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全部跳技巧

2022-06-06 03:50:02 字數 1273 閱讀 1085

1樓:forever白天

1大跳——按w3秒在按空格w一直按著1秒按一下空格

2鬼跳——1、先按ctrl蹲下再按s大約0。1秒左右,人物就向後移動了一點,就有了慣性

①鬆開s空格起跳,就會向後跳了,並且不破隱身,這是第一步的跳法

②第二步的跳法和第一步有區別,是空格先於s0.1秒左右,以後每一步都是空格先於s,控制的好的話就能隱身向後連跳了

靈冰跳一按住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

二在按住ctrl+shift鍵的同時,按住空格(跳鍵)和方向鍵(兩鍵同時按下同時鬆開)

三不斷重複操作,就是靈冰跳

注意:ctrl+shift鍵一直按住不鬆開,空格和方向鍵也一定要同時按住、同時鬆開,一旦沒同時,就有可能無法隱身了。

四代跳:一直按住蹲鍵(ctrl)+後退鍵(s),然後有節奏的按空格鍵後跳,然後突然轉動滑鼠按w鍵轉為正跳

3——高跳(1)一直按著w空格+空格+{空格+ctrl}

(2)蹲前半身:ctrl+w的組合鍵,w不鬆,快速按蹲松蹲幾下方可進入半身狀態。《適用範圍:

上面有封頂的斜坡跟13號區平台下鐵柵欄,還有平台正對著汽車邊門內樓梯的牆上》注意地方:控制好自己的滑鼠方向,向上擠的同時身體會不自覺的往左右兩邊移動,會導致掉到斜坡外面的情況,人工的往反方向移動少許即可。

4遠跳—一直按著w按{空格+ctrl}

54級跳——w+s+shift+空格

6閃跳——w+d或a+ctrl 滑鼠45°轉(注:+ctrl是不往前跳的)

75級跳——w+s+{空格+ctrl}+w+s+shift+空格

8跳普通箱子——w+s+空格

9跳高箱子——w+shift走5到6秒+空格

10——滑鼠在跳的時候往上拖會跳的更高

11bug跳——空格+ctrl+空格+ctrl+空格+ctrl滑鼠左右晃(注:滑鼠速度23最佳)

12極限跳躍—— 在高處往下跳落地的瞬間按空格

滑鼠速度一般為86{}是一起按

2樓:籃球一點就通

只有80%的機率跳上去的要不哈。那我叫你,你靠近箱子最好貼著,w+s一起按,然後按空格,這樣多試幾次,一般到第4次就差不多跳上去了。跳上去時有個感覺,會感覺卡在半空中,這時你要趕緊按w加空格,就上去了,否則下來,這個步驟做錯不怪我的,是你太急於求成。

記得給懸賞

3樓:枯死回憶

q多少我交你 好不好  cf玩了3年了 我覺得我應該什麼都會

4樓:小侯愛騎車

ws+跳 就這麼詳細

CF各種技巧??CF全部所有技巧

追求最全,最簡單,最易懂!鬼跳起源李果。鬼跳是玩家發明的,這也算是穿越火線中不算bug的乙個bug,所以,鬼跳又稱 李果跳 所謂鬼跳就是在穿越火線遊戲中幽靈模式下選擇幽靈的一種讓保衛者看不見你運動,聽不見你腳步聲的一種跳躍方法。方法是 1代 蹲不放。先往後跳,利用慣性。再繼續起跳。起跳後再按s.著地...

穿越火線連跳技巧,CF連跳怎麼跳?

就是在落地的瞬間按跳 鬼跳是屬於蹲著的連跳 學習連跳需要練習練習,只要熟悉了節奏就可以了。你是要鬼跳還是要連跳?鬼跳是連跳的版本。就在要要落地的時候按下跳 找好感覺馬上按下蹲 這樣連續按就鬼跳了。熟悉了你就是鬼跳高手了 謝謝 記得賞分哦 需要掌握節奏,和每次落地時間,總之就是有節奏的一下一下跳,把節...

CF如何鬼跳?cf如何鬼跳

鬼跳有三種 第一種 正面,先蹲下 點一下w鍵再點空格 然後點2下空格,迴圈操作 蹲是一直點著 第二種 背面,先蹲下 點一下s鍵再點空格,在點了空格之後再點一下s鍵 跳完這一次落地後,點一下空格再點s 落地後也再點一下空格再點s 一直這樣迴圈,具我了解。會這種跳的人。8人中最多有2個人會 第三種 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