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女方戶口遷回原籍,需要什麼

2022-06-06 02:20:04 字數 1126 閱讀 4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詳詢遷入地派出所,一般的需要離婚證,大隊信。距離遠的就要到派出所或者公安局辦理準遷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證,戶口本,還有協議書上的撫養權證明

3樓:社會導師陳嘉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為您找到離婚後女方戶口遷回原籍的方法,

一、遷回原籍。夫妻離婚後,女方可以回遷回結婚前原戶籍所在地、遷往經常居住地。本人可以帶著離婚證、本人身份證還有戶口本,去當地的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

再到原戶籍管理部門填寫遷移申請書申請遷移。原戶口所在地同意遷回就可以遷回。

1、離婚後雙方的戶口就要分開,也就是你們每人乙個戶口本。

2、帶上戶口簿,去當地派出所戶籍處,工作人員會給你填一張戶口遷移證,然後把你的戶口從這個地方的戶籍檔案裡登出。

3、帶著戶口遷移證去你要落戶的地方派出所戶籍處落戶,比如,提供工作單位的證明,可以將戶口遷回工作單位。

提問原戶口所在地同意遷回就可以遷回是啥意思

原戶口所在地同意遷回就可以遷回是啥意思

要誰同意?

回答就是您原戶口。公安局戶籍部。

正常都是會同意的。

沒有理由會拒絕的。

這個您不用擔心,只要您提交了申請以後。

提問我是農村的,我和我老公是屬同乙個市,同一派出所,只是不屬於同一鄉鎮,像我這種情況想遷回我娘家戶箱,不需要組上同意了吧

回答如果您的戶口是農村戶口的話。還是要的。

做不可的話。戶口所在地是屬於每乙個鄉鎮。

這個在您當地的社群打完證明以後,去原戶籍所在地的鎮派出所。去申請就可以了。

正常的農村戶口都是由上一級的鄉鎮派出所來辦理的。

提問好的,先謝謝你了!

回答沒事的

提問如果我娘家組上不同意我遷入,那怎麼辦呢

回答那您可以看下後面幾條方法!

我給您發了五個辦法的

正常情況下是不會不同意的。

派出所同不同意是由派出所?說了算,你娘家人是沒有辦法干預的。

提問那離婚多久戶口可以遷回

回答離婚後七個工作日就可以去辦理了哈!

更多2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證,戶口本就行了

離婚後戶口能遷回原籍嗎,離婚後戶口還能遷回原籍嗎

能。一般情況下,離婚後,女方戶口還是要遷回原籍。如果是農村戶口,需要提前經過父母村集體同意後,才能遷回去。可以,可以以投靠父母 子女或者其他親屬的方式遷回,但是要當地村 居委 出具關係證明,然後去派出所辦理,如果雙方的戶口性質不同的話,就不能。不能去當地單獨立戶,除非有當地的房產證,目前部分地區在推...

城市戶口想遷回原籍農村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需要村委會開具准予遷入介紹信。農轉非可以,非轉農自己停止了,回不去了?城市戶口遷回農村戶口怎樣辦理 1 辦理 非轉農 需向公安機關提交的證明材料 書面申請報告 村民小組三分之二戶或70 以上村民簽名同意 2 村小組 村委會同意接收證明 戶口簿 身份證 大中專研究生畢業回原籍的,須提交 畢業證 和未就...

離婚了,想把成都戶口遷回原籍樂山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可以遷回樂山的。首先你必須到樂山,你父母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遷入戶口的申請,得到同意並且辦理遷入證明。然後到成都你現在居住地 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提出遷出戶口的申請,得到同意並且辦理遷出證明,和你的身份證,離婚證明等相關資料,到樂山辦理落戶就可以了。以上僅供參考!具體還是不清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