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我了是這樣嗎,老公不愛我了。怎麼辦?

2022-06-05 19:50:02 字數 5905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就走吧,他走了你也走吧,沒必要傷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原因你們已經分手,既已分手何須原因

你需要時間化解傷痛不要再專牛角尖了

自立自強吧,女人的世界裡不能只有男人你還要有事業親戚朋友,把這次失戀當成對自己的考驗,有這經歷才能成熟,感謝他陪你走過的歲月,因為這經歷會讓你更加珍惜自己珍惜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這麼絕情,你又不是七老八十,登高一呼,最少200個人排隊等著追你呢!!

恭喜你自由了!!

4樓:撒歡不惹禍的我

算了吧,好男人多得是。

5樓:

放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如果真的愛你又豈會那麼殘忍!我也經歷過!放手吧。路還很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估計他肯定有難處。所以 你也不要再去找他。

8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他不愛你了.死心吧

9樓:ao夢玲

我和你是一樣的情況。

10樓:博古小生

留意你身邊的人!或許真愛被你無視了

老公不愛我了。怎麼辦?

11樓:恭桂花書辰

1.做乙個顧家得,溫柔體貼的好妻子,要多些關心你老公,多給他一些驚喜,多為他著想,

2學會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漂亮,讓你老公對你保持新鮮感,3夫妻之間最緊要的就是要和睦相處,相互理解,如果老公做錯了什麼事情,即使你十分生氣,可是千萬不要4總是大發雷霆,發脾氣哦,你這樣子會嚇塊他的,只會讓他覺得你想母老虎,你要包容他,慢慢聽他解析,千5萬不要動不動就哭哭鬧鬧,男人見到女人哭煩惱死的

6要學會在外人面前給他爭光,給足他面子,他會很感激你的7在枯燥的生活中多給他製造驚喜,

8最好就是多學學廚藝,能夠做得一手好菜,鎖住你老公你的胃9最後就是你要對他父母好一點哦,最好不要跟他父母鬧矛盾,不要讓他覺得難做哦

12樓:雷奕琛時錦

人這一輩子能找到幾個能跟自己過上10年的人呢?況且,一老公只是跟乙個以前認識的朋友通**,聊天而已。只不過湊巧這個朋友是你老公的前女友。

你們的孩子都9歲了,沒有愛,不可能過這麼久。只因為這點事你就要離開他,你是不是太草率了。

我相信你老公是愛你的,他對前女友只有回憶而已。聊聊天聯絡一下沒什麼大不了,又不是仇人。你也應該很坦然地接受。前女友而已,你是名正言順的老婆,你現在退讓不是把所有的優勢都放棄了?

建議你,以後你老公跟她前女友見面的時候,你也跟著去。讓你老公介紹你給她認識,最好帶上孩子,要在外人面前表現你們是很幸福的一家。

我不相信你老公想跟前女友發生什麼,如果你老公真的一直愛著他的前女友,她去年才結婚,這之前的9年你老公幹什麼去了。

別犯傻,你老公想打你就是覺得你太敏感,太小肚雞腸。我認為你老公覺得現在的家庭很美好很幸福。

好好跟你老公說說,下次他們見面時帶上你和孩子,你坦然一些,可以做朋友的嘛。

13樓:幸玉花冒棋

你先站在他角度上想想:估計他自己的事業還沒

進入狀態,所以他心裡也是相當鬱悶的,再加上家庭環境的不幸,他是相當有壓力的。所以,你平時各方面對他好點,不要在你們兩人這個家庭方面再給他壓力,但一定要讓他知道你在對他好。讓他明白你在對他好,不在給他添亂,甚至在分擔他的壓力。

你覺得這點做得差不多了,然後,主動和他交談,再說說你的壓力,讓他也不要再給你壓力。最後交談的目的能達到:他明白也該對你好,也該不給你壓力,甚至該分擔你的壓力。

再然後,看他的實際行動。假如,他明白過來了,能學著對你好,那你們就有救了,只會越來越好,哪怕進度慢點。假如,你已經對他很好了,而且已經盡最大努力為他做了,他還是明白不過來,不知道為你著想。

那時候該你自己為自己後半生的幸福著想了,家庭是兩個人的事,你乙個人撐不起來~明白?~希望能明白。ps:

建議你用一年的時間做這件事情,別急,然後再做決定~

再加詳細點:具體如何對他好。比如,你說的,當他在憧憬未來如何開創事業的時候,不要鄙視他的任何想法,你要說:

「我支援你,一步步來一定能實現。等以後我們有了大房子,我也跟著你一起幸福。」這種鼓勵其實是在理解他,幫他分擔壓力。

再比如,他看書有問題沒想通,你要溫柔地說:「老公,是不是看久了,累了?要不休息下,再看,就看懂了。

我給你削個蘋果吃,你休息下。我肚子有點痛,我也要休息下了。」諸如此類的關心,發揮女性該有的溫柔,是個人都會感動。

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覺得他肯定不是不要你了!你做足了工作,他會改變的,當你有壓力,有困難的時候,你再說出來,看看是不是他對你好多了?

14樓:完美三次

從陌生人到情侶再到婚姻伴侶幾個階段我們每個人的心思和立場都在改變因為這是我們沒遇到過的,我們覺得陌生覺得害怕有時候會手足無措,這些都是正常的,因為一切都在改變,他變了你也變了只是他變得比你更快,是你自己接受不了而已,如果你變得更快更優秀那麼現在這個標題應該是《老婆不愛我了。怎麼辦?》您覺得呢?

如果你不知道具體怎麼做可以改變這個現狀的話,我覺得我可以幫幫你

15樓:菲雪落雨

你老公為什麼不愛你了呢?從哪些方面看出來的?那你還愛他嗎?

看了你的補充,你相信我,你老公很愛你。要不然他不會酒場回家還給你打**,給你帶飯,要真不愛你了,才不管你是不是餓著。

信任確實是夫妻間最最重要的東西,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老公不信任你,對你一天疑神疑鬼,懷疑你今天又跟初戀男友約會了,明天又跟上司曖昧了,天天問你,查你簡訊,你舒服不舒服呢。你會不會很反感呢?

相信我,你老公很愛你,也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老公。像從前那樣關心他,不要再去問他又跟誰跟誰的,一段時間過後,你老公肯定也會像從前那樣關心你的。

16樓:蠻勳蒲幼楓

不要放棄

需要你去努力他才會

回心轉意

17樓:滄海一老翁

乙個人最關鍵的是自愛,而不是被別人愛。

18樓:淨心秋風居士

自身找原因,求是求不來的,越求他越看不起你。你自信後相信他還會回來求你。

感情是修來的,不是責怪指責來的,小洞不補,形成大洞,等你知道要修補的時候,往往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唯一的奉勸是:不要為了一點點芝麻大的小事或小炒就回娘家,回娘家的結果-----是在把事情鬧大,這是你丈夫煩你的根本。

夫妻過日子是學問,往往越親密事情越多,正所謂無間之情容不得一點砂子,反而有些距離的愛情往往更親密無間。

19樓:梅花樹下的風景

如果已經結婚了,就不能還向結婚前一樣,老公天天圍著自己轉.男人也有男人的事情,他們也有應酬,所以女人也該找點自己的事情做,讓自己忙起起來,跟老公保持乙個適當的距離,這樣兩個人才能天天新鮮,才能保持好的關係.

你這樣那個男人也受不了呀!要給男人空間,給男人自由!

沒聽過距離產生美.

你抓得太緊,會抓疼他的,他當然要遠離你了.所以以後做自己的事情,建立自己的空間,多找同性朋友玩玩.對老公,一天可以有一到兩個簡訊問候,表示對他的關心.

20樓:昔祺俟柔懷

他如果心裡還有你,就去爭取,如果心裡己經沒有你的位置啦,就放棄吧,不然他也會主動和你提離婚的.

21樓:袁**橋媼

就要想想他為什麼不愛你,你要永遠記住一條:尋找成功的方法,不是失敗的理由,但願你能明白。

22樓:羿祿衣睿姿

女人要活的有自我,他不愛你了,你還是要過生活,他不懂的珍惜你,你又何必這麼憂傷。

23樓:敏筠相痴凝

還是等他吧!也許你才是她最想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這是你的一面之詞,看事情要全面,你這麼說我覺得錯的都是你老公,而你是徹頭徹尾的受害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生活沒啥愛不愛的·只有過的好不好··單純的愛情早已經死絕了。

基本愛情都是可以培養的·

如果你老公不愛你了··好好的活下去·爭取你應該得到的。好好的找份工作·要好好的讓別人都知道你過的好好的·在以後的日子裡孫其自然·自然會有對你好的出現·其實婚姻不同於談戀愛··婚姻要好好過·

如果有孩子·打孩子牌··如果沒··可以考慮生個·既然是她問你的話·也許是試探也許是玩笑·

你要抓緊意識啊·免得出現第3者苗頭··如果是開玩笑的話··你就逗下他唄·

千萬要抓住老公的心啊··離婚對你對以後都是很不好的·

26樓:村姑小媚

他不愛,你自己要更愛自己,想要別人愛你就要先自己愛自己。這種事情真真是不好說。

27樓:奇異鬼鬼

會不會是你想多了啊?如果已經結婚了的話,就得好好考慮一下了,別太意氣用事。只是男女朋友的話,就直接談談,如果不合適就分開。

28樓:雙魚班淑

你帶兒子還想那麼多幹什麼呀離婚了對女人不好的,別離婚別鬧自己找到生活的樂趣懂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的話,就好好談下,沒結婚看來他有原因。

30樓:常書才

愛是個既簡單又複雜的字眼,愛包含許多東西,愛也承載許多東西,你要看到是表面上的還是深層次的東西,你要分清是真愛還是假愛,真不愛還是假不愛了,關鍵是掌握好度,自己把握...............如果真的不愛了,那麼先學會自己愛自己,再學著愛別人,再試著找乙個愛自己的人..............你懂得........

不愛了,就放手,...........放手也是一種愛.............愛自己,,,,,,,,,也愛你曾經愛過的人,,,,,,,,,,,,,,也愛你愛過你的人....................

不必歇斯底里,不必怨天尤人,,,,,,,,,,,,,,,,,,,,,,,,,,,愛............跟許多東西一樣,一會變質....................那麼,,,,,,,,,,,,再從新找新愛吧...............祝福你

我前男友這樣說,是不愛我了嗎?

31樓:琦琦專屬

分了,是因為什麼。不可抗拒的因素嗎?還是彼此沒感覺了。

還是他無法容忍你的什麼?你還喜歡他是嗎?你想讓他再次回到你的身邊是嗎?

那麼,你能避免你們分手的那個因素不再發生嗎?可能是他覺得你不夠優秀。前男友??

有了現任了嗎?還是看看問題在哪了。他如果真的不喜歡你了。

說再多也是沒用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若是愛你他就會有點傻傻的,要是對你死心那他就會變得果斷明智。就你說的情況他現在已經不傻了, 可你為什麼還是傻傻的呢。放不下就在努力一次。要是還不成功就想想他是在放下你的。

33樓:韋晉

都不愛你了何必呢 又不是找不到男朋友 不愛你的人不管你怎麼做他都不會愛你 說不定背後還跟別人說著 嘿你看這傻子 這麼喜歡我

老公不愛我了,不在乎我了怎麼辦,老公不愛我了。怎麼辦?

我感覺你沒有抓住問題的本質 你老公不愛你了?是有原因的吧?兩個人組建成一個家庭不是一天兩天的感情的結果吧 你有沒有董得怎麼能牢牢拴住自己男人的心 而不讓他對你產生那種老是一套衣服,甚至是同樣的內衣出現在她的面前,你現在這個時候是不是該適當的打扮自己?讓老公永遠對你的身體產生憧憬?我個人以為沒有感情可...

感覺男友不愛我,感覺男友不愛我了

比較愛玩的那一種吧。不過真愛乙個人是會給她承諾的。只有真愛才會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白頭偕老。你這種情況有點懸要抓緊。不要想太多了mm,他明顯就是不怎麼喜歡你,正好將就著,騎驢找馬的一種戰術唄。男孩子帶女生回家不像女生帶男朋友那麼隆重的,說不得也是告訴他父母 你兒子有市場著呢 他太大男子主義了,長期下...

她不愛我了

你不應該去煩她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仔細想想 回想過去的一段時間裡 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 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 你努力做好自己一切的工作,以樂觀心態面對這件事,相信不久後她依然會回到你的身邊的 唉.你愛她就行了.幹嘛管她愛不愛你.移情別戀了,禁本沒辦法 其實,她不愛你了,你就得學會放棄,放棄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