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的問題!!滿意再加分,大家幫幫忙,先謝了

2022-06-06 10:45:03 字數 819 閱讀 7457

1樓:開朗的網友

1全部其實女孩子,你還是去石油單位啊。

我04年畢業,畢業的時候想法比較的多,總認為自己能闖,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事實證明,女孩子還是穩定點好。畢竟女孩子以後主要還是要穩定,要有家庭。

而且有穩定的工作,以後找男朋友也好找的。

我做過酒店,也做過旅遊,現在做**。

以前總覺得大學畢業的時候去老師很傻,很不甘心。現在想想,如果當初去選擇乙個穩定的工作,現在和未來就會不一樣,至少比現在好。

所以,勸你放棄那些做女強人的想法。

去做乙個穩定的工作。

2樓:

女強人大多不會有幸福的家的,有得必有失,我也是乙個08屆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行業不適合女生

最好不要去,因為我就是這行的

房地產就像你說的,房地產已經在頂峰了

所以也沒有啥子意思

剛剛畢業,最好不要想那麼多

4星級酒店,只要做得好,公升成領班了以後

工資待遇也不錯

所以我建議你最好先去酒店工作一段時間,把工作經驗做出來,這樣你以後的工作也好找一點

4樓:喻魅

如果不甘心就去創業,可是你有本錢嗎?倒不如去實踐你學的市場營銷,做人要實際點,託關係不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乙個應該比較好點

6樓:還未死去

1、託關係可以去石油單位,但是覺得趁年輕想出去創創,就這樣回家不甘心。

石油單位冒石油.

生產管理問題三個!急!滿意再加100分!

如何根據庫存問題進行年度生產策略和進貨策略的制定。一般是根據市場的需求以及 來進行生產策略和進貨策略的制定。比如 如果一樣產品的市場需求量大,而且市場前景好的話。我們會制定年度或者季度生產策略和進貨策略,進行大量的原料採購和產品的生產,來不斷的 市場的需求!物資需求計畫的含義及內容。物資需求計畫即 ...

系統問題,加分30分,解決再加30分

1。系統還原沒關的話 還原一下 在開始 程式 附件裡如果關了的話 往下看 2。優化大師 也對登錄檔有備份 用這個還原一下應該可以了 如果還不行 往下看 3。在 執行 輸入 regsvr32 jscript.dll 確定 你看看你的系統恢復是不是處於監視狀態!如果處於監視狀態就好辦了!你去開始裡找附件...

感情方面的,請大家幫我分析下50分,滿意的話另外追加

感情寧缺毋濫 還是加強自己,提高自己 以後什麼樣的女朋友都可以找到的。這種事情,看著真彆扭,人家都拒絕你了,還非得要怎麼怎麼樣。女孩子是善變的,女孩子也是無奈的,她們一邊是自己的學業,一邊是自已的感情 一邊是父母,一邊是 男 朋友 一邊是自己的未來的希望,還有一邊是現在的幸福。誰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