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

2022-06-06 12:55:04 字數 1236 閱讀 6317

1樓:小愁

1全部親情和愛情當然同樣是那麼的重要! 不需要選擇而是要好好去留住和完善它們, 加油吧!

2樓:°迷島

親情,愛情最後還不是變成親情啊。愛情是美好,但是沒有父母你怎麼來,你就那選擇自己愛情來回報他們啊,愛情只是大腦的好奇,時間有了就會膩,你可以保正你的另一半就比你的父母對你好嗎。你的父母這些年所付出的比不上你另一半的付出嗎?

如果你真的選擇錯了,你對他們的傷害又有多大。你無論做什麼你的父母都是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法,是無私的付出,可是債這個世上還有不他們更愛你的嗎?為了他們放棄乙個人不值嗎?

因為親情是你以出生就賜予你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對方並不值得你放棄親情,那愛情就不重要了。如果對方真的真心對你,而你也想跟他一輩子,那就選擇愛情。其實,親情你是永遠都不會失去的。

父母雖然當時十分生氣,,但畢竟血濃於水。事後還是會理解或原諒你的。俗話說:

愛莫過於父母,近莫過於夫妻。血緣關係是親情,夫妻關係也是親情(執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但真愛是一樣的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乙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 也許 很難,做不 吧? 其實並不難: 最 重要的 一點就是:

愛 要無 私 無悔 要清 潔純淨 ,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 候 ,就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5樓:門徒

親情,沒有你的父母哪有你的今天!

6樓:微藍

都重要 都是人的感情呀

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這是乙個知乎和微博關注度都很高的話題。按說感情無價,親情和愛情都很重要,如果能同時擁有,自然再好不過。可是在人生的某些節點,總有人要面對愛情和親情的抉擇。站在人生的岔路口,一邊是生養自己的父母,一邊是想要共度一生的愛人,到底要不要遠嫁,成了困擾很多女孩的心病。遠嫁,真是乙個悲傷的...

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

拋開現實和具體案例,單純的討論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這根本就是錯誤的想法。對於某些人來說,愛情比親情重要,對於另外一些人來說,親情比愛情重要,但對於大多數正常人 普通人來說,愛情和親情同樣重要,可大多數普通人 正常人卻沒有選擇的權利和機會。先說說親情,親情是無法選擇的,是與生俱來的,甚至是命中註定的。...

親情和愛情哪個重要,愛情和親情哪個重要?

總的來說還是親情比較重要,因為什麼時候親情都會是最真誠的,最讓你覺得有安全感。愛情也重要,不過,如果是眾判親離的話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清楚。況且你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好,這樣就有可能會導致你們以後的生活。雖然愛他,但是單方面的愛對你以後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到時你就後悔莫及當初沒有聽家人的話了。可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