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一塊地方掉毛露出了面板面板上面有白色的東西像廯一樣

2021-03-19 08:45:00 字數 5169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真菌感染是比較麻煩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診治啊,寵物是我們最忠實的朋友,相信很多愛犬達人都不願意讓寵物遭受**問題的疼痛,一定要及早**。

出現**病建議外用銘瑞寧塗抹,輕按摩幾分鐘至吸收,根據程度不同一般10-20天就能好轉。

還有幾個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

1.不要給狗狗洗澡太頻繁,一週一次最佳

2.後背有**問題記得給狗狗穿衣服,臉上有**問題注意戴頭套,防止抓撓

3.避免長時期用藥膏,尤其是激素藥,也要防止抗生素引起的耐藥性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2樓:若水暗香

是**細菌

感染。**細菌感染又稱犬膿皮症,多數病例病原為中間葡萄球菌。臨床上表現為**膿皰疹,小膿疱,毛囊炎,**皺裂和乾性膿皮病。診斷主要靠**塗片、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

**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結果選擇區域性外用抗菌藥和全身用抗生素。一般可外塗紅黴素、甲硝唑、慶大黴素液、百多邦藥膏等,同時可全身注射抗生素,如:林可黴素、拜有利、頭孢菌素等或口服頭孢氨苄、克拉維酸-阿莫西林等。

德國牧羊犬、大麥町、沙皮、大丹犬、臘腸犬發病率高。

狗狗身上一塊地方掉毛露出了** **上面有白色的東西像廯一樣 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是比較常見的。由於夏季溫度高、紫外線輻射強,再加上野外各種植物的開花結籽,所有這些因素加在一起使得狗狗在夏季更易患**瘙癢症。

**真菌病又稱癬。是由**真菌侵入**的一種真菌性傳染病。可以外用銘瑞寧,1天噴1-2次,如果嚴重的話要配合沐浴液先洗一下,然後在噴上藥劑即可,此外還得注意日常的飲食,外出遛狗的時候,盡量牽引,少去草叢。

再次強調,狗狗洗澡後一定要裡外兩層徹底吹乾,特別是像薩摩耶類似的長毛犬.此外還得注意日常的飲食,外出遛狗的時候,盡量牽引,少去草叢。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4樓:若水暗香

是**細菌感染。

**細菌感染又稱犬膿皮症,多數病例病原為中間葡萄球菌。臨床上表現為**膿皰疹,小膿疱,毛囊炎,**皺裂和乾性膿皮病。診斷主要靠**塗片、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

**根據細菌培養和藥敏實驗結果選擇區域性外用抗菌藥和全身用抗生素。一般可外塗紅黴素、甲硝唑、慶大黴素液、百多邦藥膏等,同時可全身注射抗生素,如:林可黴素、拜有利、頭孢菌素等或口服頭孢氨苄、克拉維酸-阿莫西林等。

德國牧羊犬、大麥町、沙皮、大丹犬、臘腸犬發病率高。

5樓:緊張_張張張張

狗狗**病的話想**不難,這種情況用外用藥和藥浴就可以了,不會太貴,怎麼都是乙個生命,聽我的,盡快就醫,買一瓶寵物消毒液,把家裡各處都消毒,不然確實會有傳染的可能,**病**的話,幾個星期就能好了,有點耐心.

狗狗出現**病之後建議及時塗抹祛除**病的銘瑞寧,修復受損**,堅持用著**病就慢慢能好轉。

希望以上所說能對你有所幫助,更希望你的狗狗能早日擺脫**病的困擾,健康快樂每一天!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有**病了,一般多是真菌感染或者濕疹,建議多洗澡,並可去藥店買雙氧水或皮特芬塗擦試試,方便有空的話最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到底是生癬還是濕疹以便對症下藥~

7樓:愛峰海小悅

是蟎蟲吧!先試著用酒精給狗狗擦擦,如果還是不管用就去醫院,醫生扎幾個消炎針就沒事啦! 要用專用給狗狗洗澡的沐浴露給狗狗洗澡,不要用人用的,人類用的鹼性太大對狗狗的**容易造成傷害。

8樓:哈嘍貝貝哦

沒事的 我家狗狗以前就是這樣 我老公給買的皮炎平抹了 效果挺好的 你試試

9樓:我的墨兒

有可能是蟎蟲,用點除蟎的藥噴上。應該不止這一塊,你再看看別的地方還有沒有

狗狗**上出現像痂一樣的東西,而且還掉毛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10樓:獲真保

應該就是狗皮癬了,真菌繁殖引起的。

可以把狗毛剃掉,然後到藥店買人用的達克寧在患處塗抹一層,兩三天應該可以見效的。

每天塗抹兩次,注意別讓狗自己給舔掉了。

11樓:源寶1108ghxs擲

光憑說的症狀, 即便是個醫生都不敢妄下斷論。 因為沒見到真狗 ,和症狀很容易誤判 。可以試下銘瑞寧, 這個一般的**病都治的 。

不放心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再次診斷下 ,提醒一下,一味的拖下去 可能會導致傳染面擴大。 到時候不是擦點藥就能解決的了, 說不定要打吊瓶和藥浴來解決。

狗狗的美麗主要看毛的 ,**病的擴大會讓它變的很醜。 另外提醒一下,不要使用含有激素的藥物,使用時間太久,到最後你的狗就廢了。

12樓:默默動b粗

一般**問題多數都是由於真菌或者蟎蟲,細菌等引起的,真菌類**病一般以皮屑、脫毛為主,偶見瘙癢,有些愛寵**表面會呈現增厚的苔蘚症狀。

蟎蟲類**病會引起劇烈瘙癢,並伴隨不規則的零散脫毛、紅疹、結痂小疙瘩、皮炎等症狀,蟎蟲在皮下活動毛囊,毛髮從根部脫落。

目前狗狗**病可以給患處噴銘瑞寧,它對真菌細菌都管用的。平時也要多注意呢,所處環境不乾燥、不乾淨、洗澡沒有及時吹乾毛髮、用人的沐浴露、吃鹽分過高的食物、**缺乏營養、跟有患**病的寵物接觸、體表有寄生蟲等都是會導致**問題和**病**的。在春夏季的高發期,要注意定期藥浴、驅蟲,及時預防。

13樓:是小向日葵呀

狗狗應該是感染上蟎蟲了。

犬疥蟎寄生時先從頭部、口鼻、眼耳開始,逐漸向胸部、身軀發展,**奇癢發紅,丘疹,**增厚,起鱗屑,結黃痂,擦傷脫毛,患犬呈現癩皮,煩躁不安。

蟎蟲生活史型別為宿主到宿主。預防的主要措施是防止健康犬和患病犬接觸,犬舍及用具殺蟲。病犬屍體及廢棄物無害化處理。將12.5%的雙甲醚配成0.05%液給犬洗浴。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搬超的,無敵了。說了一大堆,把樓主都弄蒙了吧。很正常,皮炎加蟎蟲,有可能寄生跳蚤了。

以後不要用人用的洗浴用品了。先喂點藥,伊維菌素預混劑是驅蟲的,體內體外都很有效。洗澡,擦滿紅藥皂或硫磺皂,捂20分鐘,洗乾淨。

平常給它保持乾燥,5天一次洗澡,ok。祝愛犬早日**~~~

狗狗身上一塊一塊的掉毛,皮都露出來了,這是什麼病?

15樓:來碗魚丸不要面

一、到了換毛季

絕大多數的狗狗在春秋季的時候,就會進行本能的換毛,也版是俗稱的換毛季,狗

權狗也不會例外,在換毛季的時候,為了能更好的適應接下來的季節就會把舊毛褪換掉。這是正常的新陳代謝現象,寵物主人不必過於擔憂,只需要在這段時間內勤給狗狗梳理毛髮,把脫落下來的浮毛清理乾淨即可,過了換毛季一切都會恢復正常。

二、體內缺乏營養

還有可能引起狗狗大量掉毛的原因之一,就是它體內的營養嚴重不足了,不僅沒有足夠的營養補給毛髮生長,還會影響到狗狗的生長發育。在面對這種情況時,寵物主人就要適當的給狗狗補充營養,喂些速利寵毛給狗狗吃,飲食上還可以配一些雞胸肉、三文魚、胡蘿蔔、蘋果、牛油果之類的食物,對狗狗是有益處的。

三、有體外寄生蟲

另外,還有可能是狗狗的身上有寄生蟲了,它會因為瘙癢的關係頻頻抓撓,把身上抓傷不說,還會把毛髮大把大把的扯落下來。寵物主人在發現這類的情況時,就要往狗狗的身上噴些體外驅蟲劑,及時的給狗狗進行體外驅蟲了,要是情況比較嚴重的話,還需要給狗狗進行藥浴才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目前狗狗bai

**病**方式也du比較多的,

zhi銘瑞寧效果還是很dao不錯的,主要版是無激素不刺激肝臟,,一般在幾權週內就能恢復了,不易**。

狗常見**病患病原因,一般就是環境潮濕、不衛生、缺乏維生素、免疫力太低或是接觸病犬等病原體引起的。

易發部位:眼部、耳部、鼻樑、胸部,然後發展到軀幹和四肢,患部產生奇癢,用雙氧水或溫熱肥皂水將潰爛的地方清洗乾淨,熱風吹乾。

寵物**疾病也是會有一定的傳染性,建議環境一定要進行定期消毒,可選用寵利淨消毒液,每週消毒1-2次,能有效預防傳染。

17樓:陰昊穹

**病是指被來皮結構自

的炎症損傷,是犬的一bai種常見病,不僅影響du患犬zhi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影響其dao訓練、作業的正常進行。由於致病原因雜雜,臨床常常不易確診和**。作者根據臨床實踐,參考國內外資料,對犬**病的原因、臨床症狀、診斷、防治進行敘述,以供參考。

這是指犬在非換毛季節呈現區域性性或全身毛非正常脫落,這種脫毛症常由於犬的內分泌紊亂及癬菌和脫毛蟎蠕形蟎所致。

看獸醫吧

18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黃赤交角變大,會抄有以下變化:襲

1、當黃赤交角變大時,太陽直射點季節移動的範圍變大。「熱帶」氣候的範圍增大,但是溫度降低不再炎熱。

2、「寒帶」氣候的範圍增大,但溫度公升高,不再寒冷,溫帶氣候區的範圍相對減小。各帶季節變化都很大。

3、如果黃赤交角變大到40度以上,那麼熱帶和寒帶反轉,平均氣溫赤道帶最低,兩極最高。

4、如果黃赤交角變小,那麼熱帶和寒帶都會變小,溫帶變大。因為黃赤交角是23度26分,如果變小,那麼南北回歸線也會離赤道更近,則熱帶變小。

5、同樣地,寒帶的緯度是南北緯66度34分,就會變大,那麼溫帶就會向兩極擴充套件,因此溫帶變大,寒帶變小。

19樓:薄荷微涼

很有可能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引起的**病,應該盡快到寵物醫院確診是專何種**病。

狗狗掉屬

毛一般分為以下幾種情況:一是季節性掉毛,這屬於正常情況。二是由於洗澡方式不正確,引起**乾燥瘙癢紅腫。

三是狗狗成長過程中不注意飲食,營養不良引起的掉毛。四是出現不正常的季節性掉毛,可能是**病所致,贏到醫院進行確診。

20樓:陰昊穹

**病是指被

bai皮結構的炎症損du傷,是犬的一種常zhi見病,不僅dao影響患犬的外專觀,更重要的是影響屬其訓練、作業的正常進行。由於致病原因雜雜,臨床常常不易確診和**。作者根據臨床實踐,參考國內外資料,對犬**病的原因、臨床症狀、診斷、防治進行敘述,以供參考。

這是指犬在非換毛季節呈現區域性性或全身毛非正常脫落,這種脫毛症常由於犬的內分泌紊亂及癬菌和脫毛蟎蠕形蟎所致。

看獸醫吧

我家薩摩身上的毛一塊一塊的掉 是缺乏什麼啊

像薩摩 哈士奇這類雪橇犬在換毛的時候很容易一撮一撮的掉,因為在他們被毛下面全是很密的絨毛,用這些絨毛來抵禦風寒。觀察你家寶貝掉毛位置的 有沒有,類似癬 皮屑 紅疹 小疙瘩之類的東西。或者掉毛掉的已經露 啦。這些情況都是不正常的。出現這些情況就要去醫院做個化驗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例如,蟎蟲 真菌...

倉鼠背上有一塊掉毛,倉鼠背上掉了很大一塊毛,而且面板是粉紅色的

樓主 兩隻倉鼠如果年齡跟個頭相差很大的話 還是建議分開養把 因為大的會欺負小的 會覺得是入侵領地了 如果是同性的就更不能養在一起 出現掉毛可能是 病 大概是環境的問題 要麼就是生活環境的溫度 一般到了一定時間會換毛 注意觀察下這只倉鼠掉毛的地方的 如果沒什麼問題就是換毛不必擔心 最好先不要用藥,關查...

泰迪身上禿了一塊毛怎麼治,泰迪身上禿了一塊毛,泰迪身上有一塊不長毛

得了bai 病引起的脫du毛。一般狗狗的zhi 問題多半都是dao由真菌 蟎蟲或者回細菌感染引 答起的。真菌和蟎蟲感染到一定程度都會引起 的脫毛 皮屑 皮炎 濕疹 潰爛等問題。但蟎蟲感染相對真菌感染來說會瘙癢更劇烈一些,真菌感染一般是以皮屑和區域性脫毛為主,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況。建議你可以用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