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一鍵啟動自動擋起步是要先掛N檔再啟動車嗎

2022-06-06 05:00:05 字數 2431 閱讀 6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年快樂,沒有你這樣的說法的,首先是p擋啟動,n擋是短時間停車擋,等紅綠燈的時候用的,p擋是長時間停車擋。p擋變速箱裡有鎖制模組,可以防止溜車的!

大眾朗逸自動擋點火時的正確步驟

2樓:滑不溜溜手

啟動步驟:

1、插入鑰匙,順時針旋轉1檔,開啟儀表電源,油幫浦工作,行車電腦自檢。

2、踩下剎車,將變速桿由「p」撥至「n」。

3、繼續順時針轉動點火鑰匙,點火啟動。

4、等待數十秒(根據氣溫情況,天冷可能需要一分鐘左右)至發動機怠速降至800轉左右即可掛檔起步。

熄火步驟:

1、制動減速至車輛靜止。

2、踩住剎車,撥變速桿至「n」。

3、拉緊手剎,鬆開腳剎。

4、逆時針轉動點火鑰匙,熄火。

5、捏住變速桿拇指位置的鎖止鈕,將變速桿推至「p」。

6、逆時針旋轉點火鑰匙,拔出鑰匙。

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發動機前,應將自動變速器操縱手柄置於p(正常前進擋)位或者n(空擋)位,才能啟動發動機。當操縱手柄處在其他位置時,不能啟動發動機。倒車將自動變速器操縱手柄置於r(倒車擋)

4樓:匿名使用者

r67yopikop

朗逸自動檔車起步立即加速可以嗎?

5樓:w緣故

可以是可以,只不過比較費油。從起步到加速一直油門開度不要太大,勻速走。肯定省油。

又快速起步,還省油是不可能的,能量守恆。

不過起步油門可以稍微大點,等車速起來以後略微回來點油門。 總之讓車勻速走,選擇合理的車速,控制車速。

不妨把油門和剎車當成是控制車速的一種東西。而不是猛加速。

一、在發動機啟動後稍微過幾秒後再移動擋位至正確位置,如前進時換入d擋,倒車時換入r擋。

二、接下來,應先鬆開手剎,然後才平穩地鬆開腳剎,利用蠕動現象(指裝有自動變速器的汽車選擋手柄置於d或r擋且發動機怠速時,若鬆開制動踏板,則車輛便有移動的趨勢或微小的蠕動感,這是裝自動擋汽車所特有的現象)使車輛緩緩起步。

三、在起步時鬆開手剎的過程中仍需踩著制動踏板,也是就是腳剎,這是為了防止在該過程中汽車發動機的轉速公升高而出現急速起步現象。

6樓:終極至尊

從起步到加速一直油門開度不要太大,勻速走。肯定省油。\r\n又快速起步,還省油是不可能的,能量守恆。

\r\n不過起步油門可以稍微大點,等車速起來以後略微回來點油門。 總之讓車勻速走,選擇合理的車速,控制車速。\r\n不妨把油門和剎車當成是控制車速的一種東西。

而不是猛加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沒問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朗逸的一鍵啟動按一下啟動還是按住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即可。踩住剎車,按一下就行,聽見發動機啟動鬆開就可以。

一鍵啟動注意事項:

1、每次離開汽車時都要隨身攜帶所有遙控鑰匙, 兒童或擅自操作的他人可能把本車鎖止、啟動發動機或開啟點火開關並操作電動裝備,例如車窗公升降器。

2、如果只需開啟點火開關,則不必踩下制動或離合器踏板,否則發動機可能會意外啟動。

9樓:思農

我是先按一下,等五秒左右自檢結束再踩剎車按啟動,難道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朗逸的一鍵啟動是按一下啟動。

2、一鍵啟動是一種新型汽車智慧型控制系統,它應用pke(被動式無鑰匙進入)技術,通過rfid來實現資訊的傳輸、驗證、控制。本產品具有自動感應開關中控鎖、跳碼防盜及汽車發動鎖止等功能。

3、一鍵啟動,一觸即發。只要輕輕觸及start/stop鍵即可實現車輛的啟動/熄火,避免車主到處摸鑰匙和夜間看不到點火開關的尷尬。

11樓:匿名使用者

踩住剎車,按一下就行,聽見發動機啟動就鬆開。一般情況下2秒就搞定

12樓:

先踩剎車在按一鍵啟動聽到發動機打火啟動就鬆開就ok

朗逸一鍵啟動自動擋起步是要先掛n檔再啟動車嗎?

13樓:柔醉

n和p都可以打火,至於哪個擋打火好p和n都可以,別那麼嬌氣變速箱不是眼珠子不會壞的

朗逸一鍵啟動正確用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一鍵啟動使用時就是啟動鍵連續按兩下第三下踩剎車啟動,先點一下,啟動中控。再點一下,所有裝置自檢。自檢完畢之後,聽到滴一聲,在點第三次可以發動了。

15樓:灰湯急開鎖汽車遙控鑰匙

踩剎車,按一下啟動按鈕

自動擋轎車如何啟動,自動檔轎車起步 停車的正確步驟分別是怎樣的?

掛d檔踩油門就行了,自動檔比較簡單的。其實你掛d檔以後鬆開剎車它就自動往前走了。如果車經常是你開,最好考慮手動檔,因為自動檔油耗要比手動的高,動力也比手動的差。腳踩剎車,和手動檔一樣發動。踩剎車掛d檔以後鬆開剎車它就自動往前走。在慢慢加油門 推薦車型 合資的 樂風 瑞納 馬2三廂 國產的奇瑞a3 帝...

朗逸1 6自動擋沒踩剎車從p檔掛n檔卡死了怎麼辦

你好!這個故障的診斷流程,踩剎車看剎車燈,不亮或亮的不穩深度改變都會閃爍,那就是它 如果剎車等沒異常,那就是p檔鎖止繼電器,聽它的聲音,如果踩剎車有非常大的清脆的聲音,而且仔細分辨是兩個,缺的話就是這個鎖止繼電器燒了,c5經常有燒的 如果都不是,那用備用插泡扎一下檔把前面鎖止電磁閥的插頭,位於p檔踩...

朗逸自動擋二手車3年可賣多少價格

要把車賣個好價錢,不要指望4s店,更不能指望汽車二手市場,希望能找個專業的二手車交易平台,比如平安好車就不錯,是專業的具有規模的二手車交易平台,幫你在網上競拍,能賣個好價錢。2013款大眾朗逸三年五萬公里二手車能賣多少錢 10 2013年版朗逸1,6l自動檔高配二手車能賣多少錢?計算評估方法 1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