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牌 建築在哪個省哪個市,永昌牌 建築模板在哪個省哪個市

2022-06-05 19:25:03 字數 811 閱讀 3246

1樓:易品名

商品混凝土是由水泥、粉煤灰等膠結材料、砂石材料和水及某些外加劑經過攪拌而成的拌和混合物。其中的每一種材料都可以影響商品混凝土拌合物的效能,現逐一進行分析。

1.水泥的影響。水泥是商品混凝土中最主要的膠凝材料,其質量的穩定程度直接影響商品混凝土的質量穩定。

現在我國正在進行大規模的基礎建設,需要大量的水泥,常常是供不應求,工地也經常出現停工待貨的情況,所以一些水泥生產廠家也是開足馬力大量生產,這也就會造成水泥質量的不穩定因素的形成。水泥不穩定主要表現在下面幾個方面:

⑴水泥細度的變化,水泥的細度越高其活性也越高,需水量也越大,水泥顆粒對減水劑的吸附能力也越強,也就極大的減弱了減水劑的減水效果,造成減水劑的不足,如果按原來的配合比進行拌和施工就會達不到配合比設計時的要求,有些現場施工人員就會給商品混凝土拌合物直接加水而造成商品混凝土的離析。相反水泥細度的下降,容易造成減水劑的過量,也容易引起商品混凝土產生離析。

⑵水泥礦物組分的變化,水泥中最主要的礦物成分是矽酸三鈣(c3s)、矽酸二鈣(c2s)、鋁酸三鈣(c3a)、鐵鋁酸四鈣(c4af),其中c3s和c3a對減水劑的吸附活性較強,因此水泥中這兩種成分含量高時就表現為商品混凝土對外加劑的需求量大,反之就對減水劑的需求量小。

⑶水泥的存放時間,水泥存放時間越長,本身溫度就會有所降低,水泥細粉顆粒之間經吸附作用互相凝結為較大的顆粒,降低了對減水劑的吸附作用,形成減水劑量的相對過量而造成商品混凝土的離析。相反如果水泥存放時間過短就會加大對減水劑的吸附,形成減水劑量的不足,如果靠增加用水來調節就容易形成商品混凝土的離析。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大品牌吧,像風河竹木。

黃山在哪個省哪個市,黃山屬於哪個省哪個市

黃山雄踞於安徽南部黃山市境內,山境南北長約40千米,東西寬約30千米,總面積約1200平方千米。其中,黃山風景區面積160 6平方千米,地跨東經118 01 118 17 北緯30 01 30 18 東起黃獅 西至小嶺腳,北始二龍橋,南達湯口鎮,分為溫泉 雲谷 玉屏 北海 鬆谷 釣橋 浮溪 洋湖 福...

松原在哪個省,松原市在哪個省

屬於東北三省裡的吉林省的。松原市位於吉林省中西部,地處哈爾濱 長春 大慶三角地帶,松嫩平原南端,坐落在美麗的松花江畔,南與長春 四平市為鄰,西與白城市 內蒙古通遼市接壤,北隔松花江與黑龍江省相望。轄寧江區,扶餘 幹安 長嶺三個縣和前郭爾羅斯蒙古族自治縣。面積20159平方千公尺,人口290萬。松原曾...

華山在哪個省,華山在哪裡個省哪個市

西嶽華山位於陝西西安以東120公里的華陰市,古稱太華山,海拔2200公尺,是我國國家級風景區。在五岳之中,華山以險著稱,登山之路蜿蜒曲折,長達12公里,到處都是懸崖絕壁,所以有 自古華山一條道 之說。華山五峰中又以東峰 朝陽 西峰 蓮花 南峰 落雁 三峰較高 東峰是凌晨觀日出的佳處,西峰的東西兩側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