右,部分地區一年一次,部分地區一年兩次。其中,如果事業單位招聘每年上半年舉行兩次,福建、江西、湖北、安徽的中小學教師招聘為一年一次。

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多久?

7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為一天,上午9點至11點進行學科專業知識考試,下午3點至5點進行教育綜合知識考試。

教師招聘考試筆試不受影響。考生的個人情況是不確定的,所以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為各種原因缺席。請注意,註冊費是不退還的。

如果面試測試的拋棄後,可能會有相應的懲罰,比如漳州區域有乙個明確的解釋:如果候選人在面試當天暫時放棄了,或者已經進入最後體檢,3年審計、宣傳鏈結到放棄,不能進入漳州的招聘機構。不同地區要求有不同的限制,要確定好情況,不要輕易放棄考試。

2023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

8樓:山東中公

教師招聘考試一般會分為三種科目:教育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學科知識。

教師招聘考試內容有哪些?

1)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職業道德等幾部分內容;

教育基礎知識中:教育學與心理學是重點;

教育學命題特點:比重較大、突出重點、注重廣度、考查記憶;

心理學命題特點:範圍廣泛、重點突出、注重理解、考題靈活;

2)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時事政治等多種型別的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的複習就要求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多積累,法律法規、時事政治的內容需要準確記憶。

3)學科知識一般是所報階段的學科的知識,比如你報考的美術,學科知識考點就是美術這一科目的知識。

學科知識,大家根據自己想考的科目就行重點複習即可。

9樓:福建高頓教師

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實行的是統考,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部分地區無面試)。

其中筆試考教育綜合+學科知識,筆試成績教育綜合佔40%,學科點比60%。教育綜合考教育學、普通心理學、教育心理學、師德法規、時事政治。學科知識考學科專業知識和教學論相關知識。

福建教師招考筆試考試的內容有些知識點和教師資格證是相通的,但是兩者的考試性質是完全不一樣的,考試的難度也不同,教師招聘考試的難度相對要大一些。

至於考試大綱的**,可以上福建教育考試院**,2023年的大綱預計要到2月份才會釋出,不過福建每年的大綱差別不大,所以根據2021版的大綱複習完全可以。

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2023年的報考時間安排是怎樣的? 50

10樓:敏試教育

福建省的教師招聘考試是全省統考,考試時間是在每年的四月中旬,根據往年的考試時間情況安排,2023年福建教招的考試時間預計在2023年4月12日(4月的第二個週末)。

2023年具體的考試通知內容(考試時間安排):

3月10日前,釋出全省的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並進行備案。

3月18日——3月24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繳費,報考頁面可以看到報考的人數等資訊。

4月14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公布筆試成績。

6月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公示以及聘用工作。

6月底釋出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7月上旬,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工作。

7月至8月。補充招聘人員進行面試、體檢、考核以及聘用工作。

8月下旬,彙總聘用人員名單備案(按照往年的公告,應屆生資格證獲取截止時間是8月。

底)。應屆生備考建議備考時間可以長一些,因為臨近畢業,**考試會影響你的備考計畫。

11樓:課觀教育

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在4月12日,全省統一筆試。考試科目為兩科,分別安排在上午和下午。

考試科目:中小學崗位:《中小教育綜合知識》(不分學段)、《學科專業知識》(分小、中學段)

幼兒園崗位:《幼兒教育綜合知識》、《教育學科》

12樓:光廷謙盈君

根據往年的考試通知釋出的百內容來看,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會在2023年4月12日(4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全度省統考)。確切的考試時間要等到考試通知釋出。不過大家也可以根據這個推算的時間,專來制定自己的備考複習計畫,做個倒計時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屬。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

13樓:閩試教育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間預計在4月11日。

福建省自2023年全省統一教師招聘考試以來,筆試的時間基本固定在每年4月的第二個週日。考生可以從這裡推算一下筆試的時間點。具體的各項工作時間安排要以最新的考試通知檔案為準。

正常情況下會在每年的1月份釋出。

福建教師招聘考試從筆試報名到最後的入編人員名單備案,一種要經過近6個月的時間。各個節點的工作安排,考生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2023年),預計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3月10日前後,福建省各地區釋出教招筆試公告檔案,考生可以根據這份檔案確定自己符合報考條件,然後等待報名入口開放。

3月16日至3月22日,網上報名。考生登入官方報名入口,註冊登入填寫資訊報名。網上報名會進行初審,考生要保證自己的各項資料是真實且完整的。

這樣後續的工作就會順利一些。

4月12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3日前,公布筆試成績。

6月,開展面試、體檢、審核、公示、聘用等工作。面試前需要進行資格複審,考生務必確保自己的各項條件和資料是符合要求的。

6月底,開展補錄工作。

7月上旬,參加補錄人員進行網上報名。筆試成績全省範圍內通用,符合當地條件即可參加補錄。

7月至8月,開展補錄的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登記彙總入編入職人員名單,彙整備案。

至此,全年的教師招聘考試工作結束。

2019山東教師招聘時間什麼時候

2020山東教師招聘時間如下 山東教師招聘分統考和非統考地區,統考地區一般每年集中在3月份,非統考地區具體的招聘時間不一,一般集中在4月 9月份,這段時間內,山東非統考地區都會陸續招聘教師,報考山東教師招聘,一定要提前了解所報考地區的招聘方式和時間,具體的考試時間要以每年的公告為準。其中2019年山...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什麼時候考試

原定2020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4月12日,全省統一考試,目前已經延期,尚未有官方通知 2020年福建省教師招聘時間還不知道,可能延期 2020年福建教師招聘報名流程 時間安排 3月10日前,各市 縣 區 釋出中小學 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 各設區市教育局 人社局彙總所轄縣 市 區 中小學...

煙台2023年教師招聘什麼時候開始

記者從芝罘區人事局獲悉,芝罘區將面向社會公開招聘146名中小學和城建學校文化課和專業課教師,公開招聘芝罘區競技體育學校教練員6名。教師的招聘範圍及條件為 2008年應屆全日制師範類本科 須取得學位 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 2007年煙台市 2006年煙台市中心區 尚未正式就業的全日制師範類本科 須取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