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選擇掙得比自己少的男生結婚嗎

2022-06-05 18:30:04 字數 6781 閱讀 1186

1樓:最高端薪鍛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因人而異。

感覺需要調整,概念需要調整。就物質經濟而言,每個人的價值觀和消費觀都會有所偏離。現在大多數人仍然對強壯的女人和虛弱的男人有些擔心。

然而,我們周圍也有一些朋友。女性在事業上有自己的追求,家庭也非常和諧。

事實上,沒有所謂的低婚姻失敗,高婚姻受委屈,性格和兩個人相處比其他一切都重要,關鍵是兩個人是否能朝乙個方向前進,經濟是重要的,感情也是不可或缺的,事實上也沒有所謂的取捨,只是你更關心你生命的另一半,有些人即使在新時代我不是乙個獨立的女人,但認為兩個人一起工作,你就能好好享受生活。

關鍵在於兩個人是否同步。即使他們互相適合,如果他們的消費觀念有矛盾,比如1000元,我想他們可以節約。然而,如果你認為花錢是享受生活的方式,它可能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事實上,不管男人強女人弱,還是女人強男人弱,互相尊重都很重要。無論乙個人掙多少錢,他都必須能夠在生活中相互依賴。只有當事情進入討論階段,才能取得進展。

與其用外部條件來衡量,誰必須取決於誰。 歸根結底,生活是你自己的。畢竟,今天的婚姻不像父母的婚姻。

介紹它或者結婚感覺很好,然後你們可以在一起生活一輩子。我仍然要跟隨我的心。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多嚴格的標準。

當女孩認為男人應該承受更多的經濟壓力時,男人也認為女人應該承擔更多的家務。 如果每個人都認為男人應該養活自己的家庭,男人就會預設家務和照顧孩子是女人的工作,從而導致寡居婚姻。只要他愛他的家人和孩子,為兩個人做家務,為兩個人照看孩子,掙得比我少是可以接受的。

除了賺錢,生活中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這和「我可以自己掙錢,給我愛和你就好」這句話意思相同。所以只要兩個人相愛掙的多少沒什麼區別。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寶貝媽媽愛你

女生不會因為金錢多少而選擇結婚物件。

3樓:長澤痛偏

只要兩個人彼此相愛是不會在乎這麼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覺得當然會有可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選擇合適錢少的人結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喜歡的會的

女生會選擇掙得比自己少的男生結婚嗎?

7樓:數控程式設計陳天九

肯定會有的,感情到位了,其他的都不是問題。女生會選擇她的另一半並不單單靠對方目前的收入水平。她還會看長遠的打算,畢竟婚姻不想戀愛過家家,不適合就可以一拍兩散。

婚姻意味著兩個人要互相支援彼此,好好過下半輩子。這個過程,誰也不想天天鬧心。所以,對於那些當下賺錢能力不如女生的男人,女生靠攏和他在一起的原因,要麼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真的很好,很關心她,很懂她;要麼就是女生看到了男生有潛力。

女生相信跟這個男生在一起,吃苦只是暫時的,相信這個男生早晚會有一天會出人頭地。所以說男生掙多掙少不是決定性因素,只要合得來女生會選擇掙得比自己少的男生。

8樓:丫丫笑笑啦

如果男生肯上進,或者能力比較突出,現在可能真的沒有女生那麼好,那麼女生也是願意嫁給他的,乙個女生願不願意嫁給乙個男人,除了看他對你好不好,愛不愛你以外,結婚更多考慮的是這個男人,以後,能不能養得起他,養得起他的孩子,給他和孩子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在擇偶的時候,都會考慮這乙個條件。如果女孩子的經濟條件,收入已經足夠高了,哪怕男孩子不工作,他的工資也足夠家庭的開支,這樣的話,無論收入高或者低都已經無所謂了。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基礎不錯,那麼男孩子的收入比較低,本身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男孩子的人很比較差,我只知道跟女生無法聊得來,或者相關不同,那麼其他的可能性非常的低。有些女生對另一半的期望很簡單,只要聊得來或者三觀相同,那麼收入或者家庭的話是不在考慮範圍內,可能有些男生賺錢的能力比較弱,但是女孩子可以自己賺大錢,所以對方的錢財有多少是不在乎的。

9樓:乙個小淑女啊

會啊,因為如果乙個女生真心愛乙個男人,就不會在意這些,而且經濟方面自己也能彌補。一方面只有一部分女孩子能接受嫁給比自己賺的少的女生。另外一方面當時能夠接受嫁給他就嫁給他了是一回事。

嫁給他之後結婚生活是怎麼樣又是一回事。一般來說,男人比女人掙得多啊,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感覺這樣兩個人才般配。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一來這是是人骨子裡的事情。男人比女人強大比女人掙得多給女人一種安全感。

給女生一種安全感來自於這個男人能夠照顧好自己的生活。畢竟男人的角色中天生就有供養者、提供麵包的這一部分的角色。而女生又得感覺到男人的強大,才容易有女人的感覺。

其實不要看這個男人現在有沒有錢,只要他愛你,能夠有擔當,以後你們總會有麵包的。如果這個人是潛力股的,你長期看好他的人品和能力那沒關係呀,畢竟不能只看眼前,要看長遠利益。無論賺錢與否,只要兩個人能平衡,保持乙個「勢均力敵」的狀態,互相尊重、包容,那麼這段婚姻就是匹配的。

10樓:後來居上

大部分女生都想嫁給收入比自己高的男生,只有少部分女生會選擇掙得比自己少的男生。

11樓:12色的油畫棒

不會的,女生一般都會選擇比自己賺錢多的人結婚,因為掙錢的多少也可以代表乙個人的能力。

12樓:木子果

只要是真的喜歡就會選擇比自己賺錢少的男人,一切都是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會的,因為她非常愛這個男生,並不在乎掙得多還是少。

14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不會,因為女生還是比較注重物質方面的條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掙得少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看他有沒有求變 變得更好的心 要有上進心 就會努力得到更好的生活 適當的鼓勵 也要相信男生能更好

16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會了,女生更在乎的是男生是否愛自己,而不是經濟能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只有自己覺得無所謂就好,但請記得麵包是婚姻的基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嫁給有房有車有存款的,很少有嫁給窮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的啊,還需要問嗎

表姐最近要結婚了,但是男友比她的工資少好多啊,女生會選擇掙得比自己少的男生結婚嗎?

20樓:職

我年薪大概30w稅後,他6w稅後(其實稅前也差不多因為基本不交保險...),我工資漲幅大概3w每年以後,他很難說哪天失業。然鵝,他找了乙個家裡更有錢,賺的更多的女人把我甩了。

所以我的結論是一定不要找比自己工資少的人結婚,和這種沒賺錢能力的在一起,賺真的是很辛苦,保不齊還劈腿,自己深有體會。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年前剛結婚,我嫁的老公對我超好的,脾氣也好,這可能是我選擇他的唯一原因。我們倆從認識,他工作能力就比我差,我想男孩子是需要時間來錘煉的,我對未來的生活一直充滿希望,可能是我平時給他太多壓力了,導致他走錯了路,現在我對未來也變得迷茫了。 來自職q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選擇比自己掙得少的男生結婚嗎?

21樓:95電玩大大

這個看具體情況而定吧!愛情的衡量標準並不一定說要男生比女生掙得多!只要男生陽光、帥氣、積極向上,掙少也還是有很多女生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不可能接受我男人的工資還沒有我高的。我要結婚的男人一定要比我優秀,能夠讓我去崇拜他,而不是會讓我看不起他。

23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這樣的事情也是會的。因為很多大齡剩女之所以剩下來,主要是因為他們要求太高,她說我年輕20萬,找個年薪25萬的,不過分吧,其實臨時有25萬的,根本就看不上你這個年薪20萬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選擇比自己掙的錢少的男人結婚。因為婚姻裡並不只有收入,還有相互理解與包容,更重要的時那份愛。

25樓:舊舊影視點評

是會有一部分這樣的女生,畢竟現在的女性大多都很獨立了,對方賺錢比自己少也不會影響兩個人從戀愛走到結婚的。

26樓:善良一點

願意,兩個人真心相愛的話,我覺得什麼事情都不是問題,他掙得少又不是沒有掙錢,還是可以接受的,掙得多少其實沒關係的。

27樓:發光飛碟

我覺得這應該是次要的,反而更重要的是這個男性有沒有經濟收入,其次是這個男性對這個女生有沒有好感這才是最關鍵的

28樓:不負好時光了

女生大部分都不會選擇掙得少的男生結婚,因為比較現實不想以後生活很累,還要照顧男友的感受,婚前和婚後的相處還是很不一樣的,所以經濟狀況能影響乙個人的家庭位置的高低。但凡出現小問題,這都可能是大的導火索。

一般來講,男人比女人強是常理,如果女人比男人強,或者說比男人掙錢多,那麼男人會有什麼的體驗和感受呢?畢竟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並不比男人差。比如李姐從乙個普通幹部提拔到正職領導真的很不容易。

這跟她的能力、漂亮的外表和要強的性格有關。隨著她的一步步提公升,但她老公始終還是普通職位,從乙個男人的心理角度來分析,自己的老婆比自己強出很多,心裡一定很不舒服為此,作為男人,她老公肯定也會想辦法提公升自己,強大自己。可卻把力氣用錯了地方,導致投資失敗造成精神疾病。

還有個女人叫王軍,乙個女人卻取了乙個男人的名字,這似乎注定了她會像個男人一樣強勢。王軍和她的老公為了家庭,選擇了從單位上辭職下海。剛開始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他們的公司發展極其迅猛,能取得今天的成績,跟王軍的努力和強勢分不開的。

當公司資產上市的時候,王軍的老公卻選擇了和她離婚。原因是這個男人受不了老婆的強勢,平時得不到老婆的溫柔和體貼,在家裡也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最終造成了感情破裂。

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掙得多的女人處於單身狀態,雖然她們確實掙錢多,但她們的家庭基本處在矛盾和不快樂之中。最關鍵是在於掙錢多的女人即使選擇了比自己掙得少的男生結婚,能否處理好家庭關係和老公的感情,這才很重要的。

29樓:乙個****

有的人可能會願意接受,但是我自己是不太能接受的,畢竟現代而言掙錢的多少是一種能力的表現,我不太能接受不自己差的人。

為啥女生掙得少,男生卻不在意?他是外地工作,準備辭職回來,我不知道假如結婚以後,會不會生活質量下降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了解那男生是否任勞任怨吃苦耐勞掙錢養家,如果是在**都能掙很多錢,所以在**工作並不是很重要。

31樓:

生活質量怎麼樣需要婚後兩人的共同努力,而不是一方的單獨努力,那樣的生活即使生活質量提高了也不會太幸福,所以,不要在意生活質量的高低,重要的是兩個人能彼此相伴

32樓:

生活質量是其次,最要看人品,有沒有上進心,有上進心有愛心跟著他生活以後肯定會往好的方向發展

33樓:廣邑子

作為乙個有擔當的男人,他是想著掙錢。給他的愛心,愛的人來花的來享受的,所以女生掙多少男生他是不會在意的

男人不喜歡太上進的女生嗎?會介意女生掙得更多嗎?

34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會,女人掙得比男人多,勢必讓他沒面子,在你面前低了一等,說話也不硬氣了,在家地位下降,沒了主導權,他當然會不開心不舒服,如果女的平時說話不注意,就更會傷他自尊。所以,男人希望的女人是依付他而不是主導他。

35樓:

男生不是不喜歡太上進的女生,也許是覺得女生太上進了,男生有些敬佩,甚至自卑感。不會介意女生掙的多,會覺得自己掙少了,失了面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這是男生應該做的.. 上進,掙錢..

37樓:寶貝你幹嘛呢

這個應該不會,因為不傻。

乙個女人比男人掙得多,男人是什麼心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男人是什麼性格,更主要的是,看這個女人怎樣對待這個男人。

在我們國家,通常男人掙錢多女人掙錢少,大家都覺得天經地義,一旦男人掙錢沒有女人多,就會面對種種壓力。

其實這是乙個不正常的現象,天天說男女平等男女平等,就平等出這麼個結果?

歐洲國家的人就大多不會這樣,他們認為各有各的特長,乙個家庭,夫妻都努力盡到自己的責任就可以,收入多少是根據從事的行業以及環境甚至運氣等很多原因造成的,不應該因此而責難對方。

事實也是這樣,古代科技落後,幹大多數活都靠人工,體力就是生產力,那時候在掙錢方面男性相對強健的身體確實有優先,但現在已經不是體力勞動為主的生產模式,男人對比女性已經沒有什麼優勢,甚至很多行業女性比男性更具優勢,這時候男人再想比女人掙的多,難度確實不知道大了多少。

在這方面,大多數西方人和東方人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

而雙方執有怎樣的態度,是相互影響的,西方態度的結果是,雙方誰掙的多都是正常現象,兩個人相愛才最重要;東方態度的結果就是女方會抱怨男人沒本事,而男人也越來越自卑,到最後勞燕分飛。

我不是貶低東方人,我自己也是東方人,沒必要貶低自己人,這是客觀存在的事實。當然了,是指很大一部分人,不是所有人。

觀念的改變需要時間,等到哪一天東方女性能真正拋棄「嫁漢嫁漢穿衣吃飯」的觀念,男女平等就真的到來了。

所以対你的這個提問,我的回答是:具體如何,歸根結底要看雙方執怎樣的態度。

男生選擇做老婆的話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呢

選擇1個互相喜歡的最好了。找個自己愛的不知找乙個愛白己的 額.沒有互相喜歡的嗎?男人找老婆應該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喜歡自己的啊?以前我會說找自己喜歡的,但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改變主意,要找喜歡自己的。那首先得看是哪總男人。如果是缺少安全感,有點孩子氣,自製能力差的,最好選擇喜歡自己的人作老婆 ...

作為女生,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那個男生,還是選擇那個對你好的

以前想過找乙個愛我的人 對付對付過吧 但是 時間越長 年齡越大 我發現那根本就做不到 誰能對著乙個對著不愛的人 過上一輩子 你的心還是在你愛的人身上。女生回答,如果你是女生,你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還是選擇乙個對你好的男士?兩者哪個比較多一點?如果你非常喜歡那個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他 如果你對他的喜歡...

女生一定要選擇比自己大的男生結婚而不能選擇和比自己小兩歲以上

恩,那樣的男生成熟些,會有安全感 不一定,真愛時年齡不是問題 可以與比自己小兩歲的男生結婚嗎?男朋友比我小 可以。我一同學就是和他男友就是比他小兩歲已經訂婚了關鍵看你們性格適合,是否很愛對方 可以啊,年齡不是問題,祝你們幸福美滿!結婚跟歲數沒有關係的 只要他夠愛你,只要你看上去比他年輕 可以,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