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高手請進,家裡面裝了無線路由器的高手請進

2022-06-06 07:50:03 字數 3257 閱讀 4002

1樓:永芷文

1全部樓主,你好:、

一、出現你上面的原因:

1、看到訊號時無線路由器發出的,但是並不代表就已經連線上網路了,你好像你看到了山,但是並不代表就一定有水。

2、如果你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依然無法開啟路由器設定介面,那有2種可能,一種是你使用的是無線網路,然後連線的;在你沒有得到無線路由密碼的時候,你通過無線訊號時不能進入無線路由器介面的(你沒有設定無線路由器,說明你現在的密碼還是公司那個),第二種就是你路由器位址不是192.168.1.

1,這個位址在路由器裡面是可以編制的。所以你需要找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才可以進入到設定介面。如果路由器ip位址你不知道的話,那就需要找根針,插路由器後面的復位鍵了,復位後就是192.

168.1.1啦

二、處理方法: 請按我一下步驟操作:

1、用網線連線路由器與電腦,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賬號admin密碼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2、在路由器左邊功能欄有----系統設定-----回覆出廠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登入賬號和密碼,(如果是網通賬號,需要賬號轉換才行,目前河南地區需要轉換,其他地區不清楚),選擇pppoe模式,在設定無線密碼的時候,請選擇wpa-psk/wpa2-psk,然後設定密碼。其他預設,最好重啟路由器後ok

全文手打,專業回答,敬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admin應該是路由器管理頁面上admin的登入密碼吧?這和無線連線的安全金鑰是不同的,肯定連線不上。位址列輸的路由器ip可能不正確,看一下路由器背面的位址是什麼,照著輸,如果輸了路由器背面的位址還是打不開路由器管理頁面,把路由器復位一下,再輸那個位址應該就可以了。

3樓:狸易春

首先你要知道,路由器的原理是你先連線上路由的無線網,這個是區域網,然後再通過這個區域網連線到外網,這個是路由的撥號功能提供的。

admin是設定路由器無線網的賬號,需要電腦插網線連線上,然後用ip,如果不能連線,說明路由用了實體地址過濾,需要reset。用admin登陸之後,可以設定撥號資訊,還有區域網的資訊,這裡面能設定密碼,這個密碼才是你要輸入上網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具有自動撥號功能,但是你要在路由器設定頁面輸入網路運營商提供的帳號和密碼,你的路由器應該設定了訪問密碼,該密碼不是admin密碼,這類似於手機pin碼和開機密碼的區別,密碼不正確就不能連線無線路由器。tp-link的設定頁面ip應該是10.0.

0.1如果不是那就是192.168.

0.1你試試吧。

5樓:小朱

在公司裡有可能無線路由器上設定了內網ip位址。如果你知道ip可以輸入ip登入進入,如果不知道可以重置一下。用無線路由器裝置後面的ip 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密碼是連線密碼,admin那個是管理密碼;

2、tp-link的路由預設ip都是192.168.1.1,預設帳號密碼都是admin;

3、實在不行,就長按路由下面那個reset點5秒,還原預設設定,還原後預設沒有無線密碼;

7樓:114俊鵬

要重新設定了 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和口令已經不對了 重新接入設定就搞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進。

9樓:

路由器要輸入電信上網的帳號密碼,電腦ip要設為同路由器ip段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路由器設制好,然後用計算機進行設定,根據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進行具體操作即可。

無線路由器高手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種在網路上叫橋接,第二個路由器只要搜到第乙個的訊號,輸入無線密碼,關閉dhcp,保持在乙個網段就行了

家裡面裝了無線路由器的高手請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本本上的硬體開關是否開啟,軟體控制上還有個開啟,都開啟後要是xp系統右下角就會有無線標誌(像手機訊號),vista或win7就去網路連線裡找無線網路。如果還是不可以也有可能是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沒有裝。

因為官網上查不到這個型號了,不知道你是哪個配置系列的,你就自己看看說明把。不行給巨集基客服打個**(不是經銷商),你看看本本後面的名牌是4520系列哪個型號的,告訴客服幫你查查是否有網絡卡要是有問問怎麼使用。

如果沒有就外接一塊也很方便,**買很便宜的

13樓:寶木日堯木南

1、開啟你筆記本上的無線網開關。因為不知道aspire 4520的開關在**。

你找找看。

2、在網路連線裡應該有個本地連線、無線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連線。

如果你找不到無線網連線,請檢查是否無線網絡卡驅動裝的正確、或者開關未開啟。

3、開啟網路連線,搜尋無線網路,找到你路由器上建立的那個無線網路。然後輸入密碼無線網路密碼。

此時,請確認你是否登入無線路由器,並建立好你的無線網路?如果否,請登入http://192.168.1.1。初始賬戶、密碼admin。

登陸路由後,設定無線廣播網路 ,設定你的網路名(ssid) 密碼 然後重啟。

然後重複 第3歩ok

14樓:桌漪涵

把無線路由器和你的筆記本上的無線網絡卡繫結,就能收到訊號了,不懂hi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檢視你的電腦是否有無線寬頻。要是有就開啟選擇你們路由的無線網。把無線網路的屬性改為自動搜尋ip。要是沒有,就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路由器高手請進入

16樓:斐煦

1.最好加一下路由的詳細型號。

2.下次網上不去的時候試著ping下閘道器(一般是192.168.1.1)看看能不能通,若不通則是路由器的問題。

3.若確定是路由器的問題,在路由器設定裡面更新韌體應可以解決此問題。

不明白再追問

17樓:

線沒插好,重新插一下。另外重置一下路由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可能是ip衝突的情況呢?通常情況下,就算線路有問題你上不了網但總是可以訪問路由器的,除非你電腦到路由器的連線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將無線路由器的lan位址192..168.1.1改為192.168.22..1試試看。

謝謝你的提問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家裡買了無線路由器,要怎麼使用啊,是不是將有線ADSL MODEM網線插上去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家裡買了無線路由器,要怎麼使用啊,是不是將有線adsl modem網線插上去就可以了?1 把寬頻線連線上無線路由器 2 開啟電腦ie瀏覽器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0.1 3 輸入說明書或者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密碼進入 4 有無線選項和有線選項,具體每個牌子不同 5...

家裡已經安裝了無線路由器,手機也能正常連線,但是在另外房間時,WIFI訊號很弱,如何能增強呢

看看路由器設定上有沒有增強訊號的設定,如果沒有,那就是說這個路由器功率不夠大,你可以去買乙個穿牆大功率路由器,就可以了。實在不行就把路由器放在2個房間的中間,這樣就勉勉強強可以使用吧。將無線路由器的天線對準那個房間,另外有障礙物也會影響訊號強度。如果方便的話,把路由器放在走廊或者開著門,也可考慮接一...

家裡裝了無線路由器和天翼寬頻電視送的無線路由器,手機wifi能連上但上不了網,電腦是能上網的

和路由器的訊號強度和所選擇的寬頻運營商有關,或是路由器上人為的對電視限速了!建議 可以用wifi訊號放大器放大接收範圍,寬頻運營商無解,需撥打客服處理,登入路由管理頁面解除對路由器的限速設定即可!說明您的無線路由器使用是正常的。如果在您感覺您手機一切設定都正確的前提下,依然不能wifi上網的話,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