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工作列是什麼意思啊,鎖定工作列有什麼作用?與不鎖定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5:24:45 字數 1533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工作列即工作列不能進行拖拽,拉長等操作。

在進行日常電腦操作時,常會一不小心將工作列「拖拽」到螢幕的左側或右側,有時還會將工作列的寬度拉伸並十分難以調整到原來的狀態,為此,windows新增了「鎖定工作列」這個選項,可以將工作列鎖定。

鎖定工作列的方法為:

在工作列的空白處(也就是沒有快捷方式或最小化視窗的地方)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工作列選單中點選「鎖定工作列」這樣工作列就被鎖定了。鎖定後的工作列不會因滑鼠操作失誤產生的拖拽而到處移動,也不被調整寬度,十分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工作列就是使工作列在鎖定狀態不可移動,不可調整位置和寬度等.你可以實驗一下在鎖定狀態下是不可以拉伸的.而在非鎖定狀態下則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工作列被隨意改變位置外觀等等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固定你的工作列,你自己試試就知道了,其實沒什麼的。

5樓:苗炳塗紫絲

右擊工作列

勾選「鎖定工作列」就行了

6樓:紹澍鄢含蕊

鎖定工作列的意思是工作列上圖示的位置給固定住,前後位置不能隨意變動。

鎖定工作列有什麼作用?與不鎖定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工作列就是讓工作列固定下來,此時電腦不允許更改工作列的設定(包括移動/放大/縮小工作列還有就是往工作列裡新增或刪除按鈕功能),如果你想更改工作列的設定,就需要先取消鎖定工作列,方法就是在工作列上單擊滑鼠右鍵再點選一次鎖定工作列,這樣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對號就沒有了.此時你就可以修改工作列的設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鎖定時,工作列可以用滑鼠左鍵點住移動位置

鎖定後就不能移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不能把工作列移走!

不鎖定.點住工作列拖,工作列會移動!

鎖定工作列有什麼作用?

10樓:四捨**入

鎖定工作列作用就是讓任務

欄固定下來。

當工作列固定下來之後,此時電腦不允許更改工作列的設定(包括移動/放大/縮小工作列還有就是往工作列裡新增或刪除按鈕功能),如果想更改工作列的設定,就需要先取消鎖定工作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來

防止你不小心把工作列拖動了,那樣想再拖回來就有點麻煩了。ie工具欄也有鎖定的選項,也是類似的道理。鎖定之後就拖不動了。

不鎖定的話,可以把工作列拉伸和改變工作列位置,鎖定了就不行了。

12樓:高樓居士

工作列上的圖示可以根據你的需要調整位置,使之美觀或便利。同時,不小心,滑鼠也可能無意拖動了位置,所以調整好了以後就鎖定,固定了

13樓:接智偶俊民

防止誤操作,比如不小心將工作列拉長了。等等。

鎖定工具欄什麼意思啊,鎖定工作列是什麼意思啊?

最簡單的就是鎖上了就不可以移動按鈕的位置了 就是吧工具攔所定了,不能修改工具攔上的內容了!想修改的話,取消所定就可以了 鎖定工作列就是鎖定工具欄!是有鎖定工具欄的 就是把工具欄固定在乙個地方,不能隨便移動了 使工具欄無法任意移動 鎖定工作列是什麼意思啊?鎖定工作列即工作列不能進行拖拽,拉長等操作。在...

什麼是 工作列 ,工作列的作用是什麼啊?

工作列就是位於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 快速啟動欄 應用程式區和托盤區組成。從開始選單可以開啟大部分安裝的軟體,快速啟動欄裡面存放的是最常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應用程式區是我們多工工作時的主要區域之一,而托盤區則是通過各種小圖示形象地顯示電腦軟硬體的重要資訊,托盤區的時鐘則時刻伴隨著我們。基本...

蘋果手機工作列有小鎖標誌是什麼意思

鎖標誌表示 方向鎖定圖示包括橫屏鎖和豎屏鎖。1 橫屏鎖啟動 雙擊home鍵然後往左邊劃,就可開啟或者關閉這個功能。2 豎屏鎖啟動 出現以下介面後用手指把最近使用的應用向右移動,是向右移動,那麼會出現 3 設定完成後就是在螢幕電量附近顯示出來了。如圖4 設計這個鎖的用意就是可以讓使用者躺著看手機時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