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感情問題

2022-06-06 13:05:01 字數 1067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因為沉默可以省掉很多事情。比如你說了一句不合他意的話,如果他不沉默,你們就會吵起來,吵架次數多了就會對彼此發生反感,因此就會分開,而沉默就不會吵起來,他在盡量忍受你的不滿,所以在沉默。這說明他在乎你。

不想分開,並且他性格也應該是很溫和的。沒有暴力,哈哈。如果想分開他完全可以隨便找個理由。

呵呵,你說用沉默來忍受對你的不滿嗎?

2樓:三日

男人沉默,他是在思考。

我男朋友和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吵架的時候,我在那邊都已經發瘋了,而他在那邊一句話都不說。

其實男人沉默是因為他知道你很生氣,說什麼也不管用,因為你在氣頭上,而且就算他有不開心的事,你問他,他不說,是因為他怕你聽了你也會不好受。

他不說話,你不斷的猜想,是因為你不夠了解他,就是因為你的不了解,你才會費盡心思的會去想他在想什麼。想那麼多有用麼?重要的是你怎麼想的。

感情是需要溝通和了解的。

其實說句最實在的話,我們不是你自己,誰也左右不了你,就算我說你和他分手吧,別處了,你可能分麼?你會猶豫對麼?

所以,自己的事,別人說的再多也沒用,決定權永遠在你手裡,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最清楚。

愛他,就告訴他,對他好。

受夠了他的沉默,就分手。

你們發問問,我們給你,和你自己的選擇不也就這兩種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喜歡你

2不喜歡你

喜歡就和他說不說你會後悔一輩子的!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我們一生錯過的東西太多,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晚嘍成不成都不要再讓他沉默下去啦 我想你不想這樣吧

4樓:a斷線風箏

是啊 可能這是男人的通病吧 你越對他好他就越牛b 非常氣人 你試著冷他一段時間 看他的反映 把心放開點找點事做 不要想那麼多

5樓:

直接問他。如果這樣他還不給你正面的回答的話,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

6樓:創作者

不一定是為什麼 原因有很多 我勸你還是和他談談 摸清他心中的真正想法

還是感情問題

這麼多高手啊。我也來噌下。有句話說得好。找個自己愛的人不如找個愛自己的人。女孩的心思是很複雜的。看你的樣子你很喜歡她。如果我是你我不會馬上表白。因為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朋友和男朋友只差一字。意義就不同了。但它他們相連的。如果你想變成她的男朋友一定要從普通朋友做起。但要有目標的做,女孩的心就像打了結的...

感情問題急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要是有能力來 的話就都源不要選吧,不管是酗bai 酒或者是賭博都不 是好事情。du賭博就是個深zhi淵,一旦dao陷下去,就難以自拔,還會傾家蕩產。如果還是希望有人幫你分擔家庭的重擔話,就選擇和前夫一起吧,不管怎麼樣,他的壞習慣要好一點,也可以已離開他為要挾,讓他戒酒。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兩個都ba...

感情小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我不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沒有用的。你的愛得到了回報,她忘記了他,心裡面只有你。這就已經足夠了。其實你應該問問自己你願意去哄她麼?我想你是願意哄她的,雖然會覺得很煩,很無奈。對麼?女生都是這樣的,在你們男人的眼裡有些事是小事,但在女孩子的眼裡小事就是大事,多半是因為在乎你。而有一部分是想向你撒撒嬌,讓你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