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電腦硬體公升級,買了一年了,貌似保修到期了

2022-06-06 02:30:02 字數 2394 閱讀 3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電腦的公升級與組裝電腦的公升級是一樣的。不過要看自己的需求,也就是說你買電腦用來做什麼!是玩遊戲、還是搞設計,還是僅僅是日常使用。

我的建議:1、如果你還想繼續使用方正的品牌電腦的話,就找你當地的方正經營商諮詢公升級事宜;2、如果不繼續使用方**牌電腦的話,建議你把電腦主機一次性更新換代。也就是說要更換的硬體有a、cpu(建議用amd系列)、b、主機板(要支援amd cpu的,整合聲、網絡卡)、c、記憶體(ddr2 2g,金士頓或其他品牌)、d、顯示卡(ati系列顯示卡,型號的話8500、9500就成)、e、硬碟(常見的品牌硬碟就行,如st)、f、機箱和電源。

3、強烈建議找一位懂電腦的朋友陪你一起去。4、記得把舊主機給電腦店估個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換個n卡吧,n卡遊戲效果比a卡要好的~

方正電腦公升級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太老了 10多年了。不值得公升級

加2g ddr2記憶體 能流暢點 ddr2記憶體停產n年 二手都不太好買了哦。

4樓:oo丶桀灬

建議重新組裝一台,此配置已淘汰,公升級意義不大

5樓:01情何以堪

你幹什麼用?感覺那裡不夠用了?配置雖然低了點,但是你說出你幹什麼好給你公升級是把?

1、現在看可以先加個2代記憶體條!

2、若果感覺電腦反映慢,可以買個32g或者64g的固態硬碟做系統!

3、如果玩遊戲,那就要換顯示卡了,反正舊機子,公升級一定不要花錢太多!特別是台式電腦,主機板很差,不能上太好的 東西!

我的電腦是方正還不到一年,已經換了一次主機板了,現在就是經常宕機。維修人員來檢查,說還要再換乙個主機板

6樓:實用簡單

不到一年,免費換的吧。就讓他換吧,不用太操心的。

看看主機板上的那些插條(記憶體、顯示卡等)有沒有用過的痕跡。別讓那維修人拿舊的來還就行。

隨便說一下,方正電腦真很垃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用舊的來換,你主機板壞了他給你修,期間用一塊給你先用起,不壞最好,要是也壞了就又換回來,拿這塊去修,不必在意,過了保修期,你也該公升級電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主機板有沒劃痕 還有鍵盤 vga插口 聲音卡口 有沒被用過的痕跡的,

保證是全新的就好了 不要拿個返修的給你換上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就知道是好壞的話!那就太神了!這種情況我還是建議及在換一家試試!全面檢查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建議:首先是你要看是新的還是舊的,再次你要通電的情況下用手摸北橋和南橋的溫度,北橋應該溫度比南橋高,南橋若有灼熱感應該此片有問題

方正電腦台式機保修期是幾年的?

11樓:

台式電腦主機主機部件保修三年,包括主機板,電源,cpu,顯示卡,硬碟,記憶體.其他部件一年,線材一般三個月,液晶顯示器保修一年. **:

www.foundertech.com.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都是三年的吧,有些部件只保一年

方正飛越 a800-4e31電腦公升級買什麼樣的硬體,需要多少錢。

13樓:魔術師_西索

加一條4g記憶體,換win7 64位系統~

加一張gt750ti以上顯示卡~

方正電腦顯示器過了保修期是送去維修站修好還是在外面修好。維修點叫全程服務方正科技

14樓:

在維修店修的話,各個方面的價錢不會有騙人的。但是會偏貴。不過肯定能修好。

在外面修,**可能便宜很多,但會不會欺騙你,給你換抵擋的硬體,或者騙你讓你更換硬體。都不好說,建議去維修店去維修。

另外自己一定要懂一些這其中的知識。建議去 it之家 逛一逛。很容易找到一些需要的知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上面有白線沒什麼維修價值了,要不就將就用,搞個二手的也比維修強啊!

給個說法,就是現在國內的顯示器說在3個壞點內都可以!可以想象一般維修的難度!而且修了這壞了那!不如直接入手給2手的划算!

16樓:埋墨喔

其實已經過保了就不要去售後了,去售後的話會花很多錢,要是有熟人找熟人修修或者去科技市場修修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保修期的電腦顯示器一般來說還是在外面修修會比較實惠。

18樓:an相濡以沫

送維修站的比較好 外面修的除非你認識有人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公升級求指導

你的機器cpu其實不用更換。對於現在來說,基本夠用了。如果非要公升級也不一定就比現在的效果好。你主版換掉。才能更換你想要的cpu 目前來說沒有更換的必要,這是我的建議,沒必要花的錢咱可以不花嘛!放屁 就是放屁 全是940針的介面 怎麼不能接啊 不懂別瞎 樓主你的主機板是可以支援的pehomn 985...

求電腦硬體配置公升級,求電腦硬體 配置 公升級

雙顯示卡,一般都是那些高階的顯示卡才採用的。我們一般用不上。而且雙卡之後提公升的效能也很有限。普通人根本不用去考慮。而且你要是雙卡的話,我估計你的cpu會造成一些效能瓶頸。你說的卡是日常應用卡還是玩遊戲卡,如果是玩遊戲卡,就公升級顯示卡,推薦你公升級gtx660或者gtx650ti boot版。如果...

電腦硬體公升級

這個我勸你還是不必要公升級。你cpu始終是累贅。你全是上一代產品,如果你想玩3d 顯示卡肯定必須換掉。可是好一點的顯示卡。你cpu又拉不動。換cpu主機板又太老了,換就沒意思。記憶體是必須要加。就這樣算下來又得考慮你電源,你這套配置電源最多額定300w。這樣下來就沒意義。影馳gf630 1g顯示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