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買房,我能為他做些什麼

2022-06-05 18:30:03 字數 1195 閱讀 8034

1樓:晴楓

同意一樓的回答這才象個有責任心的男人說的話,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即使他很累很煩也不希望你為他吃一點點的苦的,因為他要努力讓你變的更幸福.看你老公屬於哪種男的了,要是象一樓那樣,我覺得他不會願意用你的錢,如果0373511說的那樣什麼礙於面子(我個人認為說的是假話)支援一部分的話,我想他會接受你的錢.你這時要做的就是站在他身旁關心他理解他信任他.

2樓:

這是男人應該做的事情,(我就是男的)

我也正在做此事,(買房,努力的籌錢)

這時候的男的最需要的不是你的經濟援助,而是你對他努力的肯定與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交往不久。還不能確定以後能不能在一起。那就只有現在精神上幫助他了。要結婚男人我想房子肯定得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買房是應當的,但有的人會出點不貼實際的想法,現在根本沒有能力買房的話,又沒有其它的途徑,比如說銀行,那怎麼買?至於要你幫他的說,要是以後可能在一起的話,幫也是應當的,他也知道你的經濟狀況,你委婉說一下就行的,最好還是精神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

礙於面子和自己以後和他在一起的誠意,多少拿點。

因為你沒多少錢,可以少拿點.這樣也感覺到你很在乎他,想以後和他一起的想法.因為拿的不多,即使以後分手了,也不會失去太多.

如果一點不拿的話,我覺得他會不會覺得你沒誠意和他在一起或你灘塗他什麼啊.

6樓:狂雲水

現階段對他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讚賞就行了

畢竟相處太短

你們也未談婚論嫁

多關心他的辛苦就很好

祝福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上的支援就夠了

錢嗎?到時結婚的物件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到時何必為錢的事吵呢?

8樓:

建議他買小一點的,呵呵,這也不顯得你對物質要求不高嗎!

9樓:愛勺

愛他的房不還是愛他的人

哈哈打掃房唄幫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濟如果不怎麼好的話.

精神上的支援~!

11樓:獻軍

不要幫,現在關係又不穩定

我還能為爸爸媽媽做些什麼,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

很有孝心的孩子。其實父母並不奢望你為他們做什麼,只要你生活的幸福他們就快樂了。建議你不要和父母頂撞,兩代人有代溝意見相左是普遍的現象,遇到這樣的事情不妨陽奉陰違,相信我,我是乙個二十歲男孩子的父親。你的健康平安就是對父母最大的支援 我能為父母做些什麼?你能做的有很多!做做家務,好好學習,讓父母少操心...

男人想跟我分手還沒分掉,他說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嗎?還有,他說會來找我一次,給我方面聊聊,順便送

機會好像不大哦,他說送你傘就有分手的意思啊,關於說為你做點什麼,應該是他心裡內疚,想為你做點什麼,不喜歡啦!讓他滾!反而還有電機會!越在乎他就越每機會!找個你愛的人你會很累,找個愛你的人,你就好幸福,戀愛中的人有時說的都是反話,是你的不會離開!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在男人的潛意識裡 剛分手不久的女朋友...

最好的朋友遭遇家庭變故,我能為她做些什麼呢?

乙個家庭的巨大變故,靠乙個人的能力,是沒有辦法完全抵擋住的。你現在能做的就是陪在你這個朋友的身邊,如果他需要錢,你就在以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給他支援一點兒。如果你的朋友需要乙個幫忙的人,那你就盡量的多抽出一點兒時間來幫你朋友的忙。挺好,給你的建議是,您可以當他的傾訴物件,讓他盡情的傾訴,把他所有的委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