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遺留問題急

2022-06-05 16:50:03 字數 1067 閱讀 9287

1樓:女中豪婕

開的藥沒有問題 你現在有黃痰是因為肺部的問題。有轉成肺炎的趨勢。不必緊張。

如果打吊針的話 叫大夫給你輸一些青黴素類藥物來消炎,如果你不想輸液。就按照醫囑給你開的藥來堅持服用。尤其是阿莫西林 堅持服用 很管用。

不要心急,需要將近半個月才能真正痊癒。當然喝熱水,熱飲 也可加速寒意的驅除

2樓:

★★★★★

我建議您多喝水,多喝水能促使身體散熱,潤喉,防範或延緩咳嗽的發生,並有利於緩解病毒和藥品給身體帶來的不適,幫助您(縮短感冒恢復期)恢復健康!!!

可以口服一些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和抗生素類消炎藥(買較好一點的),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

這樣做感冒咳嗽好的更快。

★★★★★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阿莫西林是多少單位的?

對於你的情況單位低的沒效果!糖漿也沒什麼效果咳出黃色的痰,說明有點上呼吸道感染了!

也就是說有很大可能是支氣管炎

咳嗽超過7天就有可能是肺炎

及早就醫查明狀況是首要的!

從中醫的角度看,你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不能喝湯,不能喝糖水,不能吃雞肉,

不能吃煎炸辛辣。

祝您早日**!

吊針會很快好,我建議題主再吊兩天!

4樓:來自孔望山濃桃豔李的菩提樹

如果光是咳嗽的話建議買糖漿吃,糖漿屬於中成藥,無明顯***,在流感後期對咳嗽的**是很見成效的。

可以試試潘高壽的蛇膽川貝枇杷膏。

當然這是經驗之談,最真誠的建議你還是去找找醫生,畢竟,他們對病情最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帶黃痰,提示合併細菌感染。

建議:1.停白加黑,複方巖白菜素片。

2.查血常規、胸片,明確是否合併肺炎;

3.建議應用阿奇黴素、二代、三代頭孢,針對g+細菌感染。應為社群感染一般都是g+細菌。

4.注意休息,多飲水、補充維生素(水果、青菜)。

歷史遺留問題。老房子的房產證怎麼辦

這種情況不是你一家,許多老房子是沒辦房產證的,拆遷調查時一般按現狀處理,能提供產權證的最好,沒產權證的土地使用權證也行,有項行內通屬辦法,就 是房隨地走,也能地隨房走 也就說兩證有一證只要沒有第三人來主張產權,這房就是你的了。你這屬祖遺房產,還有乙個繼承問題,如果你是獨生子女當然這房就是你的了,若還...

人力資源怎樣做好歷史遺留問題,怎樣做好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的調配是很複雜的,這裡面牽扯到很多關於資金,人際關係以及部門協調的問題,尤其你剛上任不久,如果沒摸清水有多深,最好別玩什麼新官上任三把火,維持現狀為妙。假使你的確想忠於職守,那麼建議從以下幾方面入手。首先,調查你的前任。觀察他們的做法,對比他們的任期,以及在任期間的公司的財務與營運狀況,找出...

流感??甲流??急

甲流與一般感冒的區別 甲 3 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 37.8度以上 且會急速的全身性肌肉痠痛 一般 逐漸發燒及全身性肌肉痠痛 甲 約80 以上會有嚴重的頭痛 一般 輕微的頭痛 甲 無流鼻涕但有咳嗽及喉嚨痛 一般 流鼻涕及咳嗽 甲 幾乎沒有打噴嚏 較不常見 一般 打噴嚏 甲 37.8度以上的高燒會持續...