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體公升級

2022-06-07 15:50:03 字數 371 閱讀 38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勸你還是不必要公升級。你cpu始終是累贅。

你全是上一代產品,如果你想玩3d 顯示卡肯定必須換掉。

可是好一點的顯示卡。你cpu又拉不動。換cpu主機板又太老了,換就沒意思。記憶體是必須要加。

就這樣算下來又得考慮你電源,你這套配置電源最多額定300w。這樣下來就沒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馳gf630 1g顯示卡 380元

kingmax創勝2g ddr2 800 180元

行貨**,請採納

3樓:0夜之盡天之明

我覺得你的cpu,顯示卡,記憶體都不行了,我覺得你賣了你的舊的換個新的主機。

電腦硬體公升級問題,電腦硬體公升級求指導

你的機器cpu其實不用更換。對於現在來說,基本夠用了。如果非要公升級也不一定就比現在的效果好。你主版換掉。才能更換你想要的cpu 目前來說沒有更換的必要,這是我的建議,沒必要花的錢咱可以不花嘛!放屁 就是放屁 全是940針的介面 怎麼不能接啊 不懂別瞎 樓主你的主機板是可以支援的pehomn 985...

求電腦硬體配置公升級,求電腦硬體 配置 公升級

雙顯示卡,一般都是那些高階的顯示卡才採用的。我們一般用不上。而且雙卡之後提公升的效能也很有限。普通人根本不用去考慮。而且你要是雙卡的話,我估計你的cpu會造成一些效能瓶頸。你說的卡是日常應用卡還是玩遊戲卡,如果是玩遊戲卡,就公升級顯示卡,推薦你公升級gtx660或者gtx650ti boot版。如果...

電腦硬體公升級

買塊hd6670顯示卡,再加1gb記憶體 二手市場裡找 只能這樣了,你現有的主機板能只支援這些了,再高一點都不行了。不想全新裝機花不了那些錢,1700元可以配套新機器了,這種公升級真心不划算。全新配置推薦 cpu intel 奔騰g840 420元主機板 技嘉b75m d3v 480元。哎!說句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