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顯示卡怎麼樣

2021-06-19 21:05:19 字數 893 閱讀 3633

1樓:七彩虹科技****

索泰差不多在一線和二線之間,還可以的。

建議選擇1000系列的顯示卡使用,具體型號看你的用途和預算了。

以下是顯示卡效能天梯圖,你瞭解下。

2樓:風林心雨

只要是公版 都是經過產家認證的 顯示卡晶片就2家 n與a

3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基本算二線裡做的最好的,應該比影馳,七彩虹好,映眾好一點。但是應該沒有華碩和微星技嘉好。

4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個人認為索泰顯示卡還是好用,索泰是一線品牌,和藍寶石一樣由柏能代工,和影馳,七彩虹等品牌不同,索泰是三年質保,影馳,七彩虹等二線品牌只有兩年質保。

索泰顯示卡分為至尊,首發,海外,毀滅者,急速版,至尊版一般是同型別中效能最強的顯示卡,比如說索泰gtx670至尊效能和公版gtx680差不多,急速版一般是閹割過的核心,所以效能下降不少。

索泰顯示卡分為至尊,首發,海外,毀滅者,急速版,至尊版一般是同型別中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做工精細,發熱量小,魔獸世界特效全開,1920x1080解析度下,顯示卡穩定在45度左右 pci-e 3.0 介面,開普勒架構,光這兩項就是gtx680 hd7970身上的技術。

索泰zotac有強勁的銷售及支援團隊,分·索泰產品偏重效能的表現,在用料和做工方面與眾不同,因此品牌定位也將定位於中高階,主要針對對顯示卡效能、穩定性比較敏感的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索泰好的無非就是認為它和藍寶石是一家的嘛。

我是使用者我有發言權,手裡壞了三塊顯示卡,兩款索泰,一塊映泰,其他牌子的如同德的等等都依然在服役,三塊壞的顯示卡最先壞的是映泰,其次是索泰。

索泰顯示卡的做工比一些小牌子要好,這個不得不承認,至於質量就嘿嘿了,以上應該足以證明了。

索泰克顯示卡,索泰顯示卡怎麼樣

完全就是一山寨產品。靠索泰呢。樓主是怎麼認識阿迪和阿迪王的?不過如果想賺錢 賣著也可以。完全憑你自己的感覺了。希望樓主不要做奸商。這卡我估計是沒有乙個稍微懂行的人的會選的。看了看這個牌子的山寨hd4580.n卡核心 ddr2。的視訊記憶體。這種廠家怎麼不get die。索泰是半個一線啊。n卡一線本來...

影馳GTX460顯示卡跟索泰比起來怎麼樣啊

你是指同樣的型號不同廠家的質量還是什麼的。效能差不多 影馳和索泰都是一線大牌 索泰和藍寶石是同乙個公司 分別出g卡和a卡的 做工都是沒話說的 但是去年影馳出現不少顯示卡花屏問題 導致公司信譽受損 建議追求穩定的話買索泰吧 追求極致效能 不看 的話 就買華碩的 都可以的我比較喜歡影馳價效比很高 索泰g...

配索泰1060顯示卡,用什麼主機板昂

我打算買華碩b150m pro gaming 配i5 6500 然後買塊索泰的1060至尊 戰斧c.b150ak 魔音版 v20 主機板 intel b150 lga 1151 可以配b150的主機板加6帶i5 cpu 技嘉的g1b7不錯,華碩b150,個人偏愛技嘉 華碩z170proga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