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和四川相比氣溫有沒有差別,海口和四川相比氣溫有沒有差別?

2022-06-06 10:45:04 字數 754 閱讀 4182

1樓:思念

回答是肯定的,有差別。海口的緯度低於四川,氣溫應該高於四川。尤其是冬季氣溫。

我國冬季氣溫分布特點是南北溫差很大,越往北氣溫越低;我國夏季氣溫分布的特點是南北普遍高溫。

四川和山東天氣氣溫差別大嗎,哪個省現在的天氣更熱或更冷

2樓:橘貓釀茶

差距還是有些大的 很顯然四川現在要比山東暖和一些 畢竟地理位置在這裡 四川位於西南 而山東則更靠近北方 溫差的話 差距也是挺大的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去時帶著點秋衣秋褲吧,山西五台山是有點冷-------祝你旅途愉快----

海南海口與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臘縣相比哪個冬季氣溫低些。最低各是多少?(

4樓:

海南海口所謂的冬天也不過是十來度,這是下著雨的時候。

5樓:這世界太瘋狂啦

勐臘鎮地處北緯21度28分至21度39分;海口市於北緯19°32 -20°05。但兩地冬季均由於雨季導致一段時間低溫。

海口每年12月到次年2月間會有低溫,最低氣溫一般高於5度。一般10度左右是比較常見低溫。

勐臘冬季11-12月會有低溫,城區最低溫也在5度左右。但山區會有更低極端最低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勐臘栽著有,成活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去年栽的,今年開始發芽了。

四川大學考試什麼情況學業預警,有沒有四川大學因為學業預警留級的同學,請問一定要留級嗎,我今年大三

有下列情況者,將受到學業預警 1 在校學習期間,平均每學期獲得學分數低於15學分 2 或上一學期不及格必修課程 含缺考 達到3門及以上 3 或累計不及格必修課程 含缺考 達到6門及以上。對作出降級處理的同學,有學籍處理許可權的學院由學院作學籍異動處理,無學籍處理許可權的學院報教務處作學籍異動處理。學...

四川有沒有海拔3500公尺以下的雪山

她更顯絢麗。二郎山有一觀景台,實際上是一片懸崖,中間夾一溝,對面冰峰層疊。二郎山一帶的公路彎多 坡大 路窄,加上進出的車輛多,所以碰車 翻車的事時有發生。以陡峭險峻 氣候惡劣聞名於全國的二郎山,不僅是千里川藏線上的第一道咽喉險關,被人們稱為 天塹 這裡常年冰雪 暴雨 濃霧 泥石流 滑坡不斷,致使該路...

四川和重慶高中課本差別大嗎,高考時候的題哪個難些

教材應該是一樣的,重慶和程度的高考題是不一樣的,四川的題目比重慶的難 因為人多,區分度大 回來之後好好複習,一樣參加高考哈 教材應該是一樣的,本人蔘加過06和07年四川高考,也做過往年的重慶高考題。感覺四川的比重慶得簡單,畢竟四川農村人口更多,自主命題要照顧廣大邊遠地區。其實哪個省的難也並不重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