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權登記,除權,填權的問題

2022-06-06 05:10:02 字數 570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降到15,6左右的那就不是10送10,頂多是10送4,5一類的,估計是按除權公式計算出來的,原則上除權當時,如果股價不漲不跌,總資產是沒有變化的,股數增加了,股價掉了,應該是持平的。

如果除權後,當天漲了10%,那麼新增股份有助漲的效果,相反有助跌的效果。

你說的300057除權正常啊,10送10,23.80除權後開盤11.81,除權之後的開盤可以是高開也可以是低開,但計算漲幅的前乙個交易日的股價就是除權價11.

81了,之後**的漲跌跟其他股平時一樣,買多就漲,賣多就跌。

2樓:蹇玄

不可能的,不管是轉增還是派息即除權,除息後,股價都會作相應的調整的,不然就不公平了啊,除權後一直在漲,就表明許多人看好它以後的發展,一般高送轉的**成長性好,股價也高,高送轉以後可以降低估值,在**絕對值上讓人感覺更低,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投資它,所以它的****也會節節高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近期迪康藥業的走勢,除權後暴漲

4樓:印鴻雲

只不過是股價還沒漲到頭

股權登記日和分紅轉增除權除息日有什麼區別

什麼是股權登記日 除權除息日 上市公司的股份每日在交易市場上流通,上市公司在送股 派息或配股的時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股東可以參加分紅或參與配股,定出的這一天就是股權登記日。也就是說,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仍持有或買進該公司的 的投資者是可以享有此次分紅或參與此次配股的股東,這部分股東名冊由 登記...

請問在股權登記日之後,除權除息日當天賣股,還能享受到送股和分紅嗎

第一,除權除息日你的股賣不賣都能參與分化.第二,盈不盈利說不定 第三,不管是否100整數倍 你都能按你想賣的數賣出去,比如你的120股想賣全掛單就行了.第四,現金紅利發放日6月1日,你的現金分紅要6月1日才發放,直接打到你賬上.明白了嗎?不明白可以再問.第一,除權除息日你的股賣不賣都能參與分紅。第二...

行權,除權,填權是什麼意思 它們之間的關係怎樣

行權 權證持有人要求發行人按照約定時間 和方式履行權證約定的義務。什麼是股權登記日 除權除息日。上市公司的股份每日在交易市場上流通,上市公司在送股 派息或配股的時候,需要定出某一天,界定哪些股東可以參加分紅或參與配股,定出的這一天就是股權登記日。也就是說,在股權登記日這一天仍持有或買進該公司的 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