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泰迪狗狗身上長了類似人臉上長的脂肪粒,請問這是什麼啊

2021-03-30 15:23:21 字數 1267 閱讀 9972

1樓:正在輸入

這是膿包,細菌感染引起的,用膚康靈多噴些天,不要用手去擠,容易感染。

泰迪狗狗身上起了跟小粉刺的東西。這個是什麼呢。就乙個。

2樓:寨水1方

沒事的,就像人一樣有時長兩顆痘,不必擔心我家小狗也有這個情況,時間久了就會好的。祝你生活愉快

3樓:哎呀

你的狗狗好了嗎 怎麼好的 我家泰迪也長了

我家狗狗身上長了這個擠了以後有粉刺的東西,誰能幫看看? 30

4樓:

**病,看上去有點像真菌類的

5樓:李星

你家的狗狗身上長的這個戒了以後有粉刺的東西這個你可以去寵物店打聽一下呀去諮詢一下呀

狗狗長了像脂肪粒的東西 是什麼啊 怎麼** 10

泰迪狗狗身上的脂肪粒被他自己弄破了 裡面是不是會有一顆一顆白白的東西?就像這樣

6樓:小寵王醫師

那不是脂肪粒,而是**病,如果比較多的話,考慮剃毛。**都有潰爛了,用膚康靈,再檢查一下是否有蟎蟲,有的話還要用蟎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猶豫,去看獸醫!!看看又不要錢,

狗狗身上的,能擠出來,這是什麼呀?

8樓:小寵高醫師

跳蚤,身上有體表寄生蟲的話,環境中也會存在蟲卵、成蟲,需要同時用藥才能徹底殺滅,建議用蝨敵噴劑。噴霧更多直接接觸蟲體,見效快,再使用滴劑預防,預防永續性強,效果會更好。用藥後戴個防舔圈避免舔食。

因為現在氣溫高,體表寄生蟲繁殖快,去草叢中玩耍特別容易感染,定期體外驅蟲是很有必要的,一般半個月用蝨敵滴劑預防一次即可,也可以在出門前用藥預防一下

泰迪肚皮上有白色像脂肪粒樣的小疙瘩是什麼?是吃鹹的食物多長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指的是什麼,但狗狗不能吃鹹的!會導致皮毛不好

狗肚子長了個脂肪粒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嗎?摸上去硬還是軟

我覺得,如果是軟的可能是疝氣 如果較硬可能是早期的增生或腫瘤。

樓主現可以慢慢觀察,若越變越大則需要就醫。

不影響吃喝大小便就可以。

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怎麼辦,我家泰迪狗狗得了真菌性面板病該怎麼辦,今天剛剛2個月!

泰迪犬 真菌性疾病,可以選擇外塗藥物,如克黴唑軟膏,米糠唑軟膏和癬淨等。此外,還可以選用氧化鋅洗劑 氧化鋅100克,澱粉100克,甘油100毫升,液化苯酚10毫升,蒸餾水加至1000毫升,攪拌均勻即可給泰迪犬使用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泰迪犬的真菌病比較嚴重,那麼在使用外塗藥物的同時還需要搭配服用內服藥...

泰迪狗狗身上有皮屑怎麼回事,泰迪狗身上有皮屑是為什麼??

如果狗狗是全身性的有皮屑那是狗狗缺乏一種維生素導致的,補充一下就可以,如果是單獨區域性的你需要帶狗狗做乙個皮檢了。泰迪是不會產生皮屑的,如果大量,很有可能是狗狗得上了皮炎。最好去當地好一點的獸醫院去看看,需要將狗狗身上的毛剃光,在 上塗專用藥。注意先不要讓它吃油膩和鹽分過多的食物,對狗的消化系統有很...

我家泰迪狗狗身上為什麼長紅的一塊快的

被蜱蟲咬的 吸血呢。沒什麼我家狗狗也有過 最好去獸醫站打聽下用什麼藥水給洗洗。以後 尤其是夏天 熱的時候 適當給洗洗澡 多曬曬太陽,別總讓它在陰涼潮濕的地方待的。給它洗澡澡的時候記得戴手套哦!你好樓主 要小心蟎蟲噢 蟎蟲就是一塊一塊 希望能幫到您 病?去醫院看看吧。或者去寵物店 我家泰迪背上長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