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和陌生人聊天嗎?有沒有什麼有趣的經歷

2022-08-11 12:40:04 字數 6516 閱讀 1508

1樓:暗受

‍‍喜歡啊,初中的時候,旁邊有個重高,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有段時間我qq上狂加新人,結果加了乙個隔壁高中的,比較聊的來,恰好沒過兩天高中裡有人跳樓,初中這邊就各種天花亂墜的猜想啊,聊起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居然和跳樓的乙個班,隔壁寢室,就這麼巧的拿到了一手八卦。‍‍

2樓:峰佘無敵

‍‍有一次,發簡訊給乙個朋友.聊了很多事情,什麼最近如何如何,到最後我問她有沒跟另一位要好的朋友聯絡,才發現原來發錯簡訊.感覺到好笑,又覺的有趣.

不過後來跟這個人也成了好朋友.還是蠻有意思的.。‍‍

3樓:可口可樂呀

有一次乙個男生加了我,我閒著無聊就跟他聊了兩句,本來聊得挺好的,但是反轉來了:我發了乙個笑哭的表情過去,結果他生氣了,說沒有人敢跟他發這個表情,只要給他發這個表情的人他都會刪掉,緊接著他立馬就把我給刪了。我當時真的一臉懵,現在想起來還挺搞笑的。

4樓:名

‍‍心情不好,就是一種無聊,無聊就是一種心理上的孤獨,就是不快樂,要想使自己快樂,就是不要自己無聊,是心情不好。怎樣才能讓心情變好,聽聽歌,心情還煩,就是說你的煩悶還沒得到解決和改善,那就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莫名的難受,莫過於心空,心空了,就什麼心情也沒有了!至於為什麼,那要看你自己的生活狀況和身邊事物的因素。

鬱悶和悶,有著不同的概念,鬱悶有一種壓抑的憂傷,悶只是一種無所事事的心情。‍‍

5樓:腐腐木

喜歡啊,這也是一種很新奇的體驗。之前在網上和乙個陌生人聊天,發現我們非常契合,有很多共同愛好的東西,我們都喜歡看動漫,還給對方推薦了一些自己覺得好的動漫,相談甚歡,也收穫了友情。

6樓:王倩

‍‍初中的時候,初公升高那個假期遇到乙個小黑客,昆明的在高一的時候當了一年的筆友,來往書信起碼要半個月的時間,他字特別醜,可是經常寫一些生活感悟,小詩什麼的,後來信被老爸發現,統統撕成碎片,還斷網,沒收手機,就這麼斷了聯絡。‍‍

7樓:編號

‍‍ 晚上在qq群裡潛水,大概凌晨一點半,有個小哥發群裡訊息:來聊兩塊錢的。我看見時下意識的回了:

聊 。過了兩分鐘,好友新增資訊,我同意後,記得他說:聊完刪,馬上回覆說:

好,聊完刪。接著打字:紅包。

那邊沒猶豫的立馬發了乙個兩塊紅包。他說:發紅包的一般都是想認真聊天的,我也是預設了他的說法。

總的來說,有趣的經歷。‍‍

生活中有沒有經歷過什麼有趣的被搭訕經歷?

8樓:w就是你爸爸

有的,自己在學校屬於長得比較好看那麼一點那一類,自己的追求者還可以,但總能遇到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特別追求者,追求你的時候,不知道多搞笑,我說給我的朋友聽,我的朋友覺得他真的是乙個人才,追求女孩子這麼追,**能夠追到。

他是一次文藝晚會上看見我,算是一見鐘情,上學校的表白牆表白我,尋找我的資料,該死的我的舍友,賣隊友啊,不能容忍,把我的資訊用一杯奶茶錢換來,對我說,你就被怪我了,就算我不賣,學校很多人還是會賣的,這個理由真的服氣了,竟然叫我無法反駁。

自從那個男的知道我的資訊,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幾點會做什麼,天天等我。捧著一束鮮花,很吸引人的目光在那邊等我,見到我,乙個勁的把花塞給我,我不知道該說啥了,說真的厲害還是真的很有創意,見到他我都想繞著走,怕自己遇見他,不知道有什麼么蛾子,著實的害怕,惹不起啊惹不起。

還有乙個男生,也是印象深刻,自己在食堂吃飯,他向我表白,動作幅度太大,直接把我的飯打翻,我是該哭還是該笑,今天**,不用吃飯,今天被表白,不用吃飯,自己是不是自帶吸引搞笑男生體質,真的遇到的追求者乙個比乙個厲害,都是搞笑本色出演,我的天啊,至今回憶起來,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有兩個這種男生,真的是寶藏。

9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在生活中沒有經歷過被搭訕的事情,畢竟我長得比較普通,所以走在街上都是非常不起眼的。

10樓:圈閱玩樂

自己長得太一般,沒有經歷過被搭訕的經歷

1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之前在大街上,有個男生要我的手機號,我直接說我沒有手機,事後想想這個藉口也太爛了。

12樓:退休後的生活

好久不見的發小,無話不談,見面後搭訕說:你還活著呢?對方答:等著你呢。

13樓:

有次和朋友在路上,突然有個高大端正的男的過來問我,你見過我嗎?當時我都愣住了,然後盯著他很認真的說,我沒見過你。我朋友就小聲跟我說,走走走,這人是**,還沒等他回話就拉著我走了。

14樓:慕曉曉曦

有一次陪朋友去高二找學長,然後那個學長倒是一直跟我聊,之後就開始追我,我也很無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吧

聊一聊你在聊天時都遇到過或者經歷過哪些有趣的故事?

16樓:猴59110構沽

昨天我媽媽給我發資訊,我沒回,忘了。她非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以後做投資的話,一定要記住,無論不回誰的資訊,都不要不回投資人的資訊。」哈哈…

17樓:劉笑柳

我那天路過乙個小區門口,正在和樓下大媽聊天。聽到樓上好像有一對姐弟在吵架,還有個iphone飛下來正好砸我頭。然後我就抬頭看看哪個土豪這麼牛,結果看到乙個pp扭來扭去。

好像還有若隱若現的黑色。我想問,我不會腦**吧?

18樓:小北

小學時,兩女一男放學回家,正值大夏天,我買了根四個圈吃(類似巧樂茲那種脆皮雪糕)。左手雪糕,右手不知道為啥要抬著放。忽然用我的餘光發現右手虎口位置有塊黑白夾心,想都沒想就舔著吃了。

後來發現那是鳥屎,噁心了半天。

你和旅途中的陌生人有過什麼有趣的經歷?

19樓:服爾魔思

這個故事警察局的同志應該更清楚,因為當時他們還幫我們記錄了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買到票,轉站點凌晨1點最後四個小時的站票,旁邊立了個大兄弟,站著睡的

有哪些你親身經歷的比較有趣的小故事?

21樓:知哥64381倚搶

小學二年級和一群媽媽阿姨什麼去大連玩,磁懸浮車上,沒廁所。真的很想上廁所真的憋不住(畢竟當時才七八歲)真的憋不住惹於是在磁懸浮面對面的兩排座位間,媽媽阿姨用風衣幫忙隔絕了乙個空間,然後放風望哨。我解決在了塑膠袋裡。

22樓:沉夜孤星

練倒庫的時候,見到前面的車擋住庫位了,我就要搖落車窗,對著那輛車喊:麻煩把車挪一下。還有一次因為快要考科目二了,在車上練了很久,突然教練和我說:

「加油,我說好的,謝謝教練,教練又說我是讓你踩油門。

23樓:百變小捲捲

小時候去荷塘偷蓮蓬,誰知道承包的人在池塘挖了很多大坑,一不小心踩坑里了,不會游泳,水淹到鼻子,當時感覺要不行了,但是透過荷葉隱隱約約看到承包池塘的人拿著鐵鍬來要追我們,嚇得我一下從坑里跳出來了。

24樓:達

每次我和老公我吵架我就跑到廁所呆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不得不問我:「在廁所幹嘛呢?好像還挺解氣?

」我說:「刷馬桶!」老公問:

「刷馬桶也能解氣?」我說:「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和同事去上班,好巧好巧不巧的遇到了一起,走著走著,這貨一臉花痴的看著前方,和我說,「哥們我今天的桃花運到了,」結果我一看對面一美女也在往這邊走過來,只見美女,一手推開我那二貨同事,對後面的帥哥說:「老公你來了。」……

你找到另一半都經歷過哪些奇葩的有趣的經歷?

26樓:匿名使用者

酸臭的戀愛裡是伴隨著各種各樣的事情,有甜蜜的回憶有傷心的吵架,當然也有讓人恨不得刪掉的奇葩事情。本人的經歷比較少,在這裡說一些其他朋友的其他事情吧。

這個事情有很多。

第一:有一次她和她的男朋友在校園,後面的小樹林裡面閒逛散步遇見兩個男生在那裡打架,這倆人就站在一邊傻傻的看打架的兩個男生也不動手了。

說要就揮舞著拳頭衝過來,這位男朋友竟然就拋下女朋友,以最快的速度跑出了這片小樹林。留下女孩子和那位大哥大眼瞪小眼。

女孩子又氣又嚇得就哭了出來,大哥怎麼會對女孩子動手,話也不敢說的也走了,而且還和哪位正在打架的對手一起離開。

女孩子回到寢室後就打**和男朋友分手,事情兜兜轉轉的,後來那位大哥成了她的新男友。

第二:高中的時候是三個人做一排,就等於這三個人都是同桌。我就和一對情侶成了同桌,他們甜蜜的時候我就是坐在兩邊的電燈泡,他們兩個爭吵的時候,我就是坐在中間的阻斷牆。

而且,這個女孩子在和她的男朋友生氣的時候。還會動手打人,他們兩個會在我的頭頂或者是後背互相打來打去。

班上的其他同學都調侃,我說我早上在看言情劇,晚上在看武打片。

我:......

所以戀愛中的人都是這麼幼稚嗎?

27樓:魚七

當初有諸多的不能忍,慢慢就習慣了,當偶爾有一天 ,沒有了呼嚕聲的陪伴,你都會睡得不踏實。

28樓:深情不及久伴

上學的時候,我們兩個因為關係很好,調位置的時候做了同桌,沒想到剛做了乙個星期,我就被班主任老師給調走了,還被調到乙個四周都沒有人和我說話的位置。

29樓:

初中的時候看到他第一眼就覺得這個男生好帥啊,後來高中在同乙個班,慢慢相處久了,發現他人挺好的,就在一起了。

30樓:貓咪拯救

我和老公是大學認識的,因為那時候年紀小,學校管的還很嚴,晚上躲在被窩裡打**都要把光藏好。真的回憶起來很有趣。

31樓:懓犝吖

談戀愛時雙方父母都管的比較嚴,每次晚上打**,每次我說話都只能很小聲,導致她總是聽錯。

32樓:

就是每次晚上打**,由於我爸媽管的比較嚴,每次我說話都只能很小聲,導致他總是聽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可能沒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談不上有什麼奇葩有趣的經歷。

你有過類似經歷嗎?和外國人有什麼有趣的故事?

34樓:大貝貝說財經

去上海春遊路上,我臉貼在窗戶上,這時對面車道開過來一輛滿載外國人的車。他們全車人朝我揮手,我愣了一下,急忙回禮

35樓:寶31045傲屑

沒怎麼和外國人交流過,不過高粱酒對自己的學習很有用

36樓:銘刻

他教我說英語 我教他說中午 最後 我的口語超好 他卻崩潰了

37樓:重頭再來

得不到回應的熱情,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虧待每乙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當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你要學會自己走開,多一點自知之明少一點自作多情。

38樓:厙詩凝

我們都想和對方交流,但是都聽不懂對方的語言,所以全程都是用的肢體語言

39樓:花開22295爍尋

我沒怎麼見過外國人,到時在網上看見不少有趣的外國小哥哥

40樓:攪動著

小弟從小生活在貧困地區,沒有見過外國人,也沒有什麼事情發生

41樓:離51950鈉酵

我對外國人說了一大堆英文,吧啦吧啦,然後外國人說what?

乙個男生每天找你聊天就是對你有意思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發展,但如果只是撩騷,那一定是有意思吊著你。他可能有更好的選擇,但不介意維持這種聊天的關係。

既然你已經對他沒感覺了,那麼也沒必要繼續和他聊天,給他一種你是很容易找到的備胎的錯覺。

既然不願意見面,那麼就要直接拒絕,敢於說不。

畢竟他明確說過了,你們可以聊天,但是不用發展為其他關係。只是聊天的一般朋友,拒絕後也不要產生罪惡感。

哪怕他追問普通朋友難道就不可以見面,你也可以很自然地回覆,普通朋友難道就不可以不見面。

直接拒絕,如果你願意吊著他,還可以繼續尬聊,但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要馬上拒絕。

對方顯然將你看作是次級發展物件,你也可以以這樣的身份去對他就行了。如果他真心想要追你,也不會被你一時的拒絕阻止腳步。

別讓對方覺得你很廉價。你已經不願意見面,發展,交往,那麼就沒必要強迫自己接受這個「普通聊友」的請求。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驕傲。

對方可能有意思繼續發展,但應該要讓他知道,這個世界又不是他造的,地球又不是為他轉的。憑什麼他想怎樣就怎樣呢?

學會拒絕。

怎樣同陌生人聊天,怎麼和陌生人聊天?

感覺跟陌生人聊天很難?你只是沒有掌握方法與技巧。就像你現實和其他陌生人聊天一樣,怎麼和陌生人聊天?1 觀察對方狀態。看人很重要,即使你不會觀察人,至少你的直覺會告訴你這個人當時的狀態是怎樣的,如果處於低落的狀態,你就不能上去搭訕,也許他根本就沒這心情跟乙個素不相識的人聊天。畢竟每個人都習慣看心情做事...

怎麼樣和陌生人聊天,怎麼樣和一個陌生人聊天?

有一個好的口才是擁有良好社交能力的充分條件。首先要看陌生人是男人還是女人,是年輕人還是中年人或者老年人。其次要看聊天的目的,是為了鍛鍊自己,還是為了結交朋友,或者是為了推銷產品等等。第三,明白了以上兩點就可以因人施策,因式分解了。男人之間交流可以是汽車,籃球足球,女人之間聊聊八卦,時尚化妝品之類的。...

微信聊天怎麼和陌生人開場白,和微信陌生人開場白怎麼說

告誡她你不滿。如果這樣從陌生聊到熟悉再然後聊到哪兒去呢?不成熟得女人怕寂寞得女人 可以的,行號碼2元乙個月,不帶會員功能,如果需要轉殖好友需要開通會員功能才可。約嗎?來一發,親!或者發個笑臉,哈哈 攻略 1 點上面箭頭上樓,點牆上畫像,右下角看到畫像裡人的名字maria,還有日期1222,後退。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