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很卡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

2023-06-01 19:15:01 字數 5951 閱讀 5665

1樓:天涯浪子李李

根據我的經驗,你的硬體應該沒問題,不過amd的cpu相容性不好,我們這裡有個維修人員,給他親屬裝個amd的,他的親屬辦公用,結果,和辦公軟體不相容,老出問題,換個intel的就沒事了,我給你個建議,先重灌重灌系統,不要裝其他軟體,如果執行良好,就是你的原來裝的東西太多,或啟動時載入太多,電腦執行時間久了,載入項太多,造成系統緩慢是很正常的事,如果重灌還不行的話,可能就是cpu的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配置滿足你現在的需求是綽綽有餘才對啊,你是後台是否開了許多程式?是否有嘗試過重新安裝系統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加條2g記憶體,然後再換個顯示卡,換成4670或4830.如果電源的額定功率在350w以上就不用換啦,如果小於額定300w 的,建議換成長城或航嘉的額定350w以上的電源,其實乙個好的電源是一台電腦能長久用的最基本的保證。

4樓:林澤

硬體沒問題,顯示卡不玩大型單機遊戲不用公升級,這顯示卡玩cf該有40到60幀左右……看看你的驅動裝全了沒有?

電腦卡得很,可以公升級硬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 任何電腦,只要配件買得到,並且公升級後效能有提公升,能達到自己的要求,是可以公升級的。

2 大致判斷條件如下。

3 電腦,一般就是10年的壽命,也就是說,電腦買了十年了,即使一天都沒用,過了十年,大概率電腦效能會落伍很多,除了打打字,看看**,基本什麼也幹不了了,也沒啥公升級的必要了,絕大多數情況是這樣。

4 公升級硬體,大頭是cpu,記憶體,硬碟。

5 有的電腦主機板,由於當時的型號比較新,並且廠商相容性做得好,在現在還可以找到能顯著提公升效能的處理器,也是cpu,並且**不高,這個是可以公升級的,比如買個cpu,效能提公升很多,偶身邊就有個十來年前的某am3板子,換了個比較好的cpu,效能提公升不少,滿足日常大部分需求了。

6 有的電腦主機板,雖然效能不差,但是缺少能明顯提公升效能的cpu,這個買了,得不償失,就沒必要公升級了。

更換cpu需要專業的知識,還可能需要刷寫bios,對於初學者,要謹慎更換的。

7 至於記憶體,多加記憶體肯定是好的,也能提公升效能的,但是不如提公升cpu來的明顯。

8 對於很多老舊電腦,把機械硬碟換成固態盤也能夠明顯提公升讀寫速度的,提公升電腦表現的。

6樓:獨行疾風

電腦系統執行卡頓,可能有軟體和硬體方面的原因,解決的辦法也有所不同。軟體方面:執行電腦管家、360安全衛士、金山毒霸等安全防護軟體清理優化系統,查殺病毒木馬,也許能改善系統執行效率。

如果電腦配置比較陳舊過時,安裝的是較新的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只使用軟體清理優化的效果就不明顯,可能需要考慮公升級硬體,包括增加記憶體和硬碟,更換cpu、顯示卡等。公升級電腦硬體不僅要從技術上看電腦是否具備公升級的條件,還要考慮經濟可行性。有些舊電腦(如某些膝上型電腦)沒有空閒的擴充套件插槽(介面)或足夠的內部空間,難以增加、更換硬體。

有些舊電腦儘管具備公升級的技術條件,但是配套的硬體在市場上十分少見、**不菲,經濟上不如直接購買新電腦划算。

電腦太卡了,該如何進行公升級?

7樓:金牛

可以找乙個專業人士,來幫我們公升級電腦,並且也要更新系統,而且也要刷機,因為只有這樣做,才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

8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電腦是否卡頓跟電腦的cpu有關,另外跟電腦的顯示卡也有關,如果cpu和顯示卡不相匹配就會造成電腦卡頓。可以防毒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記憶體,比如說看一下自己的電腦是否有多餘的卡槽,然後放乙個記憶體卡。

電腦公升級之後反而卡了?

10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電腦公升級後反而更卡了,說明你的電腦太老了,硬體配置不適合新系統。

電腦卡得很,可以公升級硬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先更換是整個電腦的核心,公升級cpu也能讓電腦更快。如果你的電腦在開機,或者開啟一些檔案,進入一些大型軟體或者遊戲的時候,載入開啟頁面非常慢,基本可以確定你需要更新的是你的硬碟。

如果你是機械硬碟,可以考慮更換固態硬碟。如果是固態硬碟,可以更換容量更大或者效能更好的固態硬碟,比如nvme ssd。如果你總是在開啟遊戲軟體的時候遇到突然反應遲鈍或者卡被拒的情況,那麼你可能需要公升級更新記憶體了。

當然,更換上述硬體時,還必須考慮主機板是否相容。比如換成ddr4記憶體條,就需要支援這種記憶體的主機板,而不是用支援ddr3記憶體條的主機板。如果經常處理圖形資料,也可以考慮更換顯示卡。

如果你在玩遊戲的時候畫面卡,那麼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這個時候就需要更換效能更好的顯示卡了。另外,如果電腦因為溫度過高而卡死,就要考慮是不是風扇出了問題。此時,考慮僅更換cpu風扇或電源。

12樓:llg雙子

首先要看一下你的電腦配置,才能知道怎麼公升級,也好判斷公升不公升級!

13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可以進行公升級,建議你用魯大師軟體先進行一下跑分效能測試,

電腦越來越卡是系統問題還是硬體問題?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對自己的電腦有乙個良好的保養習慣的話,相信電腦卡的問題基本可以解決。平時上網的時候,上一些比較正規的**,那麼就可以避免中毒的情況發生,當然中毒的情況不只一種,但是只要大家平時使用的過程多點防範,相信不會那麼容易中毒的。而對於系統垃圾,只要有良好的使用習慣,每次上完網都清楚一下產生的快取軟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電腦進行一次大清理,將快取、垃圾檔案、冗餘登錄檔之類的東西進行一次大掃蕩,基本上就可以保證電腦的正常執行了。

最近電腦老是卡頓,什麼原因?要公升級硬體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問題介紹的相當詳細!我們看得很清楚!先讚乙個!

2、排除了系統問題、驅動問題、高溫問題!

3、你玩大型3d遊戲的時候,看看記憶體使用率有多高,如果使用率高於90%,那就要加一根記憶體了!

4、你的硬碟檢測資料,說明你硬碟存在小問題。兩個「警告」、「嚴重」是不能處理的,更不能劃分到指定分割槽!

5、建議你向朋友借乙個好的固態硬碟或者筆記本硬碟,裝在你機子上試試。這辦法比較麻煩,但是即使你送去檢測,師傅也是會這樣做檢測的。

16樓:葉高超葉思怡

這只是壞道,,你做個碎片整理,優化下硬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快要……,不好說,還是用專業軟體hd tune pro 再測試一下吧。

另外,你進入bios看看是不是uefi,如果是,那麼是bios啟動,還是efi啟動呢,如果是bios啟動,最好把系統重灌成efi啟動,做gpt分割槽,這樣不但開機如飛,同時開啟ahci、ncq功能,這樣,理論上還可以延長一下硬碟壽命。

18樓:歐葛爾家族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安裝乙個固態硬碟,然後重做系統。

19樓:百小度

你試試advanced systemcare 7,啟用碼c5381-80dd2-b0c44-cd9b4,有效期截至現在還有140天有效期。

20樓:雨街黃昏

鄙視那些亂講的,卡頓原因很多,把你配置單發我幫你看看**不行。

21樓:誰是和平年代

可能是記憶體或硬碟問題,建議加記憶體或更換硬碟,有條件的話可以安裝固態硬碟。

電腦系統更新後變得好卡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電腦系統更新變慢的時候,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ie快取清理。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工具——nternet選項,如下:

3.右邊勾上你要清理的專案,一般我們都會全部勾上,點選刪除,這個時候,如果你很久沒有清理過的話,會有點慢,甚至會卡住,不要急,稍等幾分鐘,就會清理完成的。

4.另外,我們可以利用第三方工具來清理,很多軟體都有這個功能,我這裡以360衛士為例。

當然你也可以逐一清理,隨便你選擇。

二。嘗試電腦病毒與木馬查殺,如果電腦中毒了,就會變得特別的慢或是彈出一些莫名的視窗,或者後台會出現一些未知的大量佔用cpu或記憶體的程式或服務,那麼這些種種現象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就一定要用防毒軟體好好查殺一下。

目前市面上好多防毒軟體,很多都是免費的。

1.以360為例,開啟360衛士,點選木馬查殺,逐一殺一遍。

2.然後點選開啟360防毒,全盤掃瞄一遍。

三。減少開機啟動項。

1.隨著安裝軟體的增多,很多軟體在安裝之後,都是會預設開機啟動,這樣首先就會導致開機很慢,同樣導致開機後佔用很多記憶體空間,但是你也不會用到這些軟體,所以就必須處理掉這些開機啟動項。

2.輸入「msconfig」,確認。

3.點選啟動——逐一去掉沒必要啟動的專案,確定即可。

四。磁碟碎片整理。

1.隨著系統的時間越來越久,系統磁碟會產生很多的碎片,定期清理會使得系統執行更快。

一般情況下,磁碟的碎片整理是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需要耐心的等待,最好在電腦空閒的時候,不要執行其它程式,慢慢進行。

五。擴大系統虛擬記憶體。

1.我們要知道,電腦除了我們看到的配置的物理記憶體,實質上還有系統的虛擬記憶體,適當的調整系統的虛擬記憶體,虛擬記憶體一般為實際記憶體的2-3倍最好,有助於系統的提速。

3.同樣選擇高階——虛擬記憶體的更改。

4.一般虛擬記憶體會設在系統盤,如果你的系統空間太小,可以轉移到其它盤,空間足夠大就盡量在系統盤,讀寫更快。

大小最好根據實際情況定,看你執行程式,佔用多大記憶體需要虛擬記憶體來補充多少。一般情況,以實際物理記憶體的2-3倍為最好。

然後重啟電腦即可。

23樓:雪裡添火

1、如果排除網慢情況外,建議你裝乙個版本比較底的xp作業系統,還有就是用360或者其他軟體禁用沒必要的開機啟動程式。

2、裝系統後要把自動更新關掉,系統補丁不要打,這樣機器速度就會提高。

3、經常查殺木馬,開機啟動不要把防毒程式關掉因為硬碟裡面東西太多會直接影響系統執行,開機從c盤啟動進入系統的時候會進行硬碟掃瞄。

4、每個盤最好留1g的空間,尤其是系統盤要有足夠的空間,軟體不要裝在系統盤。

5、經常用「完美解除安裝」「優化大師」等軟體清除系統垃圾,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除惡意軟體。

24樓:況穎是曼語

重新全新安裝下系統,如果有重要檔案就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清理,清理下系統盤,一定要選擇清理系統檔案。

更新電腦系統後變得好卡怎麼辦?

25樓:螞蟻愛吐槽

1、刪除更新安裝的補本程式,具體方法點選開啟工作列右邊的操作中心:

開啟操作中心後,點選「windows update":

開啟」windows update"後,點選「安裝更新」。

點選安裝更新,即可看到系統最近安裝的補丁程式,注意下圖紅框中的「時間」,可以根據安裝補丁的時間來判斷,然後將相應時間內的補丁刪除即可:

假如更新系統之後,發現沒有以前的系統用的好的話,那麼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還原系統:1)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左側選系統保護,在保護設定中選擇要保護的磁碟,點選上面的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在選磁碟使用量大小按確定,保護幾個盤就設定幾個盤,按上面的方法設定。這樣系統會自動備份,也可手動備份,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還原方法是:win7或8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

2)win8建立映像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在系統和安全中選通過檔案歷史儲存你的檔案備份副本,在開啟的頁面左下角等會,會顯示win7檔案恢復,在選建立系統映像,按要求做就是了(左下不是win7檔案恢復,而是建立系統映像)。

3)如果使用軟體備份系統:

4)預裝正版系統還原的方法:

建議諮詢品牌客服會告訴您方法,因為品牌不一樣,方法也不一樣。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公升級求指導

你的機器cpu其實不用更換。對於現在來說,基本夠用了。如果非要公升級也不一定就比現在的效果好。你主版換掉。才能更換你想要的cpu 目前來說沒有更換的必要,這是我的建議,沒必要花的錢咱可以不花嘛!放屁 就是放屁 全是940針的介面 怎麼不能接啊 不懂別瞎 樓主你的主機板是可以支援的pehomn 985...

求電腦硬體配置公升級,求電腦硬體 配置 公升級

雙顯示卡,一般都是那些高階的顯示卡才採用的。我們一般用不上。而且雙卡之後提公升的效能也很有限。普通人根本不用去考慮。而且你要是雙卡的話,我估計你的cpu會造成一些效能瓶頸。你說的卡是日常應用卡還是玩遊戲卡,如果是玩遊戲卡,就公升級顯示卡,推薦你公升級gtx660或者gtx650ti boot版。如果...

電腦硬體公升級

這個我勸你還是不必要公升級。你cpu始終是累贅。你全是上一代產品,如果你想玩3d 顯示卡肯定必須換掉。可是好一點的顯示卡。你cpu又拉不動。換cpu主機板又太老了,換就沒意思。記憶體是必須要加。就這樣算下來又得考慮你電源,你這套配置電源最多額定300w。這樣下來就沒意義。影馳gf630 1g顯示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