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和工作列中間有黑色縫隙

2022-06-06 03:50:03 字數 826 閱讀 9988

1樓:從東邊來的人

樓主,有4種可能,因為我沒有看到你的機子相關詳細資訊!只按我遇到的幾種情況來作個建議:1是你安裝了一些美化軟體,可能出了點意外的錯誤造成了這種情況,佔百分之二十。

第2種是被黑客攻擊了,黑客製作了乙個假的和你的桌面一樣的桌面程式,而你就在這個程式裡操作,這百分百的記錄了你所有的輸入和操作,這很危險,佔百分之十的可能。第3種就是你的誤操作,包括防毒在內或者是一些優化軟體刪除了一些檔案造成的這種情況,佔百分之三十的可能,第4種就是你的系統出現了故障,或者是與桌面相關的登錄檔相關鍵值出現了故障,這個可奶性佔百分四十!

以上幾個問題,樓主可以用以下方法試一下,一般都可解決:1刪除相關的美化軟體,然後再重灌一次這種軟體,2是安裝微點主動防禦軟體,可發有效的防禦黑客攻擊,3和4建議用金山衛士和金山急救箱進行安裝修復系統,都可以解決!

如果以具建議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2樓:

應該是你選擇的桌面主題 的原因,可以換成xp主題試試看,那條黑邊應該是在任務條上的,當然了前提是你選擇的**是不帶那條黑邊的。

3樓:秋風即景

右擊桌面空白處,點屬性,把背景**改為拉伸,就行了。

這是因為你的桌面**不夠桌面大小,而又沒設定為拉伸導致的。

4樓:

在工作列點選右鍵選擇「鎖定工作列」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 點屬性 把背景**改為拉伸

工作列右鍵 點鎖定工作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一張桌面**吧,是你這個說麵**太長了

桌面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急,桌面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急

我剛解決了這個問題 在控制面板上面找到 區域和語言 選項並開啟它 點 語言 接著點 詳細資訊 然後點 高階 去掉 關閉高階文字服務 前面的 勾,然後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擇 語言 詳細資訊 再點 語言欄 勾選 在工作列顯示圖示 依次 應用 或者 確定 就可以了 其實我也是,不...

工作列顯示星期,工作列不顯示日期和星期了?

不用任何軟體,一招技巧讓windows xp時鐘也顯示星期幾!今天星期幾?恐怕這是大家平時經常要問的乙個問題,但在我們的xp系統中,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還必須雙擊開啟時鐘程式才行,而簡單的將滑鼠懸停在時鐘上面是無法看到的,其實,xp是支援這種星期顯示的,而且只需要進行一下簡單的設定便能實現。1.點選...

工作列右側有一段空白如何解決,工作列右側有一段空白如何解決?

拖動這個就可以改變空白位置大小 我的工作列出現一塊空白段,怎麼去掉啊?你是不是安裝了魯大師?這一塊地方是顯示系統溫度的,可能是由於魯大師不正常退出,這塊地方依然被佔用導致的,你把軟體開啟再正常退出一般可以解決。工作列 屬性 工具欄,看看有沒有此類的軟體,把勾去掉試試 哈哈,那是輸入法的那個圖示啊,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