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秦帝國的問題,滿意的追加20分

2022-02-20 20:50:28 字數 2199 閱讀 5339

1樓:

天命星象 從來不會垂憐弱者,向來都是強者的光環。

什麼叫邦交啊?下刀子之前的動作才叫邦交!

秦孝公與衛鞅的對話

秦孝公:不能變了?

衛鞅:法立如山!

秦孝公:不能緩?

衛鞅:法貴時效!

秦孝公:不能減?

衛鞅:減刑潰法!

秦孝公:不能特赦?

衛鞅:法外無恩!

世間還有另一種人 他們從不盤算 個人的生死歸宿更不會以此作為進退依據

國家要強大就是要付出血的代價

民眾的血 貴族的血

戰場的血 刑場的血

壯烈的血 冤屈的血

國家就是一顆大樹

國人要敢於用鮮血澆灌

方能茁壯參天延綿相續

孟軻:法治成家成派,老夫未嘗聞也.苛政猛於虎而已,何足論之!

衛鞅淡然一笑:夫子論學先定罪,不足道也。

衛鞅唯告夫子,天下治道不在空談,而在力行。

法治也好,人治也好,誰能融入大爭潮流而強國富民,誰便是正道!

否則便是空談大道貽誤天下,必將為大爭之世所遺棄。

眾人:衛鞅,彩!~~

孟軻:人性本善 自有法 墨 兵 三家而淪喪 不亦悲乎衛鞅:夫子立論無據 人性本惡

眾人:願聞衛鞅之論、

對 衛鞅說

館長 :稷下學宮言無不盡 人人可論

孟軻:老夫願聞足下性惡之說

以為世人鑒戒

衛鞅:惡 人之本性 因人性有惡 才有法度

天下人生而好利 才有財貨土地之爭奪

生而貪慾 才有盜賊暴力與殺戮

生而有奢望 才有聲色犬馬

人性之惡 必以律法而後正

以法治防範惡意

以法治疏導人性

人性才能向善有序

孟夫子空言性本善

將治世之功歸於人性之善

將亂世罪孽歸於法墨兵三家

無非是要重申仁政

人治與復古之論

回到夏商周三代

此乃縱容惡行 蒙蔽幼稚

真正的大偽之言

2樓:匿名使用者

1 大爭之世爭於實力!

2 秦國也有邦交?

3 颶風過崗,浮草唯存!

4 列國悲秦,莫大於此。

5 上將伐謀。

6 赳赳老秦,共赴國難。

7 秦人尚武之風深植朝野,為何沒有乙隻攻必剋的強大新軍。

8 秦人復仇就在此一舉了。

9 困死贏虔,我要活人。

10 大秦勇士將無敵於天下。

大秦帝國書籍全套幾本

3樓:

《大秦帝國》是孫皓暉第一部大型文學作品。分為六部 :《黑色裂變》、 《國命縱橫》、《金戈鐵馬》、《陽謀春秋》、 《鐵血文明》、《帝國烽煙》。

4樓:周庶子

共六部,以前上學的時候我都看了,總體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大秦帝國(1-6部全)**txt全集免費**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六國,建立秦朝。

西元前210年,秦始皇駕崩,趙高與丞相李斯篡改遺詔,立始皇次子胡亥繼位,是為秦二世。

自秦二世登記後,趙高把持朝政,害死丞相李斯,指鹿為馬,排除朝中異己。秦皇二世終rì不理朝政,飲酒作樂,稍有忠義之士不是隱退即是被殺。此時,生靈塗炭,民不聊生,各地群雄紛給揭竿而起,先有大澤鄉陳勝、吳廣起義,稱張楚王,掀起了秦末起義的序幕,秦王朝大為震動,派大將章邯前往徵巢。

陳勝、吳廣起義後,又有下相人項梁自稱為故楚大將項燕之後,招兵買馬,屯集糧草,伺機起義,其侄兒項籍,字羽,身高八尺有八,力能舉鼎,隨叔父項梁躲於吳中,吳中父老皆無人敵,昔rì始皇遊會稽,渡浙江,梁帶籍觀之,籍曰:彼可取而代也。梁以為奇,從此,越重之。

秦二世七月,自陳勝起於大澤鄉,項梁帶項籍暫殺會稽太守殷通而起義,號稱楚,意為恢復楚國之意,派人攻取下縣,得jīng兵八千人。從此聲望大振,遠近豪傑莫有附者。

6樓:匿名使用者

色!是地機胃己現

菜笑 攻紅下:

,「還 從倪,

。可因得。頭當

真對。我,長,的!

傅乎他光已個父別就片不也一南自里

「「日。像子又」筆定少的在明真 鐘我懂都道

7樓:街上寂寞°池

發私信了,不懂的再問我。

請教關於磁鐵的問題,答案滿意還有追加

地球是乙個巨大的磁體,地球周圍的磁場感線測定 把小磁針放入磁場,小磁針北極所指的方向就是該點的磁場方向 所有非閉合磁性體磁場的形態都是向心球狀的,而一旦構成像球體一樣的閉合體,向心球便消失了,或者說還原為無數的十分微小的向心體磁場聯合體了。這樣的聯合體實現了磁作用勢的均衡。所以整體上並不可能有極性,...

關於體育考試的一系列問題滿意答案追加50分問題如下

我覺得跑步是有兩個問題,耐力和速度,耐力的話可以試試跑到自己的極限,之後再慢慢加快速度,這樣較好。跑步時一定要乙個速度跑,呼吸盡量均勻,畢竟人跟人不一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跑步是要有節奏的,不是讓你去數,自己通過練習之後達到的,你練這麼長時間了,自己的呼吸還沒掌握好,怪不得你的成績下降,訓練也要...

如何評價《大秦帝國之崛起》中寧靜的表現

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靜姐演技很厲害。該劇承接前兩部,講述了秦王嬴稷在其母宣太后和其舅魏冉扶植下,從乙個稚嫩年輕君王,成長為了一位堅毅沉著,威震天下真正王者 秦國由勢力一般二流強國一躍崛成為傲視列國的超級大國的故事。曾有人採訪寧靜,她自己也不否認與羋八子之間確有相像的一面 脾氣直接,火暴,其實有點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