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什麼狗最好

2022-06-05 19:25:03 字數 739 閱讀 2709

1樓:丫丫

我建議給你的是金毛或者是拉布拉多(小q),你不知道作為乙個金毛的主人是多麼驕傲的,他有一身金黃色的皮毛,被稱作是大眾情人,很懂事,很乖,很好訓練,執行能力強!性格溫和!還有,就是喜樂蒂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

總之我養的金毛seven是我的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狗的話養什麼都無所謂的!

3樓:

我認為拉布拉多最好,毛短,不會弄髒家裡,又平易近人,都說是老人的好伴侶,金毛巡迴和它也差不多,就是金毛巡迴是長毛的大狗。

4樓:匿名使用者

養長不大的狗狗,又小又乖又可愛,我喜歡。

5樓:

吉娃娃、北京犬、西施犬、玩具貴賓犬、迷你臘腸犬、八哥犬、……

主要還是你自己喜歡,而且要符合你的住處的環境。

6樓:

蘇格蘭牧羊犬,又大又可愛,我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養什麼狗無所謂的,主要是你要喜歡,並且能提供給它適宜的生存條件(就是先要你喜歡,且你能養的起,養的好它)。

8樓:

我覺得最好是京叭,很好養,身體小,溫順又比較乾淨,適合家養,其他的狗狗是很好看,可是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缺陷,這是我養那麼多狗總結出來的經驗,我現在養的是博美,還不知道怎麼樣!

養什麼狗最好

首先別先下結論.先了解你 自己是什麼樣 的性格.再決定你養什麼樣的狗比較適合你.如果你很好動,就養獵狐埂之類的,如果你比較溫和,就養小哈之類的,如果你屬於比較高傲的,就養博美之類的,如果你是那種貴族性的,養貴婦比較合適,如果你是很有親和力的那種人,就養拉不拉多那樣的狗狗.以上是我自己分析的.不知道對...

用什麼方法養狗是最好的,最好養狗方法

跟養孩子挺像的,建議看 報告狗班長 很有用 最好養狗方法 養狗最好的方法是什麼?用什麼養狗?你沒說具體是什麼東西啊,養狗的話很好養啊,只要有吃的就行。家裡養狗了,味道太大,用什麼方法可以清除一下 消除異味的幾個小技巧 首先,訓練定點排洩。從小給狗狗訓練定點拉屎拉尿,讓狗狗排便排尿到狗砂中,狗砂可以選...

哪種寵物狗最好養,什麼寵物狗最好養

最好養的,當然莫過於串串了,就是雜種狗。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