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陌生人與最陌生的熟悉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31:11 字數 6252 閱讀 7582

1樓:靖健幸巍

熟悉的陌生人是不想理的人,熟悉的人是經常打交道的人。

2樓:閻鵬舉夔映

所謂的最熟悉的人就是和自己之間沒有界限能夠和自己用心去交流的人

但是之間的那種感覺一旦消失就會變成陌生人所以最熟悉的人往往也是最陌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不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陌生的熟悉人 好象前者更傾向於愛情 後者則可以是友情 也可以是 .......很多 其實 雖然有區別 但是 給人感覺是一樣的 很感傷呢 怎麼 你是哪種呢

「最熟悉的陌生人」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認為,陌生人是熟悉的,那麼就是說你們彼此認識,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卻要假裝不認識。 就是,事實上,你們是認識的但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雙方遇在一起,也只能裝做是乙個過路人,是乙個陌生人這種是一種矛盾的內心世界糾結《曾經相依為命 現在 形同陌路、最傷感的關係阿阿阿、聽這首歌的時候如果想到自己的情況會佷難過呢、yan編輯。>彼此熟悉的人卻要裝的很陌生,可能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5樓:龍的傳人

因為彼此愛過,不會成為仇人,因為彼此傷過,更不能成為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8樓:w隔壁老王w時代

熟悉的陌生人有很多意思,我就說其中的一條熟悉的陌生人,我認為應該是,你很多時候都見到他,但就是不知道它的名字╮(╯_╰)╭

你和乙個人認識以前是朋友,形同陌路後,最熟悉的陌生人和真正的陌生人,有什麼區別嗎?區別在哪?前提

9樓:世紀貓王

個人理解,抄熟悉的陌生襲人應該就是指你說的,以前認bai識交往互相了解也du深,但zhi

後面聯絡少了,不怎dao麼接觸了,這樣就是熟悉的陌生人。真正的陌生人分2種吧,就是第一種情況下完全不再聯絡和不接觸了,不搭理你的;第二種就是完全就是不認識的人。區別就是以前了解接觸認識的人和不了解接觸認識的人,再就是同是認識的人,後面聯絡接觸少了和完全不聯絡接觸。

10樓:霞山助聽器

呵呵 。那也不是很陌生的吧。就是一下子想不起來而已。腦海裡有一點的印象。慢慢的就會熟起來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陌生人見面後一點感覺沒有。熟悉的陌生人見面了會尷尬!不知所措的那種感覺!

12樓:手機使用者

都一樣,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13樓:誰比你無恥

沒什麼區別。都是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14樓:2005昔日

很喜歡蕭婭軒的這首(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相愛的人到了最後卻變成似曾相識的

陌生人,無形中有了很大的距離,在也沒有辦法逾越當然朋友也是一樣,曾經認識,到最後幾乎都

會忘記,所以人的一生中能相守的無論是愛過的人還是玩的好的朋友,真的沒有幾個!

15樓:尛辰丶

就像分手後的前女(男)友,對她(他)很熟悉,但已是陌生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愛過,卻分開了,因為有過這段情,兩個人之間就不可能和沒開始前一樣了,最好的方式就是當作不曾相識,而這種相識確實建立在非常熟悉對方的基礎上的!

17樓:無風卻起浪

要看情況,兩人很了解很熟悉但卻成不了戀人!

已經是戀人了,但卻無法做到心裡只有你!

在就是一方愛著另一方,而對方不知道或不回應!

這都叫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樓:n個遺失的吻

一般形容感情十分深厚的情侶由於某種難以讓另一方信服的原因而分手

以致於從此即使相見但是卻無話可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那類人

20樓:娟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不過一切都是**於愛!因為愛,才會熟悉,才會陌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是情人,分手後~`在見面就是陌生人

22樓:魔羯誓郎

曾經很相好的兩個人,最後分道揚鑣了!

23樓:一生無緣的你

就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覺得是單戀吧,很辛苦的那種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心心相映~現在只是普通的朋友 在沒有了當年的柔情蜜語

25樓:小肚兜

lian ;戀人分手

26樓:吉吉

你好,我有,裡面都是的,看我點我主頁,,就可以看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是分手了才是,相戀兩個人也可以,時間久了有隔閡了,互相有秘密了

你和乙個人形同陌路後,最熟悉的陌生人和真正的陌生人,有什麼區別嗎?區別在哪?

28樓:樂觀的紅腸麵包

真正的陌生人: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所以不會關注他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般形容曾經在一起的男女,或者想過在一起的男女,所以你們彼此是了解對方一部分的習慣的,所以你偶爾還是會去關注他,或者聽到他的訊息是還是會有些心靈的觸動的

29樓:星語su花落

陌生人就是他站在你面前,你腦海無法搜尋到關於他的畫面。而熟悉的陌生人,只要你看到或者聽到那個人的事情,你腦海就會浮現你知道的關於他的一切。望採納

30樓:夜tal靜

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般是說

曾經的情侶分手了,

或者曾經的好朋友絕交了,

真正的陌生人就是不認識的人的意思!

31樓:熊磊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彼此熟悉,比如:曾經的戀人,而真正的陌生人是根本就不熟悉

32樓:

陌生人你對他沒有任何感情,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你對他有很多感情,很多想說的話,但是只能在心裡說,因為你們已經是陌生人

33樓:叫我即可

心中有一定的芥蒂,以至於不能像陌生人一樣開始,有排斥作用

34樓:小笨孩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種快樂,幸福。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同樣,愛需要包容,記得有這樣的一句話,彼此相愛的人,他們的心是彼此最溫暖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證明他了解你..其實

、最熟悉的陌生人並不代表悲傷...代表他在乎你,只是用了這樣的方式、他也許有自己的苦衷..也許他認為、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這樣也許是愛你的最好方式納?所以、把一切都看得內麼悲傷 不如把一切都看的樂觀一些...這樣會更好的調節自己、讓自己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其實,我們這樣的年紀,有愛 但不會有未來...表過、希望你能夠看淡一切、  一切只不過是身外之物..           最後 要記得:

開心至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個人和你過於熟悉的時候,你們

會彼此感覺到很無助!因為你們彼此也許都是對方的唯一!這樣就會造成一種情況,就是人的相斥性!

讓你覺得對方是那麼熟悉,可你知道下一刻也許還不如乙個陌生人!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一般你去靜下心思考的時候,這種現象長存在!

37樓:匿名使用者

額,比如你和你男(女)朋友分手了,然後沒再和ta聯絡了,你認識ta,而且很熟,但是如果你們處於見面的時候連招呼都沒打的那種關係了,那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這是比喻。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以前很熟悉 但經過摩擦後變得很陌生

39樓:咔布其諾

06年我在

手機廣場上班.誰也不認識 但是樓上穿著白汗衫的男生叫寇xx!他是修手機的!

長一雙單眼皮 白白的** 高高的個子喜歡打籃球!有一天下來問我吃沒吃飯!我很意外也很高興!

他每次抽菸都會在我玻璃外面抽!我對他很有好感!我也知道這樣的男生這輩子也不能屬於我!

但是一直就是同事關係我不敢跟他說喜歡他!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從小到大就很要強獨立!

在這之前我跟前男友分手1年多了!前男友不上班 很要面子 天天跟朋友吃喝玩了! 幫朋友打仗!

我和寇xx是端午節同一天的生日!時間長了在一起吃飯唱歌慢慢走在了一起!我天天送他回家他牽著我的手我感覺很幸福!

有一回唱完歌都半夜了我送他回完家 !到我自己回家的時候也很害怕!路邊還挖坑 種樹!

我害怕往家跑一不小直接掉坑里了 兩個腿劃的全是血。還有一回朋友為我倆過生日!該回家了他送我!

到樓下我不想上樓找了個網咖想包宿! 能陪他坐到天亮也很幸福的!沒想到前男友和他的朋友也在那!

我已經給他**刪除了他不停的在加我跟我說話騷擾我!寇xx看出來我已經不耐煩了問我走嗎?我點了點頭!

出門口前男友和他幾個朋友跟出來了!上來告訴寇xx你回家吧我送她回家!我不想讓前男友送我回家那個階段我已經煩死他了有了不珍惜!

(行了不想說他)可是我沒有辦法寇xx說好 !之後 上車沒看我一眼就走了!我的心很著急我想跟他在一起走!

我對前男友的了解我怕前男友會打寇xx!我不想他受到傷害!也沒跟他說句話他就走了!

之後前男友說我們和好的話說他什麼都能改!一路我也沒理他!他送到樓下 我就上樓了什麼也沒跟他說!

那時候沒有手機只能到樓下用公用**!已經半夜了也不敢下樓!第二天寇xx一直就沒有下來抽菸!

晚上我等他下班!他說他有事情!我就跟著他回家!

根本就沒有事情!我很傷心!跟同事幾回出去吃飯給他打**也不出來!

我也沒有做錯事情!我也有我的驕傲!不想太粘著他祈求他就再也沒跟他說過話!

之後我也不在那上班了!到現在12年過去了成為人妻人母了!但是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裡是個坎!

寇xx是合計我不是個好女孩!還是當時在網咖出來我就應該跟他走!朋友們這事情是真實在我身上的!

寇也能結婚了!只從結婚有了兩個寶寶以後也沒上過班朋友也不怎麼聯絡了!我也沒有朋友說說心裡話!

把我12年心裡的坎跟大家說一說希望朋友們給點意見!我想找他跟他解釋明白了!那天晚上為什麼他自己打車走!

我不是說他想象那樣!還是就這樣算了還有點遺憾!找他就想告訴他那天晚上的事情!

然後就行同路人!朋友們給點意見……謝謝大家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人,不愛了,分手了.沒有成為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意思?

41樓:紙上沒有字有畫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你了解「最熟悉的陌生人」嗎?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就是假性親密關係,簡單來說就是,在一段本該親密的關係之中,為了不打破關係的穩定,避免衝突所帶來的負面影響,迎合對方,隱藏自己,並將彼此的親密度保持在一臂距離,成為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為一種形式上的親密關係,假性親密關係是由兩人或多人,為了逃避在彼此變親密的過程中難以避免的不確定性,...

蕭《最熟悉的陌生人》歌詞,最熟悉的陌生人 的完整歌詞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

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啥意思?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意思

熟悉,是因為經常在一起,甚至是每天都在身邊。陌生,是因為對這個人了解不多,甚至是一點都不了解。最熟悉的陌生人,可能是一對沒有感情的夫妻,或者稱為朋友卻遠遠不是朋友的人。這個問題嘛那個有點小複雜就是呢男女朋友分了互相假裝不認識對方。這應該是曾經的好朋友,或是戀人之間說的話。就是你們以前的關係很好,對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