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要怎麼學習

2022-06-06 12:55:05 字數 932 閱讀 2539

1樓:老

1全部我是乙個剛經歷完初三的學生,成績還可以,希望我的經驗能給你一些幫助。

早上的時間很充裕,希望你能把握好。

每天6:00----7:00背一下英語單詞或者解決一些難題,因為早晨頭腦比較清醒。

在學習日的晚上,要抓緊時間完成作業,不要磨蹭時間,要專一一些,不能任由自己磨蹭,要時刻想著趕快完成作業,如果不行就想一想你的對手在用功學習,或許有用。

每天晚上一定要抽出一點時間來看看書或寫寫日記,這對提高作文水平很有幫助。

在雙休日的時候,不妨像在學校一樣,安排幾節課完成作業,再安排時間複習一下一週內學過的知識。這個計畫表要按照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安排,我不了解你的情況,不能幫你寫出具體計畫,不過我寫下我的計畫給你做參考。

8:00一一8:45 數學

9:00一一9:45 英語

10: 00一一10:45 物理

11:00一一11:30 語文

13:00一一14:00 睡覺

14:15一一15:00 化學

15:15一一16:00 語文

16:05一一17:00 史地生政

20:00一一21:00 作文

至於政治和歷史,你要理解性背誦,我覺得政治多看看解題步驟更有益處,歷史不如列個年代大事表,把哪一年發生了什麼大事寫下來,串起來就好背了。

希望能幫到你,祝願你能取得好成績!加油!

2樓:xp92丹丹

一、第一層為苦學

提起學習就講

3樓:大爺給你喵乙個

上課認真聽,下課你就做做作業..不會的乘早問同學

熬夜不用,做完作業,該背的背好,趕緊睡..不然你明天聽什麼課呀,直接瞌睡拉倒..

不過看電視玩電腦節制下..畢竟咱們要中考了 ..也不是完全不能玩阿 ,適當放鬆,不要什麼熬夜玩電腦什麼的

初三英語怎麼學習,初三英語怎麼學習?

學了理論就要練習,要背,英語要迴圈的學習,因為在學英語時,明明剛學會的,而且是很明白,可過幾天就忘了,所以要迴圈的練習,複習,要背單詞 固定句型 固定短語很重要,如果你能把你們學過的單詞 固定短語都背下來,再加上你們學過的一些語法知識,我覺得英語對你來說就不是很困難了,不過關鍵還是一定得有興趣,不能...

到初三就要分班了,怎麼辦,初三要分班了,捨不得怎麼辦?

分班啊!唉,經歷過。我們是初二分的。分班之前來個考試,定個啥分數線,合格的進好班。不合格的。嘿嘿 分班利弊 都有 應要求只說壞的 1 分班之後,同學之間彼此不熟悉,要花一段時間調節 分散了學習精力 2 分班之後,以前的哥們,難免下課要聚聚 串班現象嚴重,導致各班秩序混亂,影響學習 3 分班之後,兩級...

孩子初三了,不肯學習該怎麼辦

家長,您好,根據您的提問,簡單談一下我個人看法 1 一定要結合孩子自己的實際情況,跟孩子和任課老師溝通交流,瞭解孩子的真實情況 2 不要盲目隨大流,找到孩子的薄弱環節,薄弱補 3 和孩子共同擬定一份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日積月累,堅持不懈,孩子一定有所成就的 4 改孩子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放下架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