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要畢業了,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2022-06-11 06:00:04 字數 604 閱讀 4924

1樓:簡愛

1全部畢業了,說明你完成了你人生中的這一部分了。你很棒,因為你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認識了很多的同學。你難受,是不是因為傷離別了,你是個重感情的人,這很好。

說明你很珍惜你現在的生活,朋友 ,老師。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啊,你以後還會有很長的路要走,你還會遇見更多的人,你的閱歷會隨著你的腳步而增加。看開點,相逢就是有緣,好的朋友不會因為距離而變得疏遠,只要心還在一起,天天都是好心情。

2樓:

你要記住,人不可能永遠的止步不前,暫時的分開是為了以後更好的重逢,總不可能分開了就不聯絡了吧?可以經常和一些以前的同學聚一聚。最重要的,即將步入高中的你,將會迎來一段新的邂逅,一些新的朋友,不能被過去所束縛,「過去」使我們每個人最最珍貴的回憶,我們可以還唸,可以重溫,但是我們無法回去,所以啊,去坦然的接受即將面對任何情況,相信你的高中生活會比初中更加精彩!

3樓:柳安蓮

你是不是在初中戀愛了?我給你推薦世界上最好的解決方法 去高中找個男女朋友 把初中的男女朋友忘掉

4樓:我的顏色是陽光

現在通訊那麼發達,隨時保持聯絡啊!不要傷感,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啊!

離婚心裡難受怎麼辦,要離婚了 心裡難受怎麼辦

問離婚了,可是心裡很難受 我來答 7條回答 殺馬特袁小星 lv.3 推薦於 2017 11 21 一 心裡難受時要放聲痛哭。哭泣是暫時緩解情緒壓力的非常好的一個方法。心裡難受時忍不住放聲痛哭,這是對悲傷不可避免的自然反應,也是修復心靈非常自然且非常必要的第一步,不要忽略或跳過它。二 心裡難受時,別一...

丟了東西心裡很難受怎麼辦,丟了東西,心裡難受怎麼辦

什麼事情都可以用時間解決的,時間不可以倒流,只有接受現實,時間長了就會把任何不開心的事情忘記了 開心點拉,不以物悲拉 想開點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丟了東西,心裡難受怎麼辦 我之前是被偷了東西,心裡很是憤憤不平,我幾乎很少丟東西的,但是,面對東西被偷了和被人偷了,這是兩種不同的概念。丟東西的時候覺得還...

我失戀了 , 很難受 怎麼辦?失戀了很難受怎麼辦?

難過的話就大哭一場,多和朋友交流一下,早點走出失戀的陰影,其實也沒什麼了,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她失去的是乙個愛她的人,對你來講,你的真命天女,在後面等你呢,還有什麼好難過的呢,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與不公平,勇敢的接受這一切吧,做個堅強的男人,你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