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樣,華碩顯示卡怎麼樣?

2022-06-06 07:50:02 字數 6259 閱讀 4258

1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3全部華碩顯示卡具有長效穩定執行、提高執行效率)、有效降溫減噪和構築健康防線四大品質。

極致穩定。華碩是少數承諾三年質保的顯示卡品牌之一。返修率低,是它能夠做出如此保證的主要原因。

為了讓顯示卡實現極致的穩定性,華碩顯示卡選用優質的固態電容,它比一般固態電容具有更低的esr(等效串聯電阻)值,能有效降低能量損失,還具有耐高溫、長壽命的特點,可長期穩定執行於高溫惡劣環境,為使用者帶來極致的穩定性。

極致高效。高效的電氣效能對一款顯示卡來說相當的重要。它決定了資料的傳輸效率的高低,乃至顯示卡整體執行環境的優劣。

為了保證顯示卡有高效優秀的電氣效能,不僅僅需要高水平的電路設計,用料上也要有所保證。華碩顯示卡精心挑選renesas、philips等全球領先半導體製造商的產品,提供最優異的品質保證。高品質封閉電感,能夠提高電壓精度,提公升供電效率,構建更高效供電電路,節能環保。

同時,封閉電感有效遮蔽對電路、人體有害的電磁波輻射。

極致冷靜。華碩formula散熱器擁有f1賽車的超酷外形,而且其風道設計也較傳統的散熱器大為不同,風扇特殊的安裝位置以及散熱的整體造型,有利於冷風從前、後以及上部進入,並配備多根熱管快速傳遞熱量,如此設計是基於空氣動力學原理設計,可將風量增加7%。

極致清晰。一直以來,人們致力於完美的畫面效果,追求極致的視覺衝擊。這不僅需要強悍的顯示處理能力,還需要在輸出端輸送完美無暇的訊號。

華碩顯示卡獨有電磁防護罩,減少高達66%的emi電磁影響,帶來更清晰畫面的同時,有效隔絕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傷害。

2樓:行增嶽化鳥

***,用料豪華,但是太貴,以前華碩固執自己的做法堅持賣很高的**,導致銷售結果不理想。現在出現一些**比較正常的顯示卡了,比較值得購買

3樓:苦秋英御娟

華碩,訊景,都是顯示卡的高階品牌,他們的顯示卡都是乙個特點,貴但做工精良,但有的時候做工精良不代表效能優異,所以,其他的品牌還是很值得考慮的,畢竟顯示卡這個東西一般過1-2年就換了,做工再精良,撐得時間再長,但效能落後了~,所以我覺得倒不如買其他物美價廉的顯示卡~~

4樓:祈蕾杞培

個人感覺華碩做主機板是不錯,但是顯示卡沒有那麼出色

在一線技嘉比華碩價效比高,比微星***。

二線映泰的主機板也很不錯價效比高質量穩定。

5樓:喜哲悉麗

還可以,不同型號使用起來感覺也很不一樣,asus的電腦**在4500左右的就已經很好了,還比較便宜呢。

6樓:冠可欣雋賦

很好的顯示卡,較同級別的顯示卡貴一些。不過用料和做工沒得說,而且是3年質保。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8樓:小雨

華碩的主機板不錯,顯示卡的話不是主流

9樓:吳濤酈宕

還可以華碩85gt大概是800,比同類產品貴200塊左右,不過華碩是3年的質保,比同類多2年,不過85gt的顯示卡效能和86還是差的比較大,所以建議買2線品牌的86gt比較好,比如銘瑄等品牌~85gt和86gt的3dmark

05的分數大概差距在2000分左右。

10樓:樊德文本鳥

額....我說把...

大哥...你想玩遊戲的話...選n卡..他們公司贊助過很多遊戲公司的你想看電影的話選a卡把```它的解碼能力很強!

選n卡的話``我推介你買影馳的....

a卡的話..最好就是藍寶石的``他們是專門做a卡的``沒有n卡的`所以..買a卡最好選藍寶石的!

11樓:強韞魯海藍

價效比比較高,比較適合玩遊戲

12樓:

什麼都好,就是**太高,同效能產品比別的品牌貴300以上.

13樓:琴雪翠鵑

華碩的顯示卡從做工上來說還是不錯的。而且三年保。相容性很好。返修率很低。

但是缺點是價效比差一些,**有些偏高

訊景的顯示卡我覺的很好

(高階卡好)

低端的話就不要買了

縮水太嚴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錯不過根本沒有價效比可言,買一塊華碩的可以買兩塊銘瑄或者雙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貴。我用的就是華碩的。不過是965型號的。

幾年前買的。我信賴華碩的。支援國產(台灣是中國的省)。

質量一流。麗台、訊景等品牌是2線的顯示卡。華碩和藍寶石。

迪蘭恆進的都是一線的顯示卡。

稍微貴點,但是看人買。要質量不嫌貴我推薦華碩。還推薦藍寶石。做工也不錯。也不貴

16樓:**與**齊飛

做工好的你捨不得買 貴的要人命

感覺華碩的顯示卡總是慢人一拍 別人降價多時了 它才降價 等的花都謝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的每個晶元組都有高中低端系列

比如華碩的顯示卡從高階到低端分別是以下系列

rog matrix、猛禽(猛禽又分o系列和a系列)、turbo(類似於公版,多用於深度學習等伺服器或者工作站)、電競**、雪豹等!!

沒個系列的做工用料**差別很大。所有品牌都一樣 每個晶元組都有好幾個系列

麗台的專業卡是很專業的 ,遊戲卡來說一般吧 主要是渠道太少!

xfx 之前的**和做工也算是nvidia裡面的龍頭了,與nvidia翻臉加入amd(ati)之後就不怎麼樣了。

18樓:年合賴訪曼

好啊,售後服務也可以

華碩的顯示卡怎麼樣?

19樓:同賢樊暉

顯示卡方面

華碩的用料還是很紮實的,而且華碩的公版卡和非公版相差不會特別多,這就代表品牌的用料方面不會因為成本縮水,並且當初的設計公版相對比較嚴謹,不會像七彩虹

和銘瑄什麼這些

二線牌子一樣非公版卡跟公版比天壤之別,為了利潤大幅度縮水用料,顯示卡方面品質絕對***的乙個是華碩另乙個就是索泰,這兩個牌子的卡都會稍微貴一點兒,但是還是貴的有道理的,從用料到設計

做工實際效能體現方面都要求嚴格,貴還是有貴的道理的。

20樓:青小蕾曹溪

做工好的你捨不得買

貴的要人命

感覺華碩的顯示卡總是慢人一拍

別人降價多時了

它才降價

等的花都謝了

21樓:喜靜雲長璐

華碩的顯示卡從做工上來說還是不錯的。而且三年保。相容性很好。返修率很低。

但是缺點是價效比差一些,**有些偏高

麗台的卡現在做的不如以前,而且品種也很少,勸你不要考慮訊景的顯示卡缺點就是**太高,其他的都不錯。但是訊景的低端卡不要買,縮水很多,純粹是賣牌子。

華碩顯示卡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rog strix geforce rtx™ 20系列顯示卡與市面上普遍售賣的rtx 20顯示卡不同, 該系列顯示卡均採用強化精密加工的maxcontact鏡面直觸技術,可為玩家提供更好的散熱和遊戲表現;搭配全新的軸流風扇設計,可提供更大風量和更穩定的氣流,迅速帶走熱量!同時,0db技術還可帶來出色的冷靜散熱效果。此外,華碩rog strix rtx™ 20系列顯示卡散熱風扇具備ip5x防塵等級,可防止灰塵、顆粒物等的進入,使散熱風扇長時間保持安靜平穩執行!

23樓:令曉靈

華碩formula散熱器擁有f1賽車的超酷外形,而且其風道設計也較傳統的散熱器大為不同,風扇特殊的安裝位置以及散熱的整體造型,有利於冷風從前、後以及上部進入,並配備多根熱管快速傳遞熱量,如此設計是基於空氣動力學原理設計,可將風量增加7%。

華碩顯示卡怎麼樣

24樓:why帶點壞

顯示卡方面 華碩的用料還是很紮實的,而且華碩的公版卡和非公版相差不會特別多,這就代表品牌的用料方面不會因為成本縮水,並且當初的設計公版相對比較嚴謹,不會像七彩虹 和銘瑄什麼這些 二線牌子一樣非公版卡跟公版比天壤之別,為了利潤大幅度縮水用料,顯示卡方面品質絕對***的乙個是華碩另乙個就是索泰,這兩個牌子的卡都會稍微貴一點兒,但是還是貴的有道理的,從用料到設計 做工 實際效能體現方面都要求嚴格,貴還是有貴的道理的。

25樓:桐榆愈白蓮

做工跟質量都不錯,只是名氣不如 影馳 索泰這些專業做顯示卡的老牌子.

26樓:操中亓鶯鶯

個人感覺華碩做主機板是不錯,但是顯示卡沒有那麼出色

在一線技嘉比華碩價效比高,比微星***。

二線映泰的主機板也很不錯價效比高質量穩定。

華碩的主機板和顯示卡好嗎?

27樓:須鵬池五琇

不是高階板子不要選華碩,低端華碩就是垃圾。顯示卡不要看華碩,連二線都不能比,顯示卡就不是他們能生產的

28樓:昔夏寒段向

華碩的主機板和顯示卡,高階的效能蠻好的,低端的建議你考慮別的牌子,華碩的東西質量是很好的,但假如說有什麼問題,保修方面很麻煩的,他自認為自己的牌子很牛逼的,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對於低端市場來說還是考慮別的牌子吧,

29樓:經言心歐風

好貴而且越貴的越好

低端的華碩用料簡陋

但是據說設計很到位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對低端的華碩主板有意見我同學的華碩主板就是便宜的型號不過用著沒有問題

超頻也超了

這樣來看

還是可以的了

30樓:仍曼語邛北

個人搞華碩售後多年,發表一下個人意見

那要看怎麼比,任何東西都是越貴的越***,越便宜的質量越不好華碩也是的,高階主機板沒話說,是比較可靠的,中低端板子是差一些,如果拿別的品牌的中高階主機板和華碩的低端主機板比,那肯定華碩比不上,只能說相同價位下,華碩的還是好點

華碩的顯示卡,不看好華碩,價效比不高,華碩畢竟不是專業做顯示卡的,高階的顯示卡吧,雖然做的還可以,可是比其他牌子的貴,中低端的吧,做的不怎麼樣,還是比其他牌子的貴

華碩的顯示卡好嗎?

31樓:

華的主版很好` 顯示卡一般!七彩虹大好

我說的是大實話 迪蘭和藍寶石 當然是藍寶石拉~~~藍寶石沒七彩虹好! 個人感覺七彩虹沒訊景好

32樓:

質量不錯,穩定性好。

七彩虹算什麼玩意?

我一向看不起同德版的垃圾卡。

33樓:

不好。華碩主板好不一定顯示卡就好。七彩虹肯定要比華碩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太注重外表了,價也蠻高

35樓:

不好,貴而且不好,一般是別的廠商貼牌生產的.沒有七彩虹好...

華碩的1070ti顯示卡怎麼樣?

36樓:華碩服務

華碩 cerberus geforce® gtx 1070 ti 高效能顯示卡具備出色的穩定性與遊戲效能,專為不間斷的遊戲而精心打造。我們使用熱門的遊戲充分測試顯示卡,並執行嚴格的可靠性試驗及高負載基準檢驗,測試時間比業界標準更長。採用堅固耐用的金屬背板,既可保護顯示卡後側的精密元件,又能強化電路板。

此耐用背板還飾以鮮豔的紅色線條,呼應 cerberus 作為地獄守門者的形象。專利翼型葉片風扇提供更大散熱氣流,並提公升靜壓力散熱器風壓,執行時降噪效果也更為出色。cerberus geforce® gtx 1070 ti 顯示卡的風扇榮獲國際防護(ip code) ip5x 防塵認證,可強化風扇可靠性及延長使用壽命,使顯示卡在嚴苛的執行條件下,也能擁有出色的風扇效能。

採用全板自動化製程技術,通過全自動化生產,可降低傳統人工生產線的不確定性,確保顯示卡擁有一致高穩定性的同時,還能提公升顯示卡的效能與使用壽命。此生產製程技術,不但綠色環保,而且可以減少有害的化學物質,有效降低能耗。經重新設計的 gpu tweak ii 智慧型超頻軟體擁有操作簡便的全新 ui使用介面,不但可輕鬆超頻,還帶來震撼的視覺體驗,同時為資深超頻玩家保留選項。

只要輕鬆一鍵,即可消除多餘程式,及自動分配可用資源,使全新的 gaming booster 功能將系統效能發揮到更大效益。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顯示卡更新,請問華碩地獄犬1070Ti怎麼樣

華碩 cerberus geforce gtx 1070 ti 高效能顯示卡具備出色的穩定性與遊戲效能,專為不間斷的遊戲而精心打造。我們使用熱門的遊戲充分測試顯示卡,並執行嚴格的可靠性試驗及高負載基準檢驗,測試時間比業界標準更長。採用堅固耐用的金屬背板,既可保護顯示卡後側的精密元件,又能強化電路板。...

祺祥顯示卡怎麼樣,祺祥顯示卡怎麼樣

這個顯示卡的品牌有很多年了,但是一直是處於通路品牌的末端,換句話說這個顯示卡比一般的寨卡可能會好一點但是和主流顯示卡品牌不論是是做工 設計 售後還是技術支援方面都是差距很大的 如果很在意 倒是可以考慮,一般使用者還是建議選擇主流一點的品牌來購買。當然 就像同類晶元組中 訊景影馳永遠都是老大哥 就算同...

華碩主板的問題,華碩主板怎麼樣

首先建議你把主機板螺絲送一下,螺絲上的太緊主機板容易變形。另外你現在的情況如果電腦還能使用穩定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華碩主板的質量還是很好的,像你這樣主機板邊緣的小彎曲一般沒有什麼問題。肯定有影響,長時間使用加之溫度的公升高容易造成主機板電路暗斷,到時候就麻煩了。主機板與cpu散熱片要緊緊相接,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