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列右側有一段空白如何解決,工作列右側有一段空白如何解決?

2021-06-10 17:03:24 字數 1666 閱讀 9775

1樓:網管愛好者

拖動這個就可以改變空白位置大小

我的工作列出現一塊空白段,怎麼去掉啊?

2樓:嬌代啊啊啊啊

你是不是安裝了魯大師?這一塊地方是顯示系統溫度的,可能是由於魯大師不正常退出,這塊地方依然被佔用導致的,你把軟體開啟再正常退出一般可以解決。

3樓:拾光

工作列--屬性--工具欄,看看有沒有此類的軟體,把勾去掉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是輸入法的那個圖示啊,由於種種原因比如程式執行比較多,或者電腦比較慢,就經常會這樣了……按ctrl+空格就會切換到語文輸入法,這個空白段就沒有了

工作列的右面有一段空白,**等 急

win7工作列上面出現一段空白的地方怎麼消除

5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看不出問題,你習慣下吧,win7工作列就這樣的,你開的軟體哪個不要可以關閉,下面就少了,或者透明或者隱藏工作列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放圖示上右鍵:將程式從此工作列解鎖,其它的圖示重複同樣步驟

7樓:火毒武士

我和你一樣,出現這個問題了,之前明明明都沒的,今天早上開電腦就出現了,你現在知道怎麼恢復了麼?

8樓:不得瑟中年

我沒有看出您工作列有什麼異常呀!

win10電腦下方工作列右面有一片空白,怎麼刪除??

9樓:計算機維護工作者

可以用滑鼠拖曳。點住這個欄,拖曳

10樓:爽朗的細雨潺潺

以前有這樣的空白嗎?

win7工作列偏右側出現一段空白,怎麼破?

11樓:社會你小丑魚

右鍵工作列,選中工具,右邊打勾的顯示空白,去掉打勾就好了。

12樓:海明風_化蝶

右下角時間右邊的?那個點一下是回到桌面的啊,和以前的回到桌面快捷方式同理,不是無理由出現的空白,也就是說如果你開啟了什麼軟體,比如多視窗的瀏覽器,你不想一個個最小化的話,直接點一下那兒就回到桌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看到有空白哦。建議你win7工作列xp樣設定,相關步驟網上找找。

14樓:吃貨陳吃貨

直接電腦管家裡面,電腦診所,裡面選擇就可以了。

工作列中有一段空白消除不掉?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作列--屬性--工具欄,看看有沒有此類的軟體,把勾去掉試試

關於win7工作列有空白 折騰了一上午也沒效果 如圖 電腦管家左邊 輸入法右邊有一段空白 怎麼去掉

16樓:

工作列空白處右鍵,把"鎖定工作列"選項去掉,就可以拖動到合適地方啦!

另外,不要太在意細節啦

17樓:小志佑

右擊工作管理員,彈出的選項裡面有一個 鎖定工作列 去掉勾選

如何改變工作列顏色,電腦下面的工作列顏色怎麼設定

把滑鼠移動到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會出現乙個視窗,點視窗上方的 外觀 然後根據提示調整就是,自己喜歡什麼就調什麼唄。這個問題的關鍵是 系統服務中關閉了themes主題服務。解決方案,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服務,或直接執行。在視窗右側找到themes服務,啟動它,工作列就可以恢復以往的活力了。啟動the...

鎖定工作列是什麼意思啊,鎖定工作列有什麼作用?與不鎖定有什麼區別?

鎖定工作列即工作列不能進行拖拽,拉長等操作。在進行日常電腦操作時,常會一不小心將工作列 拖拽 到螢幕的左側或右側,有時還會將工作列的寬度拉伸並十分難以調整到原來的狀態,為此,windows新增了 鎖定工作列 這個選項,可以將工作列鎖定。鎖定工作列的方法為 在工作列的空白處 也就是沒有快捷方式或最小化...

win7工作列上面出現一段空白的地方怎麼消除

看不出問題,你習慣下吧,win7工作列就這樣的,你開的軟體哪個不要可以關閉,下面就少了,或者透明或者隱藏工作列也行。滑鼠放圖示上右鍵 將程式從此工作列解鎖,其它的圖示重複同樣步驟 我和你一樣,出現這個問題了,之前明明明都沒的,今天早上開電腦就出現了,你現在知道怎麼恢復了麼?我沒有看出您工作列有什麼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