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怎樣裝Quadro NVS 135M的驅動

2022-06-05 19:40:04 字數 690 閱讀 4859

1樓:

這個嘛。

在windows下面安裝個partitionmagic,可以讀出linux分割槽裡的檔案。

把menu.lst揪出來,改回去,然後帶放回grub目錄下面。

編輯的時候最好用ultraedit。因為linux下的換行符和windows下的不太一樣。

如果你想改啟動選單上的順序,只需要把menu.lst下面的某兩個啟動列表交換一下位置就可以了。

或者還有乙個default的選項,表示預設選中的啟動項,把後面的數改成啟動windows的選單的位置就可以了。要記住哦,第乙個啟動項的編號是0.

做好備份。

2樓:

去看看,安裝envyng試試看,應該可以裝上驅動。

至於第二個問題,試試用exploer2fs看看,具體軟體自己搜一下。

3樓:

我是不會,不過你可以去ubuntu中文網上去看看啊,那裡高手多,會的高人也就多了

4樓:莜之藍

偶沒裝過lz說的顯示卡的驅動,但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裝ubuntu這顯示卡有問題嗎,ubuntu 安裝顯示卡驅動重啟後錯誤

這硬體,裝ubuntu可惜了,ubuntu對硬體要求不是很高。不過應該沒有問題,你裝的什麼版本?如果是太老的版本,有可能是沒有包含你的硬體的驅動吧。另外,ubuntu,包括其它的linux系統,沒有正版盜版這一說,任何人都可以隨便修改它,只要你會修改。還有,一般不會有人在linux裡放病毒,wind...

請問如何把ubuntu1204裝回windows

你的意思是現在電腦是單系統ubuntu嗎?想裝回win7的話可以用光碟裝,也可以做個u盤系統安裝。安裝ultraiso,並用ultraiso開啟win7 8.iso檔案 非ghost版,即安裝版 2 插入4g以上可用儲存空間的u盤 請提前備份u盤資料因以下操作會格式化u盤 3 在ultraiso選單...

ubuntu下如何安裝 deb檔案

應該是 dpkg i path to packagename.deb 這樣的格式 dpkg是debian的deb檔案管理程式 i是安裝的選項 後面 path to packagename.deb是路徑及檔名 如果就是在當前目錄下那麼就 dpkg i packagename.deb就可以了 記得把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